誠念九字吉言晚期腦癌變良性腫瘤

雲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0年12月01日】

雲南某地鄉村農民,永幸(化名),因頭痛在省腫瘤醫院經過檢查確診「晚期腦部惡性腫瘤」。醫生告知家人:唯一的方法就只有做手術和「化療」,但還不知能否下得了手術台,要家人做好思想準備。

她的親戚(大法弟子)得知後趕往醫院看望她,並送她一個護身符,並告訴她和她的丈夫、兒子、女婿、弟弟一起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吉言,她一定會沒事的。臨進手術室她把護身符帶在身上。手術順利完成後,醫生拿著取出的象豆腐渣一樣的腫塊和一大針筒抽出的液體給家人看,仍肯定的講:癌腫塊是取出來了,但是還要繼續做「化療」,並要家人準備好「化療」的費用。但是活體組織切片化驗出來後,診斷卻變成了「良性腫瘤」。醫生都驚奇的說:真是怪事!其實醫生哪裡知道,這是大法的神奇展現。現在永幸已恢復了身體健康,還能做家務事了。

通過這件事全家人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一家人對大法無比感激,而且天天都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