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闖出鬼門關

大陸大法弟子 淨蓮


【正見網2011年02月22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對師尊的佛恩浩蕩真是無法言表。在我沒得法之前,我是一個滿身業力的人,是偉大的師尊把我從地獄裡撈出又給我把身體淨化變成一個真正的大法弟子。

一九九零在醫院打針給打壞,緊接著腰椎盤突出、子宮肌瘤、流鼻血不止(稱倒開花),走路都很困難,就要癱瘓,生不如死,度日如年。各醫院和外症治療無效。一九九六年喜得大法,這些病不治而飛,真的感覺到無病一身輕,從此以後我的生命中注入了大法。我總是跟人說我是為法而生,沒有法就沒有我的一切。在一九九九年大法和師父被誣陷,我們沒有被嚇倒,也沒有害怕,逢人就講大法的美好和自己親身受益、大法洪傳世界許多國家和地區,家裡來的所有人都告訴他們大法是被誣陷、師父的正直。

我們在單位和社會上也是見著人就講。有一次東城辦事處的人來找董事長辦事,我給他講了真相,他問了我好多問題,我都智慧的用法理給他解釋清楚。最後他問你們煉法輪功的人傳不傳銷。我告訴她,學大法絕不允許做那種事情,那是騙親戚、騙朋友,我把我煉功後的變化和大法的神奇給他講了個遍。他見到董事長和董事長說了,後來聽說董事長來找我,我不在。我聽說後也沒動人心、沒害怕,想發正念清除他背後的黑手爛鬼。後來董事長見到我時沒提此事,好像給忘了,反而對我還很客氣。我悟到這真是「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我知道這都是師父在保護弟子,都是師父給弟子做的,弟子只是動動嘴而已。

二零零六年,我這個修了多年的老弟子在來例假時,來的特別多,我無形中加了一念:流淨了怎麼辦。「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轉法輪》)這一念讓舊勢力鑽了空子,流起來沒完沒了,開始時流的象米飯一樣,後來流的沒有血色了,臉色蒼白,連樓也上不去了。當時沒悟到,也學法,心慌的好像支撐不住了。心想可能是和舊勢力簽約提前走的。我當時無怨無悔。就在這種情況下師父安排用常人的嘴點醒我,當時正趕上母親去世一週年,親戚們、尤其是我哥哥說:「看你這樣子,你要是有個三長兩短的,我會和你丈夫(同修)沒完。」後來逼著我去醫院化驗,結果出來後,化驗室負責人出來叫著我的名字說:你不難受,別人花一百多元錢做一次,我給你做三次這血都不分離,他拿著那管血讓我侄女看,沒有血色(象洗肉水一樣),還要求再作一次。拿到化驗單,我們馬上想到我們是大法弟子,身體都被高能量物質代替了,常人中的儀器怎麼能檢察出來呢?回到家,我就悟到原來的想法和認識都是錯誤的,是走了舊勢力安排的路了。我現在已不是個人的問題了,而是代表著大法,絕不能給大法和師父抹黑,正念正行走師父安排的路,就信師父的,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

下午兄弟姐妹們都來了,氣勢洶洶來後,姐姐說了些對大法和師父不敬的話,丈夫正念很強跟她說:「二姐我希望你不要對大法犯罪,對你不好。」我哥哥也說:「沒有父母了,兄弟姐妹們關心你,你如果這樣,咱們就斷絕關係。」我當時沒被情所動。當時知道舊勢力又想用情把我給拉下來。「執著於親情,必為其所累、所纏、所魔,抓其情絲攪擾一生,年歲一過,悔已晚也。」(《精進要旨》<修者忌>)

絕不上舊勢力的當,堅決走師父安排的路,我鎮定自如跟他們說:「我的命是師父給的,我以前的身體情況你們都知道,這些是我自己求來的,就是生命完結了,我對大法也是無怨無悔,這條路我是走定了。如果你們這麼說,可能咱們的緣分已盡,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一聽我這麼說,他們背後被控制的勁也沒了,這真是正邪大戰,態度也緩過來了。可能是師父看到我們的正念強,沒多長時間我就恢復了正常。這是常人想都不敢想的神奇事,這真是神念才能做到的。已在親戚中傳為佳話。謝謝師父,謝謝大法。

我又溶入法中,做著師父要求的三件事。現在的世人特別好救,好像就等著被救了。告訴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都非常高興,讓三退就三退。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