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護弟子

雲南大法弟子 貴雲


【正見網2011年04月03日】

本來我寫了兩次稿沒被選登,悟到是自己寫的稿黨文化多,情重,表現自己。想寫又怕寫去要不得,所以就不想再寫了。近幾天看了同修們寫的《神在人間》的故事,感到自己也有神護的事,總覺得不寫對不起師父,寫出來感謝師父的呵並與同修們分享。

一、修大法疾病全消

修煉大法前我患有膽囊炎、腎結石、哮喘、胃下垂,十二指腸潰瘍、腰椎間盤脫出、腰椎骨質增生等疾病。一九九八年,我到縣城醫院去檢查我的「腰椎間盤脫出」、「骨質增生」疾病,那時由於病痛折磨給我在生活上造成極大的困難,坐下和站起來都要人扶,起來時腰痛得難抻,走路只能100度斜著走。當我到嫂嫂家講了我看病的事後,嫂嫂當時就把我帶的藥全丟了。隨後帶我到煉功點去煉法輪功,我就是這樣走入了大法修煉的。

我剛開始煉靜功時,都要有人扶我坐下,煉完後又扶我起來,煉到第四天,我煉第二套「法輪樁法」時,突然感覺腰的兩節骨質增生處涼悠悠的一個軟綿綿的S型狀的東西把兩節骨間套住,從此我的腰就不痛,而且能伸直了,煉功靜功時也不要人扶了。我很激動,太感謝師父的神功給我解除了病痛。

從嫂嫂家回來後,我就一個人堅持煉法輪功,很快全身的疾病都好了,好得太快了。人從此精神起來了,鄰居同事見到我的變化就來學。有一天晨煉,我們在一所幼兒園教室裡煉功,抱輪時我見著金黃色的光環在每一個人的頭頂上轉,轉完後從窗戶出去了。我悟到:這是師父用法輪給弟子們調理身體。

二、師父把我從死人堆裡拉出來

九九年七•二零迫害開始時,因為當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是我洪法後進來的,於是成了當地的重點迫害對像。縣公安局、單位公安科來我家抄了四次,(帶人來我家抄家的縣公安局楊副局長已遭報了)把大法書、法像、煉功磁帶全抄走了。

又把我綁架進了「洗腦班」,在邪惡人員的威逼下,由於自己學法少(那時一天只學一兩小節),法理不清,產生怕心,違心寫下了不學不煉的保證書。沒有書了,法也無法學,慢慢的功也不煉了,結果被舊勢力鑽了空子,疾病又開始纏身,突然得了「重病」住院搶救,醫院還下了「病危通知」,醫生講沒法救了,要家人好好守著不要離開,遠處親人坐在電話旁焦急的守著等消息。但是慈悲的師父不願丟下一個弟子,在死人堆裡又把我撈了出來。

三、師父呵護弟子做三件事

我雖然沒有學法煉功,但是心裡任然留戀大法, 二零零六年我到了省城昆明女兒家,一天我給師父合十,請師父點化我與昆明大法弟子聯繫。下午就有人來我女兒家,我請她幫助我找昆明的大法弟子,晚上她就領來了同修。看到了同修,那時高興的心情,用世上任何語言都無法表達。從此我又回到大法中,和同修們一道做三件事,救度眾生。

有一次,我去岷山後面發真相資料,被一個惡人看見,他追我,還講一些不好的話。我不慌,只是大步往前走,不遠就到公交站台,剛好公交車來了我就上車了,那人還沒有趕到,是師父呵護弟子脫險了。

當我看了明慧週刊同修們的文章,同修們講:去救人發資料前要學好法,發好正念,才有力度,才安全。以後我每次出去講真相、救人、發資料我都要給師父敬香、發正念:「師父,我要去發救人的真相資料,請師父加持,給弟子智慧,點化弟子把資料發給有緣人,給弟子神通加持,讓弟子發資料時變得小小的或隱形的,邪惡見不著,電子眼失控,保護弟子平安去平安回。請天龍八部,助師正法的各眾神給弟子開路,清除弟子一路空間場和所到空間場的邪惡和干擾,清除阻礙眾生得救的黑手爛鬼。救度眾生是宇宙最神聖的大事,一切邪惡,一切干擾,一切阻攔通通讓路」。不管是在繁華街道發,在商店、單車籃裡、路邊報箱,還是在小區都得到師父和助師正法的眾神保護,每每遇到危險都讓師父給化解了。

一次在某小區發資料,被一婦女看見,她就打電話,我不知電話內容。當我過另一小街巷轉彎處,剛好把資料放在報箱裡,手還在報箱邊,兩名惡警騎著摩托車從我腳邊擦過。我走到正街上,那兩名惡警又追過來東張西望,我立即到一家店鋪發正念,我知道是師父讓他們看不見我。

就在前幾天我到一個有門崗的小區發資料,我從裡往外發,在門崗前第二個樓道將資料發完後,見門崗向我跑來,我請師父加持,讓門崗見不到我。門崗與我對擦而過,我見他跑到第二樓道轉了回來,這時我已出小區門口了。

四、師父幫我取靈蟲

我胸部曾經做過手術,術後有疤痕增生,三十年來經常發作又疼又癢,象有細長的蟲在裡面爬一樣。二零一零年的一天晚上癢得太難受,我就起來發正念,求師父加持,我說:「我是走在神路上的人,是李洪志大師的弟子,與生老病死無關。我只聽師父的安排,其它一切安排和迫害我都不承認不接受。徹底解體我胸部的疤痕敗物質靈體,用神力徹底鏟除疤痕癢、爬的細蟲靈體,無所不包,無所遺漏」。很快在另外空間,我的左胸肋下油水翻滾,三條大蟲(人們叫豬兒蟲)又肥又大在裡面翻滾掙扎,有一條當場不動了,我接著加大力度發正念,另一條腳朝天死了,剩下一條爛在了油水裡。在右胸肋下我又用神刀從喉管下細細的鏟,剷出一大碗黑灰(象山上老樹下的細黑泥土一樣),黑泥裡密密麻麻的小細蟲在蠕動著,我給小細蟲發正念要它們離開我的身體,到另外空間場去等待法正人間選擇美好未來,從那時起疤痕就再也沒有癢了。

五、一人修煉親人得福報

師父每時都在呵護著弟子,同時也呵護著弟子的親人。我女婿有次車翻到某條江裡,車向江下連翻了四個滾,女婿的衣、鞋、錢物都掉到江裡被水沖走了,可是所有的證件卻被拋在岸邊連水都未沾,身上從頭到腳到處被玻璃劃傷,可是臉就沒有被劃傷。

我弟弟有一次騎摩托車與汽車相撞,頭盔被撞了一個大窟窿,可身體卻連皮都沒有擦著。還有一次弟弟坐的車撞到岩石上,車撞壞了,我弟弟腰部受傷,開始動都不能動,吃飯靠人喂,醫生說:要臥床住院幾個月才能動,可他三天就奇蹟般的起床了,五天要求出院。醫生的出院證明還寫上:本人強烈要求出院,出問題醫院不負責。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