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十年徵稿]保護水資源、保護地球

麟麟


【正見網2011年04月08日】

盡人皆知,水是生命的源泉。造物主給中國人創造了優厚的水自然資源,我們有地表水、淺層地下水、中層地下水和深層地下水。水資源的適度使用,可自行回補;水資源的自動回補,需要時間。

古有「無金水不藏」之說,金屬礦層中儲存著大量的地下水。在中國,工業的無計劃、無限制發展,嚴重破壞了生態環境、生態平衡。中共對礦藏資源的過量開發,破壞了五行學說中金與水的相生關係,造成水資源的浪費,致使對淺層地下水和中層地下水的使用超出了可開採範圍。工業廢水的排放污染了大量的地表水,如海河、淮河、遼河、黃河,…… 水質下降,已失去自淨能力,更大幅度的造成了水資源的浪費。

「其實水是循環的,它流走之後它在循環過程中也是淨化的過程,再淨化回來。可是它污染太嚴重了,而污染它的不是人類的正常物質因素,污染它的是外星人弄來的現代科學的工業,那就淨化不到那個純度了,所以說變異後什麼也不能使它淨化了。」「水的污染,任何辦法都不能使水純淨到最純淨的成度了,因為水也是循環的。」(《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所以,僅存的、沒有被現代工業觸碰的有限的深層地下水,就成了我們留給兒孫用於保命的唯一珍貴的水資源。

由於地表水、淺層地下水和中層地下水的污染和過量開採,再加上上蒼對人類的懲罰,連年乾旱,不但農、林、牧、工業用水解決不了,最主要的是造成可食用水緊張。為解決人畜飲水,無可奈何之際,人們在打深井以抽取深層地下水,抽取我們的兒孫用來保命的僅存的水資源,這是我們這一代人對子孫的犯罪。

也就是說人沒有按照自然規律去使用水、保護水,破壞了人與自然的和諧。浪費水資源,無疑等於浪費生命、削減生命;現代科學對水資源的無度使用和污染,使人類具備了自我毀滅的能力。可憐迷中世人自掘墳墓,死到臨頭還不自知。

深層地下水動不得

水資源的自動回補,特別是深層地下水的自動回補需要時間,所以對深層地下水的使用要慎之又慎。因為中層地下水與深層地下水之間隔著一個不透水的岩層,除自體循環外,也要靠地表水、淺層地下水和中層地下水通過石裂滲透來回補,回補過程也是自然淨化過程;要幾百年,甚至上千年,是一個補充緩慢的過程。

深層地下水的重要作用是保持地球穩定。其地理位置處在地核的邊緣,它本身有一定的重量,與其它地核結構物質合作穩定地球按一定角度運轉。過量開採,不當使用,使其體積變空、重量減輕,造成地球重量分布改變,會增加地球表面荷載,導致地球軸心傾斜或偏離,由此改變地球自轉和繞太陽轉速,最終會使地球偏離正常運行軌道。

有科學家稱,由於各種人為因素、自然災害所致,目前地球的地軸已經偏移6.4度。另有美國航天局(NASA)的科學家表示,智利大地震可能已經把地軸偏移了,這個改變是永久性的,每天時間縮短了1.26微秒,1微秒相當百萬分之一秒。大型地震導致地球重量分布改變了,地球的轉速由此改變;深層地下水體積和重量的改變也會起到同樣的作用。深層地下水只能做極度乾旱時、戰時應急使用;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不能輕易使用深層地下水。大量取用深層地下水的時候,人類恐怕已經走到了盡頭。保護地下水,保護水資源,就是在保衛地球,保衛家園,保衛生命。

不透水岩層碰不得

深層地下水和中層地下水之間隔著一個不透水的岩層。這個岩層能保證地表水、淺層地下水和中層地下水被污染時,保持深層地下水的純淨,使其本身不受污染。在地表水和地下水通過石裂滲透補充深層地下水的緩慢過程中,這個岩層能起到過濾和水淨化作用。

地球疾病無藥可醫

地球是一層粒子、一個生命體。把地球的水循環系統,比作人體的血液循環系統。人身體血管中流動的血,就像地球地表和地下流動的水的內在的循環是一個道理。水資源就像人的血脈一樣,它是流動的,流動才有生命。長時間取用,使水暫時靜止、流速改變,會影響水正常循環;加之取用過程中造成污染,水質就要變壞,就像人得了血液疾病一樣。把深層地下水比作動脈血,人的動脈血要污染了,會減低血細胞的帶氧量,人會長期缺氧,患心臟疾病。地球得了心臟病怎麼辦?

人體是個小宇宙,人有心臟,地球也有心臟。把中層地下水和深層地下水之間的不透水岩層比作人體的左、右心房、心室之間的隔膜,不當的使用抽取深層地下水,就會破壞這個間隔。那麼,它就和人一樣患了房間隔缺損或室間隔缺損。人在做心臟手術修補房缺、室缺時,需要人工肺代替呼吸,需要體外循環機代替心臟功能發揮作用,以維持患者的生命體徵。不然,人的生命會由於心、肺功能停止而死亡。術後,再把血液輸回體內,撤掉體外循環機,從新起動心臟功能,起動成功,手術成功;起動失敗,患者死亡。地球怎麼做手術?哪有那麼大的人工肺?怎麼進行體外循環?靠現代科學能解決這個大手術嗎?

結語

脈是縱向排列,人體和地球都有自己的脈絡,各有自己的走向。造物主造地球的時候,給我們的這個地球上所有的一切,脈穴都相通,都是百脈同時打開,百脈同時運轉的。道家天人合一的思想,講人與自然的和諧,人只要擺正自己與大自然的關係,遵循陰陽五行,相生相剋的法理行事,就能與地球保持良好的相互依存關係。人就應該順應大自然的安排,自律自己的行為,信守遵循自然規律,才能保持人類自己的良好生存狀態。然而中共竊政後把西來幽靈祭上神壇,大搞無神論,在學習西方先進技術的同時,拋棄了老祖宗留給我們的傳統倫理道德思想和發達的古代科學的理論精髓。

讓高山低頭、河水讓路,就破壞了生命脈絡內在的循環。以水為例,小動可觸動子絡、孫絡;就像人得了靜脈曲張,可手術疏通。動脈怎麼辦?大動脈怎麼辦?出現這個問題時,就是人得了現代科學沒有攻克的不治之症。大動,如三峽工程便觸動了大脈,老百姓有說,中國是條龍,三峽是中國的龍脊。脊椎可是生命的關鍵部位、要害部位,那個地方是動不得的。在太歲頭上動土,是要遭報的。三峽這付脊粱,擔負著全中華的命運;深層地下水背負的可是整個地球生命物種生存的希望啊!

正如聖人所言:「人無德,天災人禍。地無德,萬物凋落。」(《精進要旨》-<法正)對於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類來說,要保持地球長治久安,就要敬天順道、重德行善,從保護水資源做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