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童急病師父救 女生高燒大法佑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05月15日】

這是發生在河南省汝州市大法弟子甲身邊的兩件事,展現了大法師父李洪志對眾生、世人的無量慈悲和大法的威力。

一天,住在甲對門的鄰居,抱著兩歲多的孩子,急匆匆的跑到家裡來,說孩子不知何故突發急病,叫想辦法救救孩子。甲接過孩子一看,只見孩子臉色發青,雙眼緊閉,渾身抽搐,極度痛苦,有活不起的樣子。甲二話不說,什麼也沒想,就把孩子抱到大法師父的法像前,敬上香,跪在地上,求師父救救孩子。同時,叮囑鄰居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到兩分鐘,奇蹟出現了,孩子睜開眼,身上不抽搐了,臉色也開始恢復正常。

這時,120救護車來了。鄰居為了保險起見,把孩子送上車,一路上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來到醫院。結果一檢查,醫生說,啥事沒有,不用住院,也不用吃藥,回家去吧。鄰居本來就明白真相,這一來更感謝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

有一段時間,甲的女兒上高中的地方,出現傳染病,學校天天量體溫,發現體溫不正常,馬上讓家長送醫院。甲的女兒,也在學校出現傳染病的症狀,高燒不退。甲把女兒接回來後,徵求女兒的意見,女兒不願意去醫院,說是又花錢治療效果也不好。於是,甲就和女兒在家裡一塊學《轉法輪》,聽李洪志師父講法。以前雖說不修煉,可女兒知道大法好,非常相信大法的威力。女兒清醒的時候,自己讀,自己聽。有時燒的厲害,糊塗了,就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期間,不管出現什麼症狀,母女二人就一心一意學法,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兩天後,高燒退了,女兒身體完全恢復正常。回到學校後,教師和同學們都感到不可思議。而她的那些同學們,花了很多錢,又耽誤了很長時間,才慢慢康復過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