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麼一個集體學法小組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07月20日】

在我地區有這麼一個,不被同修知道的很普通的集體學法小組。近期,某協調人下傳資料時,無意中知道了這個學法小組,順便問了一下情況,誰都不說,費了好大勁,才了解下面的一點點,雖說是一點點,但也能說明問題,於是寫出來,給其他同修們一個借鑑。

該集體學法小組是九九年七二零迫害之後,於二零零四年初成立的,成員是六、七個七二零之前得法的老年女同修,年齡小的也都六十了,年齡大的已七十多了。

這個學法小組看來特別的平凡、單調。除了地區上需要他們配合的整體上的證實法活動外,全是學法小組自己活動。他們堅持象個人修煉時學法小組學法一樣,每周用四個半天集體通讀,其餘時間,就是倆人一組,出去撒真相傳單、貼不乾膠和面對面的講真相,做三退救人,每個小組,每天講真相,做三退都不少於十人。

通過某協調人反應該集體學法小組的情況來看,筆者認為該集體學法小組有如下四個方面可借鑑的地方:

一、堅持時間長,很少被干擾。

該集體學法小組成立至今,已經八個年頭了。三件事,他們每天都在做,無論是周圍環境出現什麼變化,他們都不往心裡去,就按師父說的做好三件事,在法上認識法,心不動,所以至今,集體學法未中斷過,也很少聽說有過干擾。

二,修口修的好,平常還安全。

該集體學法小組內的事,每天做啥,就小組成員知道,無論是證實法上的事或是個人心性上的事,都能在小組內,各自向內找,相互切磋解決。所以,在外面同修看來,這幾名老太太,一天很平常,也幹不了什麼大事,對她們誰都不去留意,所以,在常人環境中,她們越是這樣普普通通,修煉也就越安全。

三、不為家庭、子女親情所累。

幾名老太太修煉以來,整個時間,都是自己支配,對家庭、子女有事也不是說不管,而是管時,都能有「度」,做到管而「不過」,所以,才不被家庭、子女親情所累。這樣小組有事,通知就來,毫無牽掛,抬腿就走,很快的就能形成整體,全力以赴的做好助師正法、證實法、救度眾生的每一件事。

四、無私無我心境高,不間斷給資料點捐錢。

該集體學法小組的成員,她們在證實法時,時時不忘提供救度眾生真相資料的資料點,每年都不間斷的給資料點捐錢。她們本著收入多的多捐,收入少的少捐,基本做到除安排個人生活開銷外,餘下的錢都捐給資料點,小組成員從不記名、記數,也不對外說、做到不顯示。比如:

小組裡有一位老年同修,家庭經濟狀況比較好,她把祖上給她留下的「銀元」,陸續的變賣後,給了資料點。截至現在,初步的估計一下,她一個人往大法資料點上捐錢,至少也得十萬元以上,可這位老年同修從來沒對外任何人說過,小組的同修也都能做到為她保守秘密。此事,是這次某協調人再三做工作,才說出來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