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石警世 昭示天機



【正見網2011年07月30日】

歷朝歷代以來,凡是出現大的天象變化,都要在世間出現一些超常的事物警醒世人,昭示天機,警示人們要順天而行,順天者昌,從而彰顯上天的好生之德。例如,在中國歷史上就曾多次出現過奇石警世、昭示天機的實例。

秦始皇統一六國之後,為了維護自己的皇權統治,深怕讀書人和練武人組織起來造反,收繳了全國的刀槍武器,不惜做出殺害無辜、焚書坑儒的罪惡勾當。結果時隔不久,即天降大隕石於地面,隕石上赫然刻著這樣幾個大字:“始皇死而地分”。秦始皇大怒,派兵將把隕石周圍的黎民百姓不分男、女、老、少統統殺光。俗話說多行不義必自斃,時隔不久,秦始皇就遭天懲――暴病而亡。隨之秦二世即被趙高指鹿為馬篡權,緊接著陳勝、吳廣、劉邦、項羽等便紛紛揭竿而起,徹底推翻了秦朝的暴政統治,被分封的諸侯王又都得回了原來的土地。事實真應驗了隕石上的預言,儘管秦始皇費盡心機,極盡殘酷手段也沒能改動預言的準確應驗。

元朝末年至正年間,朝廷腐敗,皇權統治者荒淫無道,黎民百姓處於水深火熱之中。民夫在挖掘河道時挖出一個獨眼石人,獨眼石人上刻著:“石人一隻眼,挑動黃河天下反”。這話正與當時流行的童謠不謀而合。結果時隔不長,朱元璋、陳友諒等起義軍燎原而起,經過多年的浴血奮戰,以朱元璋為首的起義軍終於推翻了元朝的殘暴統治,建立了大明朝。這獨眼石人儘管來自於地下,但竟然也能昭示天機,真不愧為警世奇石也!

自中共建政以來,大肆推行無神論,大搞政治運動害人,尤其是慘無人道的文化大革命,簡直把中華民族推向了毀滅的邊緣。人間無正道,終於招致上天降奇石示警。一九七六年在吉林省天降隕石雨,其中有三塊大隕石也從天而降,就在這一年,毛澤東、周恩來、朱德這三個大魔頭也相繼死去。這絕不是什麼偶然與巧合,是上天用降隕石的辦法警示世人,宣告禍患人間的三個魔頭及其幫凶的必死之訊。

更為神奇與持久的是太行山的奇石,據史書記載,從明朝末年起每逢大事必提前發出象豬叫般的叫聲。例如李自成造反進北京,八國聯軍進北京,六四血洗天安門廣場等等都提前大叫不止,因聲似豬叫,所以俗稱“豬叫石”,又因為它把每次大事都預報得十分準確,所以世代都譽稱它為神石。至今在太行山的石壁上仍醒目的寫著“神石”兩個大字。令人奇怪的是這些年來神石竟然連續不斷的叫,明智的人都感覺到將有大事發生,而且這大事將關係到每一個人的生命前途,奇石警世,神石報警,我們真的不能忽視上天的慈悲警示了!!

那麼太行山神石的叫聲究竟警示著什麼?我們不妨聯繫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旅遊區的“藏字石”想一想,答案自然就一目了然了。二零零二年六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一方巨石,斷面驚現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據中國科學院專家組考察證實:這塊巨石已有二億七千萬年的歷史,崩裂於五百年前,斷面的字是天然的化石紋理,沒有任何人工雕鑿的痕跡。新華網、中央電視台、人民日報等一百多家媒體都曾有過此項內容的專題報導。但這些報導因懼怕中共的政治淫威,都“隱”去了最後一個“亡”字。但紙是包不住火的,我們到那裡親眼看一看不就真相大白了嗎!

從傳真錄像上我們可以發現這天然形成的六個大字,按著順序排列,真可以說是巧奪天工、天意生成。縱觀古今,歷代的腐敗慘象也沒達到中共這種程度,歷次的天垂敗象也沒警示得這麼透徹、明白。善惡有報是天理,天滅中共是必然。奇石正在預警,奇石更是明證。智者快離惡魔,抹去獸印光明。喜獲新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