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一個農家的真實故事



【正見網2011年10月08日】

這是發生在原巢湖市某鎮(現劃歸為蕪湖市)一個農家的真實故事(為安全起見隱去真實姓名和地點)。

話說田大爺一家五口人,兒子、兒媳、一個寶貝孫子和一個天真可愛的孫女田甜。田大爺平時在家裡打理農活,兒子騎著木蘭車跑生意。經濟上在農村也算的上殷實。田大爺自覺兒孫齊全,三代同堂,其樂融融。老人平時為人忠厚純樸,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同村的親戚(大法弟子)給他講真相,他愉快的退出了邪黨的團隊,記住了大法好。小孫子也喜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但兒子、兒媳受邪黨欺騙毒害很深,說什麼也不信,他們認為是笑話、兒戲,唯有錢財才是實在的東西。

家裡有了錢,兒子、兒媳要換新房,於2004年遷居到交通便利的公路邊。可是搬進新房後不久,家裡災禍連連,人口不安,一家除了田大爺和孫子安然無恙,兒子、兒媳和孫女田甜前後遭了難。先是兒子出了車禍,差點丟了性命,後來傷情雖然漸漸好轉,可突然精神又不正常了,求醫問藥也不頂事 。這時原來同村的親戚來到他家,教他一句一句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送了張護身符給他,說來真神奇,不久神智就恢復了正常。可是家裡好景不長,2009年孫女田甜又得了白血病,醫生告訴她家人,這樣的病人目前十萬個人中只有一人能存活下來,一家人真是如雷擊頂,經濟也緊張了。為了看好田甜的病,全鎮的師生還為她捐了好幾萬元款,錢用光了,病情也不見好轉。就在這時,那位親戚又來到他們家,告訴田甜:「只有大法師父能救你,你和爸爸一起念法輪大法好吧。」小姑娘瘦黃的臉上一雙眼睛睜的又大又圓,急切得救的心情完全寫在臉上,親戚阿姨取出一張護身符準備給她,小姑娘上前一把搶奪過來捂在胸前,使勁的點頭說:「我念,我念!」五個月後,家人帶她去醫院檢查,血液各項指標恢復正常,醫生很納悶:原來叫你三個月來檢查化療,否則危險。怎麼五個多月才來?而且病怎麼就好了呢?

後來有大法弟子在他家幹活,問及此事,田甜媽媽告訴說,孩子不單是白血病好了,原來患有類風濕也好了。大法弟子藉機給她講真相,她還是不信,認為是醫院給看好的。這期間田大爺兒子、孫女田甜在這位大法弟子引導下走進了大法,開始修煉。由於妻子的反對,他和孩子只能偷偷的看書。不久被她發現,堅決阻止他們修煉,並且撕毀了一本大法書。大法弟子勸告她不能撕毀大法書,這樣對你不好,她不但不聽勸告,反而大聲說:「什麼報應?以後看見他學就撕。」三個月後,2011年7月,她身上出現嚴重不適,到醫院一查,這才發現自己得了乳腺癌,化療後,頭髮都掉光了,今年才三十一、二歲。

也許故事根本沒有結束,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神佛慈悲,如果田甜媽媽能改變惡念,也能象她的家人一樣獲得救度。真的是:明真相,頌大法,善緣得善果;生惡念,謗大法,惡因遭惡報。希望世人都能從邪黨灌輸的謊言中解脫出來,善待大法,有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