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中出神奇

河北大法弟子 真修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11年12月06日】

我今年76歲,得法前曾信仰佛教。遺憾的是,多年來我想要的,一點兒也沒得到,病照得,心照煩,截長補短的還得進醫院求治,最後又總是不了了之,只能在家硬挺著受罪。1995年4月,年過花甲的我有幸在大法洪傳的熱潮中入道得法,走上了嶄新的修煉之路。一個月不到,我就明明白白的感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滋味,真是老了又有了天大的福分,我打心眼裡感謝師尊和大法賜予我的浩蕩洪恩。從此我一心向法,學法洪法幾乎充滿了我的全部生活,信師信法自然也就成了我一切言行舉止的根基和依據。我心中只遵循一點:只要是師父所說所要,我就一定要傾盡全力做好。

「七•二零」之後,江鬼與中共惡黨相互利用,對大法開始了極端邪惡的迫害與鎮壓。血雨腥風何所懼,信師信法志更堅。此時此刻,同修們最常說的話就是:有師在,有法在,怕什麼!正是信師信法的堅定信念,使大法弟子堂堂正正精進實修,助師正法,否定魔難,有效的救度著越來越多的有緣人。作為大法的一個粒子,對此我也有自己的切身感受。這裡僅舉幾例予以回顧說明。

就在邪惡迫害最嚴酷的時刻,師父苦口婆心,諄諄教誨,鼓勵我們多學法,學好法,講真相,救世人。大法弟子謹遵師意,紛紛走了出來,以實際行動兌現洪誓大願。那時,我每天上午堅持靜心學法近三個小時,下午則和同修相互配合,講真相救人。日復一日,堅持不懈。算起來每天平均也能勸退三四個有緣人,有時還要多些,其中既包括普通市民,也包括政府工作人員,還有農民工兄弟,每次都是笑臉相迎,熱情救助,效果越來越好。

一天下午,我在街頭牆壁上書寫真相標語「法輪大法好」,不料被一個惡徒偷偷舉報。等我寫完標語,回過頭來,發現附近突然冒出了兩個警察,旁邊還停著一輛警車。不過,他們對我似乎並不感興趣,對我剛寫的真相標語好像也視而不見,只是在若無其事的彼此交談著。當時我沒有驚慌,也沒有遲疑,心裡只是默默的發著正念,堂堂正正的從警察的側邊走了過去。

還有一次在公園講真相,被另一個惡徒告發到保衛處。執勤人員聞訊直奔我所在的地方,在「審視」了一番之後,把我拉到一邊,悄悄的說:有人要我來抓你,我知道你是好人,你還是趕快走吧,今後可要注意點安全。我湊上去對他說:謝謝你的善意,請你牢牢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將來一定得福報!

更有甚者。一天下午,我和某同修結伴到另一公園發放真相資料,同時面對面講真相救人。不料正當我們準備轉移時,被一輛110巡邏警車意外發現並「堵截」,他們硬要查看我的書包,使氣氛頓時緊張起來,因為包裡裝的是部分真相資料、護身符,還有三退名單和幾本《九評》。當時我的腦子裡迅速閃出一念:「請師父幫我!」同修在旁邊也配合我發著正念。警察又是摸,又是看,卻只是驚嘆著搖頭,到頭來竟一無所獲,最後只得無奈的遞迴「空包」,放行。

這樣的事兒還真不少(周圍的同修說起來更多),這個讓惡警變成「瞎子」的故事不就是大法的神奇嗎?記得師父在《轉法輪》中說過:「這是我們在末法時期最後一次傳正法。我們做這件事情也不允許走偏的,真正往正道上修煉,誰也不敢來輕易動你的,而且你有我的法身保護,不會出現任何危險。」(《轉法輪》)在舉過幾個大法弟子「化險為夷」的實例後,師父強調:「這類事情很多,數不勝數,可是沒有出現危險的。」「但是你必須把你自己作為一個真正的修煉人,才能做到這一點。」(《轉法輪》)我心裡明白,修煉過程中出現的所有「神奇」事兒,歸根到底都是由於「信師信法」得來的,而所有出現的這些「神奇」事兒,又進一步使我們從中獲取到「信師信法」的更強大的動力。這不正是我們在修煉中不斷精進、不斷昇華的過程嗎?謝謝師父,我一定走正、走好您指明的圓滿、歸真之路。

隨著心性的不斷提高,同修們口口相傳的「神奇」故事越來越多,也越來越「神」,甚至幾乎可以歸結為大法弟子正法修煉的生活「常態」了。舉一個自己的例子:一次,我被派出所惡警非法抄家,之後又被非法綁架、關押。這期間,我只是想著和做著自己應該做的事。結果,在我堂堂正正返回時,手裡攥著一張沉甸甸的小紙片,上面寫著三個警察的名字:他們在明白了真相之後,特意要求我幫他們退出邪黨中共⋯⋯此時此刻,我真的激動萬分,一方面這是因為他們終於得救了,同時也因為自己又一次體悟到了「信師信法」的無比威力,這就是我永遠銘記在心的師父的詩句:「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