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光碟半年 大伯的腦瘤消失

胡貴州


【正見網2011年12月09日】

我大伯今年七十九歲了,幾年前就患了風濕性關節炎的毛病,一隻腿也漸漸地不能走了。由於家境貧困,也沒有帶他到大城市正規的醫院去檢查救治。只是在我們新站鎮衛生院看了看,懷疑是風濕性關節炎造成的,吃了藥也不管用。而且越來越嚴重,整天撐著拐杖和幾個同村年齡相近的老人坐在一起消磨時光。

最近半個月,大伯說頭有點疼,眼看東西沒有以前看的清了,在村診所拿了四五天的藥,吃了也沒有什麼效果,診所的醫生告訴我家裡人,最好到淮陽縣人民醫院做個CT檢查,第二天堂哥帶著大舅到縣醫院做了CT。結果出來後,醫生表情嚴肅的告訴表哥:你父親左腦後長了個腫瘤,有雞蛋那麼大了,要想治療必須開刀手術摘除腫瘤,否則活不了多長時間了。

回家後,堂哥一時沒了主意,只好求助於其他幾個長輩,經大家商量並考慮到家庭實際情況,覺得大伯年齡也不小了,又患的絕症,治癒率不大,不如向他隱瞞實情維護著,平時順著他點,買點好吃的讓他吃點,他也苦了一輩子了,沒有享受過什麼,也讓他享受享受,能活幾天算幾天吧,背地裡給他準備後事。可憐的大伯就一天天痛苦的等待著死神的降臨。

本村的一位大法弟子聽說後,找到我大伯,送給他一張大法神韻演出光碟,並且教給他觀看神韻演出光碟時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得福報。大伯如獲至寶,併到鄰居家借了台DVD播放機在家播放神韻演出光碟看,並口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半年多時間過去了,大伯的病情不但沒有惡化,而且身體越來越強壯,臉色紅潤,原來一條不能走路的病腿現在也能棄掉拐杖走路了。前些天大伯又去醫院做了CT檢查,醫生拿著片子仔細觀看,不可思議的說,原來雞蛋那麼大的瘤子怎麼會萎縮了呢?原來風濕性關節炎的毛病也不見了,真太神奇了,鄰居也都議論紛紛。都說大伯腦子長了瘤子,活不了多久了,人家都半年多了怎麼什麼事都沒有呢?有的說誤診唄!要真是有瘤早死了。只有堂哥和親戚們知道是大法神韻救了大伯的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