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安逸 釀苦果

蓮花


【正見網2012年03月10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八月走入大法之門,那時幸福美好的感覺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真是每天其樂融融,一個即將破碎的大家庭,我在大法的沐浴下和家人又和睦相處了。全家都感謝大法,感謝師父,那時的我每天都很精進,學法煉功抓的很緊,自己的身體越來越好。

一九九九年,當大法被迫害時,自己被邪惡非法關押迫害,精神有些消沉。回家後,學法煉功就比較懈怠,講真相也不夠積極主動,有時也不願到學法點上去學法(怕心也重),主要問題是冬天怕冷,夏天怕熱(蚊子咬),認為自己在家開空調學法,又安靜又沒有外在干擾,效果好。實際上自己在學法上已經有問題了。平時在單位裡自己也不注重心性的修煉,貪錢,在背後說別人的閒話,議論長短,甚至還和同事吵架,憤憤不平。認為自己沒有錯,高高在上,妒忌心特彆強。

我平時煉功就湯湯水水,有時一個星期煉不完五套功法,這個狀態長達八年。同修的提醒也不在乎,總是不以為然,沒有從根本上認識大法修煉的嚴肅性,求安逸心特彆強。直到有一天自己穿衣服時偶然碰到乳房上有一個桌球大的包,當時一驚,心想自己要注重學法煉功了。堅持一段時間後又開始懈怠了。過了一段時間後,沒有想到那個包越來越大,最後發展到晚上疼脹,吃飯就吐,持續有一個多月,一百三十斤的體重一下瘦了十四斤。每天上班無精打采,象一個重病人。有一天那個包突然向外噴血,象淋浴噴頭,血流不止,流很多的血,有點嚇人,自己趕緊喊師父救命。在危急關頭師父把我的血水止住了,但是黃水還在流。每天要多次換布片(貼在傷口上)。

這時同修知道了我的事,陸續趕來和我一起學法、發正念。同修幫助我向內找,我才找到了當初求安逸,放鬆自己,以至釀成這要命的苦果。要不是慈悲的師父救我這條命,後果不堪設想。寫到此,我要向師父保證:我會重視學法煉功,紮紮實實的修自己。提高心性,做好三件事,彌補自己的過失,精進實修。徹底解體舊勢力邪惡爛鬼。銷毀舊勢力強加給我的史前約定。現在身體好多了,同時要感謝同修們及時幫助和關心。

層次有限,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