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信箱]讀者來信問答



【正見網2012年04月17日】

為了增加更多的功能和更好的便於讀者使用,正見網近期做了改版。改版後我們收到許多讀者反饋,對新的網站使用提出一些問題並給予很多建議。我們在此將一些比較普遍的問題做解答。

增加如“網內信箱”,“網頁投稿”等等方便快捷、安全可靠的聯繫方式。

“網上投稿”在主頁的右上角。因為編輯人手有限,現在還沒有建立“網內信箱”,請同修諒解。

改版後的很多文章都看不到發表的時間了,這樣有時查找和瀏覽很不方便,能不能把文章的發表時間放在頁面上?

在改版後的文章中,發表時間在文章內容上方,作者名字的下方。

“原來的版本相關文章連結在文章下邊。現在的相關鏈在哪裡?”

現在的相關文章在文章的右下方。

“以前你們好像提供網內的文章搜索功能,現在更新後,我為什麼找不到搜索功能了啊?”

搜索功能在網站的右上方。如果您找不到搜索,請您告訴我們您使用的瀏覽器名稱和版本。

“正見網最近一段時間無法正常閱讀,今日文章部分總是被神韻圖片和正見期刊欄目擋死了,不知怎麼調整過來,有20天左右了。”

請告訴我們您使用的瀏覽器名稱和版本。只有知道了在哪個瀏覽器的版本出現顯示問題,我們才能有針對性的去測試和修改。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