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信箱]讀者來信問答



【正見網2012年04月12日】

為了增加更多的功能和更好的便於讀者使用,正見網近期做了改版。改版後我們收到許多讀者反饋,對新的網站使用提出一些問題並給予很多建議。我們在此將一些比較普遍的問題做解答。

1、“新版正見網頁用free7.27在ie6瀏覽,版面東一塊,西一塊,有的文字覆蓋文字,顯得很混亂,特此反饋。”

IE6 版本是十年前開始使用的版本,由於它難以管理和維護,已經被世界各地大多數用戶淘汰,所以這個版本的技術支持已經越來越少。建議您升級到最新IE9版本,瀏覽頁面的顯示問題就解決了。

2、“哪裡可以找到近期的正見週刊?”“正見週刊不能下載”

由於我們的疏忽,正見週刊頁面沒有完善就發表了新版網站。因此造成近期的週刊沒有及時上載到網站上,而且出現週刊下載問題。現在這些問題已經解決。在此我們向使用週刊的同修致歉,並感謝你們的正念支持。

3、“最近正見網投稿和以前不一樣了是嗎?必須得填郵箱地址。”

為了方便編輯和作者聯繫,在投稿頁設置了郵箱地址欄。如果您沒有電子郵箱的話,可用明慧的站內網站的地址,如果您希望得到編輯反饋,需要把郵箱密碼告訴我們。

4、“網頁右上角的下載當日文章的連結沒有了”,“還是把當日下載放在上面。”

“下載當日文章”和“當日下載”在“按日瀏覽”頁面可以找到。點擊日期,可瀏覽那一天的文章,點擊下載箭頭,就可以下載那一天的文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