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鵲歡歌:迎同修前來得救 送同修倍感師恩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4月18日】

今年四月三日,同修小岩(化名)來我處切磋事情,隨便說了一件萬物皆有靈,即:喜鵲為得法、得救而歡歌的情景,都使他激動的流下了熱淚的事。聽後,我沒有往深處想,也隨之感動了一下,當聽一件奇聞,就過去了。

小岩走後,我從新玩味一下小岩為何對我說此事時,突感,這絕非偶然,往深一想,竟一下子意想出:“ 喜鵲歡歌:它有迎同修前來得救 送同修倍感師恩”的含意。這不分明是師父借“喜鵲歡歌”,再鼓勵同修小岩,也是再鼓勵我及所有的同修,趕快抓緊多救人,完成使命,才不負師父慈悲苦度之恩嗎?想到這,我便決定用“ 喜鵲歡歌:迎同修前來得救 送同修倍感師恩”為本文的標題,把這件事情寫出來,與同修們一起分享師父對我們慈悲苦度之恩。 事情是這樣的 :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五日早上八點來鍾,小岩講真相路過某地政府機關大門口時,突然,聽到門前的一棵大楊樹上,傳來喜鵲歡歌雀躍的叫聲。於是,她停下,向喜鵲方向望去,一眼看到樹上大約有十來只喜鵲,頭衝著她,翹著尾巴,抖動著身軀,非常高興的,特別迎接小岩的到來,一齊歡快的叫個不停。當時,小岩就想到了師父在講法時說過,萬物皆有靈,都是為得法得救而來,甚至多數天上的王下世轉生成人,有的因三界內的人皮不夠,為得這個法、得救,而轉生成動物或植物的。想到這,小岩頓生善念,敏感的意識到自己應該抓緊救度它們的責任,於是,對著喜鵲說:“喜鵲!此時此刻,我知道你們的心情。你們和我一樣,都是從高層上來的生命,為的來得這個法,來等著我路過這裡得救的,我現在就告訴你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待我修好圓滿,把所有的眾生都得救後,咱們一起跟師父回到咱那美好的家,好嗎?” 說完小岩就離開了。當她走出都二、三十米遠了,誰能想到,十來只喜鵲一邊叫著,一邊跟著,一直再送小岩。小岩倍加感動,衝著一齊飛了過來送自己的喜鵲說:“你們回去吧,不要再送我啦,謝謝!”之後,喜鵲才返回到楊樹上,落下了,叫聲也停止了。

看到此景,小岩落淚了。過後我明白小岩落淚的原因: 喜鵲這高層來的生命也是等著得救的,當喜鵲迎來了小岩前來得救之後,那感激的心情無法表達,只能用它那特有的歡歌雀躍的叫聲迎接、用那歡快的叫聲同時起飛送行來表達呀!這時我的熱淚也流了下來,一股暖流湧上了心頭,頓覺師父是那麼樣的慈悲眾生,此時,我明白:看似喜鵲眾生得救,感謝小岩同修能救它們,使其得救之“恩”,實質上這個“恩”,那不正是倍感師父慈悲苦度所有眾生之恩嗎!因此,我們只有抓緊救度世上所有與師父有緣的眾生,才不負師父的期盼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