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命通體驗

英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04月01日】

我今年31歲,記得大概七八歲的時候,有一天,和小朋友們跳猴皮筋,不該我跳的時候 ,倚著旁邊的一面牆發獃,似乎看見從旁邊的胡同裡走出一個年輕婦女帶著一個小男孩兒,這位婦女把一點什麼東西扔到路邊的垃圾箱裡,然後招呼著男孩從我身旁走過。這個場景過去後,我突然回過神來的樣子,接著很困惑剛才是否真的發生過這麼一回事, 正在納悶的時候,卻悚然發現那位婦女和小男孩兒從胡同口出現了,重複著我剛才看到的情景,從我身旁走了過去,真真切切,毫釐不爽,我仔細地看著眼前發生的一幕,目瞪口呆。

以後,這種情況還有發生,只是沒有第一次時間長,但看到和真實發生直接的時間間隔卻長了,往往某天做某事時會想起來,同樣的情景以前看到過,雖然很短,往往只有幾秒鐘,不足以認識某個整個事件,但是確實很清晰,正如老師在《轉法輪》裡所說:「變化的細部都可以看得出來」,甚至自己當時的感覺,心裡活動都能反應出來。

以前,這個事情是我的一個秘密,因為我即便向別人說起,也從來得不到滿意的答案, 反而別人會將信將疑,好像我是個愛說謊的人似的。

當我看到轉法輪「宿命通功能」這一節時,我長久以來的問題有了答案,我認識到我的這種情形正是宿命通功能,只是持續時間很短,還不能自如運用。

修煉了法輪大法以後,我一直記著老師的教導,把修心性放在第一位,沒怎麼理會這個從小就帶著的宿命通功能,但也曾經想過,為什麼這個從小就有的功能沒有隨著修煉被加強,而且也沒有什麼其他的明顯的功能體會,我找到了自己的不足,我發現自己還有強烈的顯示心,達到一定層次的心性也還不夠穩定,但是另外,我也確實認為即使沒有更多的顯象,我也足以僅通過對法理的認識在大法中堅定地修下去,大法讓我在困惑中明理,找到了生命的真正意義,從30多年的心路歷程中,我能體會到,我的生命就是為此而來,除此沒有任何意義。而且,這一條不斷純正自己的道路,已經讓我感覺到一個真正生命的喜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