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與修煉的關係(下)

泰源


【正見網2001年04月15日】

(續)


直到97年我修煉法輪大法後,才真正認識到,唯有修煉,才是唯一真正能改變命運的方法。正如師父在《轉法輪》一書中說的:「唯一真正要尋找你舒舒服服的沒有病,能夠達到真正解脫的目的,就唯有修煉」「叫人修正法,才是真正的普度眾生。」又說:「作為一個修煉的人,可以給你改變人生道路,也唯有修煉才能改變的。」那麼,為什麼修煉大法就可以改變命運呢?師父在《轉法輪》一書中已有詳盡的論述,我在這裡只是談一下自己在修煉過程中的個人心得體會。

師父講過,「我們是真正性命雙修的功法,所以這個物質身體會有很大的改變,在改變的過程中,人的細胞逐漸地被高能量物質代替,最後完全被高能量物質代替的時候,那麼這個人的身體已經完全轉化成另外一種物質身體了,那種身體就像一個不壞的身體了。」而前面我們論述過,命運之所以能起作用,就是生命體內的先天五行與後天氣運,環境、物質等的五行發生相生相剋的作用,從而產生吉凶效應。而現在生命體內的五行已經發生了改變,被另外一種高能量物質代替了,不再是原來的五行所構成的身體了,因而後天氣運,環境和物質等的五行,就不能再影響到修煉者的生命體,即對他不起制約作用了,這不就等於改變了他的命運了嗎?所以師父說:「煉功人他的一生是經過改變的。」這真的是非常對的。

再有一方面,人之所以會有病和災難,都是因為自己身上所帶的業力造成的。當我們真正開始修大法後,師父為了讓我們能修煉下去,就會幫助我們消去大部份業力,然後,我們自己在打坐中、在常人的矛盾中、在過關中承受一部份,同時用來提高自己的心性。所以當我們一開始修煉,業力就往下消,而業力是造成人有病、有難的原因,而你修煉了,業力消下去了,那原來註定要得的病或難不就減輕了,甚至消失了嗎?當你真正修到晶白體時,身體上的病業都沒有了,而你原來命中注定要得的病便不會發生了,這不就是改變了命運了嗎?我們打坐之所以會痛,就是因為有業,吃苦就能消業。記得自己初練打坐時,雖能雙盤二小時,但最後半小時仍是痛到呲牙咧嘴的。現在雙盤二小時,雖然還不能象坐在雞蛋殼裡那樣美妙,但也能象坐在板凳上一樣安然處之,只是到最後十分鐘才有些發麻的感覺。可見,在這修煉的進程中,已經消下去多少業呀。假如不修煉的話,帶著周身黑糊糊的業力,任憑你改運,改風水,亦根本無法使一個常人從命運的束縛擺脫出來。

記得師父在一次講法中說過,一個不修煉的常人是沒有三天舒服的,你一出門口,就會遇到麻煩事兒。所以我們今天能在大法中修煉,真的是無比幸運的,千載難逢的好機遇。那些命學大師們,窮極一生去研究命運,但自己最終仍無法擺脫命運的束縛,要是他們能看到我們今天能得大法,能得到真正改變命運的方法,相信他們也會跟著追下來,來抓住這個千載難逢的機遇呢!

今天我們大家在一起修煉,一起學法,煉功,看似很平常,每個人都在平平安安地做自己的事,但要知道,在我們每個人的身後,在另外的空間裡,發生了多大的變化。在周圍的修煉人當中,有些是自己在得法前幫他(她)們批過命的,亦預知假如不是修煉的話,以後將會發生什麼事,但正因為修煉了,現在一切都很正常地進行著,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其實在另外的空間裡,已經同時發生著天翻地覆的變化呢,只是在我們人這邊的身體不知道、不知覺而已。師父說:「作為一個修煉人,今後的人生道路會改變的,我的法身要重新給安排。怎麼安排?有些人生命進程還有多少?他自己也不知道;有些人過一年、半年可能要得大病,一病可能要幾年;有的人可能要得腦血栓或者其它病,根本動不了。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中,你怎麼修煉呢?我們都得要給你清理,不能讓這些事情發生。」

這的確是千真萬確的事。遠的不說,就說我的太太吧,在未修煉前,我早已算到她98年流年不利,假如她不修煉的話,98年將會有不利的事情。幸運的是我們97年8月得大法,不再將它放在心裡,不當一回事。結果有一天,太太站在沖涼房的瓷盆上掛衣服時失足掉下來,頭重重地撞在旁邊的馬桶的瓷邊上,如果不是修煉了的話,頭破血流,腦震盪,甚至頸椎骨折都有可能的,但她竟然一點事也沒有,只覺得脖子裡咔響了一下,這是來取命的了。其後在半年之內,開車被對方衝撞二次,而且二次都是對方違反交通規則,用正常的行車速度撞到她的車頭上,凹了好大一個洞,這亦是來取命的了。可見,師父在書中講的,全都是至理真言,我們不要因為得之於易而失之於易啊!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