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另外空間,探索植物奧秘



【正見網2001年04月19日】

「現在科技界發現的東西足以改變我們今天的教科書了。人類固有的舊觀念形成一套工作、思維方法後,很難接受新的認識。真理出現了也不敢去接受它,本能地產生一種排斥。由於傳統觀念的影響,現在沒有人去系統地整理這些東西,所以人的觀念老是跟不上發展,你一談到這些東西,雖然它沒有普及出來,已經被發現了,可有人就說是迷信,接受不了。」(《轉法輪》)

欲解生命奧秘,請君通讀《轉法輪》。----編者
-----------------------------------------------------


在聖何塞時,有一天一位叫德比・薩普的年輕女子來見沃格。德比是個安靜且不太愛出頭露面的女孩,不過她一下就能與他的(植物,名字可能是PHILODNDRON)建立良好的關係,這點讓沃格印象很深。

當那植物完全平靜時,沃格不加所指地問她,「你能進入那棵植物嗎?」德比點點頭,面露祥和安寧,仿佛置身世外的樣子。記錄筆立即開始劃出一種曲線,顯示出植物正在接收到一股異常的能量。

事後,德比記下了所發生的事:

沃格先生讓我放鬆,把自己投射到那棵(植物)上。我在這樣做時,發生了幾件事:

首先,我想了想怎樣進入那棵植物。我頭腦清醒地決定讓我的想像力發揮作用。於是我一下就發現自己已經從植物根處的大門進入了主幹。一到裡面,我就看到那些隨著大流向主幹上部輸送的分子和水。於是我也加入進來,向上流動。

我想像自己擴散到各個葉片,我能感覺到這已不再是純粹想像出來的,而是我的人力所不能隨意調控制的真實存在。此時腦中沒有什麼畫面,只是覺得我變成了一個廣闊的平面的一部份。我覺得這一切都唯有在我意識清醒時才能描述得出來。

我感覺到了植物對我的歡迎和積極的保護。在那裡沒有時間的概念,只有一種時空存在上的一體的感覺。我微笑著,讓自己與植物成為一體。

然後沃格先生讓我放鬆。當他這樣說時,我感覺到自己非常累但是很平靜。我所有的能量都留給了植物。

沃格一直在觀察曲線圖的記錄,當德比從植物中「出來」時,他注意到圖形中突然間有個停頓。之後,當德比「從新」進入植物時,她能夠描述出植物內部細胞的組成結構的細節。她特別注意到一片葉子已經被電極嚴重的燒焦了。當沃格挪開電極時,他發現那葉子上有個洞,幾乎都已經燒穿了。


(正見網編譯組編譯,資料來源: The Secret Life of Plants)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