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給了我救人的智慧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6月20日】

在RTC平台同修的鼓勵下,我從開始不會打普通號碼到現在可以打的比較穩定。上平台不久之後,同修又鼓勵我去打RTC專案行動的電話。在撥打專案電話的過程中,我深刻體會到了救度眾生的重要性。沒有加入RTC平台之前,我雖然三件事情都在做,但是沒有感覺到救人緊迫的心態。那時我分發大紀元報紙和向中國人面對面發放九評等真相資料,並不會勸退。而現在我可以很自信的面對面勸退,並且在發大紀元報紙的時候還可以很容易的勸退眾生。謝謝師父的安排。 

RTC平台最觸動我的就是這麼多國家的同修可以在一起交流。不用花一份錢,不用出國就可以參與全世界同修的交流,這就是我想要的。平台上幾次大型的交流也讓我感到自己證實法的步驟太慢了,跟同修在修煉上的差距太大了,自己非常著急也鬧心,但是我心裡明白修煉是沒有捷徑可走的。所以我要加把勁,多跟同修取經,加把勁修好自己。謝謝師父給我提供了這樣一個可以與全世界同修比學比修的環境。 

通過RTC平台,我一顆一顆的人心都暴露了出來,並且逐漸去掉了他們。 

以前講真相的時候我人心很多,顧慮心很重,總是在猶豫對方能不能接受。通過在RTC平台上撥打電話,我去掉了這顆顧慮心,講真相的時候就一心想著要救人。我是受英文教育長大的,中文表達並不流利。在平台上通過聽同修撥打,我現在張口就可以說“哎,你知道這個三退嗎?早退早平安啊!”“我看你是好人啊,好人才要退出來,不要跟著受牽連啊!”在平時發放大紀元報紙時,很多人我就這麼一說就願意退了。有次遇到個陪讀媽媽,我跟她勸退,她說不用了,說自己就是不喜歡中共邪黨才來新加坡的,一邊說一邊帶著孩子往前走。要在以前我就不知道怎麼辦了,但那次我主動跟上去,馬上寫了個化名,說:“就是因為你不喜歡才要退出來的。”之後她就表示同意退了。 

有一次陪女兒去遊樂場,我拿出《轉法輪》想要學法。就看到旁邊有兩夫妻在逗他們的小孩玩。我心裡開始猶豫不決,要不要上去勸退呀,想到自己今天還沒有學法,覺得正念也不足,要是人家不理解我會罵我吧。於是就打算還是學法算了。但是心裡最終忍不住,心想這次錯過了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能遇到,要是他們罵我也就罵吧。就這樣我鼓起勇氣走上前去。沒想到兩夫妻很容易的就被勸退了。我體會到師父把他們引到我身邊讓我救的! 

RTC平台也給了我一個經常可以在法上作交流的環境。在新加坡,很多同修不是忙於做項目就是被常人瑣事牽絆,想到同修真正的在法上做交流的機會很少,我得趕緊讓本地同修也參與進平台好有個可以經常在法上交流的環境。在鼓勵同修加入平台的同時,我感覺到師父又給我暴露了一顆心,一顆急躁的心,想要說服同修的心,這也是一顆要修掉的心。 

我去台灣看神韻的時候,在士林的旅遊點拿展板講真相時,遇到2位中國女士。我問她們做三退了沒有,這兩位女士走過來在我耳邊說:我們是大法弟子,我們是跟團來台灣看神韻的。她們還說,同修你們辛苦了,你們做的事情在國內起到了很大的效果。我覺得這是師父在用她們的嘴鼓勵我不要放鬆,救渡更多國內的眾生,我也更加堅定了要堅持打電話的信心。 

以上是我參與RTC平台打電話之後的修煉體會。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