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中的聖蓮

大法弟子 子正


【正見網2012年08月31日】

題記:蓮花,乃佛國聖花。此花慈悲聖潔,挺秀美華,通體散發潤澤輝光,消融敗物雜質,包容淨化萬品。天上人間,生靈得遇此花,正念一顯,則去惡向善,返本昇華。
 
1989年,黑龍江伊春的秦家降生一女嬰,父母為其取名曰“秦榮倩”,冀其蓮榮照水,倩姿芳潔。

十歲前,父親秦月明經營個體生意,母親王秀青賢惠持家,秦榮倩與妹妹秦海龍聰慧乖巧,一家人過著幸福祥和的生活。

然而,天有不測風雲。1999年7月,在這個被古老預言稱作“恐怖大王從天而落”的月份,中共與江澤民發動了對上億的法輪功修煉者的瘋狂迫害,從此以後,這個修煉真善忍的秦家和億萬修煉者一樣,被連宵的風雨裹挾著艱難的走過了十三年。

如今,秦榮倩已出落為一位23歲的美麗女孩,而這個本應幸福美滿的秦家,卻已家破人亡,處境悲慘。父親秦月明被中共的監獄虐殺了,母親和妹妹因為申冤又被中共綁架勞教。面對家徒四壁的秦家和風燭殘年的祖父母,想著冤死的父親和身陷囹圄的母親和妹妹,秦榮倩夙夜悽苦難當。她不僅要打工維生,還要照顧祖父母,還要替父申冤,還要為救出母親和妹妹而四處奔波。

如此艱難悲慘的境遇並沒有讓秦榮倩低頭退縮,持續瘋狂的迫害也沒有讓秦榮倩憤世嫉俗。風雨中,秦榮倩反而愈發變得善良、真誠、堅強和寬容。

十三年來,億萬法輪功修煉者在被迫害中慈悲的講著真相,他們猶如億萬朵蓮花開放在十惡毒世的中土大地上。秦榮倩,是這億萬朵蓮花中普通的一朵。這朵蓮花的開放,歷經了從童年到少年再到青年的全過程,而伴隨始終的,是持續暴虐的風雨摧殘和無時不在的上天的的呵護。

從1999年7月20日起,秦家都是在風雨飄搖中度日。那年,秦榮倩10歲,妹妹秦海龍8歲。秦榮倩回憶說,這些年來,全家相聚的日子只有半年時間,爸爸幾乎都是在監獄中受迫害,媽媽也經常被綁架勞教、洗腦,家中多半是年幼的姐妹倆與年邁的祖父母相依為命。

2002年,父親被枉判十年冤獄,母親王秀青也被枉判二年勞教,一個幸福家庭從此破碎了。

13歲的秦榮倩被上門搜查的警察暴打後抓走,留下11歲的妹妹在家裡嗷嗷大哭。鄉親們抹淚之餘,只能送點吃的照顧這個可憐的孩子。1個月後秦榮倩被放回來,兩個姊妹相依為命,飽受世間炎涼。

兩年後母親回來,娘仨依舊過著艱難的生活,雖然秦榮倩姐妹還未成年,她們也和媽媽一起打工謀生,還要從牙縫裡存錢供奉老人和看望爸爸。

瘦小的秦榮倩常常脖子上掛著一個大毛巾,拉著比她大好多倍的板車,艱難的走在路上。善良的人們看到這一幕,禁不住流下同情和心酸的淚水。

秦榮倩說:“日子雖苦,我們學會了面對痛苦,自我療傷,默默期盼父親早日回到我們身邊,為我娘仨撐起一片天!”

在秦榮倩眼裡,修煉真善忍的父親真誠善良,是好人中的好人。

從前,她家旁邊那段路坑窪不平,下雨時泥濘難行,過往行人都會沾滿泥巴且經常倒在水裡。父親秦月明起早貪黑取土修路,將長100多米寬4米的路墊平了,感動了周圍的鄉親,他們把這段路稱作“法輪功路”。

父親含冤入獄後,日子非常艱苦,每月生活費只8元,但他在2008年汶川地震時卻一下拿出40元捐助災區。

在父親的感染下,年幼的秦榮倩也走入了真善忍的修煉。在父親不在身邊的艱難歲月裡,秦榮倩十分想念父親,每日都在計算父親出獄的日子,內心充滿了合家團圓的渴望。

 2011年2月26日,在這個離父親“刑滿釋放”還剩1年的日子,卻突然傳來噩耗:父親在監獄去世了。這個消息對秦家來說,無異于晴天霹靂。

在去監獄的路上,秦榮倩還在幻想著,也許這一切都不是真的。然而,當看到傷痕累累的父親的遺體時,秦榮倩母女一下就崩潰了。

監獄說,秦月明是“心臟病猝死”。然而,遺體上累累的傷痕表明,秦月明生前遭受了非人的折磨。知情的犯人和有良心的獄警告訴秦榮倩,為迫使秦月明放棄信仰,警察對他施用了常人無法承受的“上繩”、“澆冷水”和“毒打”等酷刑折磨。為抵制酷刑迫害,秦月明絕食抗議,監獄方強行將其拖到廁所野蠻灌食,把灌食管插進了秦月明的肺部,秦月明在經過一晚的痛苦掙扎後身亡。

秦榮倩母女要監獄給個說法,但獄方百般抵賴並辱罵恐嚇,將母女仨趕出了監獄。

從此,秦榮倩母女開始四處上訪申冤,他們不停地奔波於監獄、檢察院、人大、政法委、信訪辦、司法廳、監獄管理局等各部門,要求澄清秦月明的真實死因。為阻止秦榮倩母女討說法,當局竟然編造理由將秦榮倩母親和妹妹綁架後判處勞教。

孤身一人的秦榮倩忍痛抹去悲傷的淚水,不駐足的奔走於為爸爸昭雪、為媽媽和妹妹申冤的道路上……過程中的艱辛和酸楚難以言表,而當局的各種騷擾、恐嚇和打壓,更是如影隨形。為迫使秦榮倩知難而退,公安甚至將秦榮倩綁在老虎凳上七個小時,當從老虎凳上下來時,秦榮倩的棉褲都被鮮血浸透了。

秦月明被迫害致死案震驚了鄉親。2012年6月,在親朋好友的幫助下,秦榮倩手持《喊冤昭雪書》走上街頭徵簽,尋求支持。短短半個多月時間,超過15,000名民眾在昭雪書上簽名並按下手印,支持秦榮倩為父母和妹妹討公道,譴責中共暴行,很多善良的民眾表示,願意給秦榮倩提供幫助。

眾多民眾覺醒後的真實人心巨變,給予了秦榮倩極大的溫暖和鼓舞。

當局對秦榮倩的申訴一如既往的推諉、搪塞和耍流氓。在各種正義力量的壓力下,黑龍江高院終於受理了秦榮倩的申訴,卻不讓律師閱卷、不開庭審理、不做解剖屍檢,主審法官王濱紅還暗示家屬與獄方私了。2012年7月5日至6日,秦榮倩和律師攜帶15000名民眾簽名按手印的《喊冤昭雪書》和申訴文件,一起來到北京高檢、高法和人大信訪局,投訴黑龍江省高院不作為的違法行為。一路上,他們遭遇便衣的跟蹤騷擾,三個中共最高的法律衙門則用一致的荒唐藉口推諉和搪塞,拒絕受理。

對於這樣的結果,秦榮倩早有心理準備。但是,秦榮倩並不氣餒,她表示,會繼續為父申冤,繼續為媽媽和妹妹早日獲得自由而奔走。

秦月明案引起了海外政府機構、國際組織的高度關注。國際大赦將秦月明被迫害致死和營救秦月明的妻女作為重點案例追蹤和營救。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表示:“所有迫害死秦月明的兇手,一個都別想跑掉,無論跑到哪裡,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一定要追查到底。”

多位歐美政要挺身而出,支持秦榮倩母女向中共討公道。

國內外正義力量的支持讓秦榮倩感動莫名。而最讓秦榮倩欣慰的是,在中共全力抹黑和迫害法輪功十三年後,民眾已普遍覺醒,勇敢的對中共說不,連獄警也按上了正義的紅手印。

 2012年8月3日,秦榮倩再次去勞教所探視母親和妹妹,勞教所以必須簽署邪惡的“幫教協議”才能接見相威脅,並趕她走。在場的其他法輪功弟子的家屬都被迫簽了字,但秦榮倩不為所動,她慈悲的向警察講述真相,說明自己作為法輪功弟子,決對不會在這樣的幫教協議上簽字。秦榮倩的慈悲和堅持,最終化解了邪惡的迫害,贏得了堂堂正正看望母親和妹妹的權利。

秦榮倩說:“我只想讓爸爸死的明明白白;我只想讓身陷冤獄的媽媽和妹妹回到我身邊,我想有個家,一個雖已永不再完整的家。但我相信,我的堅持會讓千千萬萬遭受殘酷迫害的中國人看到希望,會使悲劇不再在其他的家庭中重演。”

秦榮倩的心聲讓人們感嘆萬千。中共對法輪功的持續迫害,讓多少修心向善的民眾死的不明不白,又讓多少個家庭妻離子散和家破人亡呢?上億的修煉者直接受到迫害,而他們的親人被誅連著承受迫害的也是幾億,再加上這些修煉者所在的單位、社區以及其它有關連的組織和個人受到的誅連,可以說,這場迫害幾乎裹挾了全部人,他們要麼直接和間接的被迫害,要麼被迫參與這場迫害。而秦榮倩在承受苦難中的堅持,則抑制和消減了迫害的氣焰,打動了成千上萬的人心。

雖然風雨仍在繼續,但秦榮倩對前景卻充滿信心。她說:“‘真、善、忍’—普世的價值標準將引領著我們堅定地走過這漫漫長夜,迎來第一道黎明的曙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