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歲老母救子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7月27日】

2009年7月10日是申全會被非法綁架的第十個月零兩天,這天也是申全會經過和龍市法院庭審以來沒有任何合理交代的第57天,也是申全會年近80的老母第34次由延吉市去和龍市要求無條件釋放兒子的一天。在這10個多月裡,申母同和龍市公安局、檢察院、法院多次交涉講明申全會修煉法輪功做好人無罪,兒子是世界上最好的人。無論申母怎麼說,這些部門的執法者就是不放人。在法院未作決定又講不出什麼理由的情況下,申母和她的朋友萬般無奈又去了政法委,見了政法委的人後,他們又推給了610的人,610的人聽說案子在法院,就說只能再去找法院。

這一天又白忙了,眼看又到了中午了,到底上哪找才能救出兒子呢。最後她們決定還是去檢察院了解一下到底誰能管這事,她們坐上了計程車。年近80歲、身心憔悴的申母,還沒忘了救人。在計程車上又同司機一起議論生活的艱辛,天滅中共,怎樣辨別災難遠離當賠葬的惡運……。可這司機被邪黨毒害的太深了,不但不感謝還舉報了老人家,而且在老人已經坐車離開了和龍的情況下,和龍公安局的警察半路堵截,老人說我沒做壞事,你們憑什麼抓我,我不下車。可是他們上來6個小伙子,硬是把老人家從車上拖下去,老人不跟她們走,她們就拖著老人走。老人瘦弱的身體哪能抗得住這麼折騰(幾天來老人的肩膀一直疼痛)。同時在另一處還非法綁架了陪老人家一塊要兒子的另一位年近60的老人,而且對該老人大打出手。張保華先上來問,『你叫什麼名字,我叫張保華』。老人說我不想說,張保華上來就用反掌打了她兩個耳光。過了一會兒,又一個警察來審問時又打了她兩個耳光,還有一個年輕的警察拿著個竹椅子墊「咣,咣」的打了老人的肩。還給老人戴上了手銬,不許坐下、罰站、罰跪。站的如達不到他們的要求就踢,踢的腿上青一塊、紫一塊的。他們還採用離間的手段對申母說,『是那個同來的人把你說出來的』;而對60多歲的老人說,『你不說,我們會叫你說的,我們是干什麼的,我們就是幹這個的,我們累了就換人,看你怎麼辦……』(申母和她的朋友分別被關在兩個屋子裡)。

就這樣一直從上午11點多鐘折磨到晚上大約6-7點鐘,直到60多歲的老人出現心臟病,他們才嚇的把這人送出大樓後,藉故離開,就這樣警察把兩人折磨了6-7個小時。

善良的人啊,這就是中共邪黨在操控著整部國家機器在迫害法輪功,同時它們也使直接參與迫害者對大法犯了罪,雖然是被動的犯罪也得償還啊。善惡有報是天理。咱們都知道殃世的那個羅京吧,羅京雖然當的是喉舌,不也得了喉癌,口腔痛的不敢吃飯說話,最後不還是死了嗎?年紀輕輕的提前當了殉葬品,例子太多不想多舉了。

申全會的事雖然開庭了也沒有結果,開庭後又超過了45天沒有結論,沒有結論又不放人,申全會的母親決定要一直找下去,直到兒子回家。

附: 大法弟子申全會遭迫害真相

申全會,男,40多歲,吉林省延吉市人,2008年9月8日在和龍市頭道鎮給民眾講法輪功真相時,被中共邪黨長期洗腦灌輸中不明真相的人舉報,被和龍市頭道鎮派出所的4名惡警強行綁架到頭道派出所。

在和龍市頭道派出所期間,派出所的惡警對申全會進行殘酷的酷刑迫害。派出所的幾名惡警對申全會連續毒打幾天幾夜,猛踢他的頭部、身體要害部位,差點把申全會當場打死。後來惡警怕承擔後果給申全會灌了一種藥物,才讓他活過來。後來申全會被劫持到和龍西城看守所。

在看守所非法提審時又遭到嚴重而野蠻的刑訊逼供,幾個流氓惡警將他銬上手銬腳鐐,然後坐在他後背上使勁往後掰他的四肢,然後用腳踩他的後背,使他極其痛苦,使用的手段及其殘酷沒有一點人性。申全會被幾個流氓惡警折磨得三個月不能下地行走、不能吃東西,吃了就吐,小腿沒知覺,至今全身及胸腔內仍然很疼痛。

2009年2月10日,申全會的76歲的老母親和親屬找到和龍市公安局長申格華理論;「申全會做好人無罪,到現在還不讓看,我們非常擔心申全會是不是被害死了!」在家人的強烈要求下,申格華無奈地允許,並親自帶領申全會親屬去和龍西城看守所見申全會。這是自申全會被抓5個月以來,第一次與家屬見面。申全會在由幾名惡警的現場監視下,義正辭嚴地揭露其所遭受的酷刑。惡警害怕自己的罪行被曝光,沒讓申全會說上幾句話,就馬上將他強行帶走。 據申全會家屬描述,申全會被綁架前身體健康,體重170多斤,現在被迫害得幾乎骨瘦如柴,臉色如白紙一般,身體極度虛弱。申全會對家人說:自己即使冒著被酷刑折磨的危險也要揭露他們。

4月7日,申全會的家人去和龍檢察院要求給申全會檢查身體,檢察院的人說,根據「兩會指示」現在不許辦取保,讓家人去請律師。不知道這個「兩會指示」是什麼超級法律,能夠干擾司法人員實施法律。

從2008年9月份到現在,申全會被和龍看守所非法關押已有9個多月了,所謂的案子也已經所謂的「審理」了有8個多月。在這8個多月中,申全會的76歲的老母親和家屬多次到頭道鎮派出所、到和龍市檢察院、法院等部門要人,但是他們總是以各種藉口互相推責任拖延時間,他們把申全會的案子從派出所到檢察院,從檢察院到法院來回整了好幾次,找不到什麼罪名可戴上。但是這些為中共邪黨腐敗機構服務的幾個敗類為了自己那麼一點點利益,出賣自己良心,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

2009年5月14日,和龍市偽法院對申全會在和龍市頭道鎮被綁架一案開庭審理,和龍市偽法院如臨大敵。申全會的親屬進場時都要查看身份證及問明親屬關係,沒帶身份證的都被拒之門外。每個被允許旁聽的親屬在進場前和離去前都被搜身,連電話也不許帶,而且旁聽的親屬周圍坐的都是便衣警察。

偽法官們自知理虧,在公布他們審理人員的名字的時候,聲音很低,致使旁聽席上的人都沒聽清他們都叫什麼名字。在非法庭審時,根本不允許任何人為申全會辯護,申全會的哥哥申全義申請為自己的弟弟辯護,結果被幾個手持電棍的惡警連拖帶拽的逐出會場,並禁閉在一個小屋裡,直到審判結束後親人查找才給放出來。

非法庭審時,偽法院宣布了一些申全會自己不承認的偽證。申全會聲明自己修煉法輪大法做好人無罪,自己發的真相資料都是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和天安門自焚的真相,根本沒有違法,偽法官馬上制止申全會講真相。

申全會還當眾揭露頭道鎮派出所惡警酷刑逼供的行為,偽法官無言以對,最後宣布下周五經合議後公布結果。在庭審過程中,審判員當眾吃藥,審判長看上去像睜不開眼睛。時至今日,申全會仍被關押在和龍市看守所。

法輪功學員遭受殘酷迫害後依然慈悲寬容的對待迫害者,希望喚醒他們沉睡的良知而不再被利用來犯罪。這寬廣的胸懷和偉大的舉動,感動了一批有道德良知和有正義感的律師,敢於站出來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還有更多官員和正義之士站出來也在為法輪功鳴冤。國際社會和國際媒體也開始高度而廣泛的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那麼與迫害法輪功有關的人們該如何給自己留後路呢?中共倒了,殺人兇手要不要追究?肆意妄為踐踏法律的要不要追究?

俗話說:「天有不測風雲」,常人誰也不能預測自己的將來,但今天,我們可以告訴你,你可以選擇自己的未來。過去老人們講:「上一輩做多了壞事下一輩要受牽連」,此言不差啊!病魔不會無故纏身,災禍也不會無因降臨,善惡有報是天理,人都應該明明白白的活著。


吉林省和龍市法院參與人員及電話:郵編:133500;區號:0433;
庭長:趙剛德13844715625;書記員:崔克龍13843349009;書記員:高紅梅13894320288;金星:15843360770;林承德:13843391805等人。

涉案相關責任人:
和龍市國保大隊的惡警張寶華,手機:13904468610,
辦公室電話:0433―4806518
李副局長,手機:13904463666
申格華(局長),辦公室:0433―4806051
蔡副局長,手機:1390446353
頭道派出所主要參與迫害者:顧廷毅、付鐵鑫、
胡宗禮(指導員)的手機:1394336220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