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大洪水的退水痕跡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9月26日】

我家住在山區,山裡有一座大山叫肥豬山,海拔大約在1000多米左右,山頂就像豬屁股一樣肥胖因此而得名。在讀小學的時候,每天在上學或放學的路上都能看見遠處的肥豬山。十分清楚的記得,肥豬山頂部有幾十平方米的地方是大水退去的痕跡,遠遠看去十分明顯,特別是天氣晴朗時更是清楚。當時十分不解,就問村子裡的許多老人,老人告訴我說:“在很久以前,有一年發大水,我們家這個地方就變成了海底。”老人還告訴我:“肥豬山山頂的痕跡旁邊還有栓船的樁子……。”等到八十年代以後,肥豬山依然存在,可退水的痕跡卻逐漸消失的無影無蹤。如果當時有照相機或攝像機要能夠拍攝下這痕跡多好啊!現在住在肥豬山附近的40多歲以上的村民,都會清楚的記得這個痕跡。但不一定認識到是諾亞方舟那場大洪水所致,只是認為很久以前我們這個地區是海底。實際上,我們地區的地貌形態已經存在幾萬年以上的歷史。

我查閱了歷史資料,我們地區足足有幾千年的文明歷史的記載,那肥豬山退水痕跡一定是幾千年以前的那場大洪水,也就是諾亞方舟的那場大洪水的痕跡。因為從那以後再也沒有大洪水的記載。肥豬山退水痕跡一定是當大洪水退落到1000多米左右時留下的痕跡,因為當時的大洪水高達2000多米。

李洪志大師指出:“大家知道在這次人類文明初期,四五千年以前,我們地球上曾經出現過一場大洪水,整個歐洲白人的文明完全被摧毀了。當然遺留下來的遺蹟很少,就是從一些個文物古蹟當中還可以看到一些過去史前的東西,比如說從遠古希臘文化遺留下來的一些出土文物中還可以找到一些史前文明存在的線索。在東方,大洪水後留下的東西相對比較多一些。大家知道大禹治水的故事,當時水很大,水退了之後呢,大禹就帶著人把被水淹的土地中的水放出去,在歷史上有這樣的記載。人類當時的那個古老文明、上一個時期的文明被大水毀掉了,但是中國人的祖先有許多人在大水後活下來了,文明留下的也比較多,而西方人活下來的比較少,所以現在的西方文化是一個全新的文化,沒有任何古老歷史的全新文化,這樣也使中國的古老文明有了很淵源的歷史,而且和現在的科學走的路也不是一樣的。” (《新加坡佛學會成立典禮講法》)

“過去上古時的中國種族的中心地帶不是現在的黃河流域,是處於新疆這一帶。當時這個民族最繁盛的時期也是在這一帶。因為崑崙山靠近這一帶,周圍地勢比較高,當年那場大水高達到兩千多米,淹了整個地球,有很多人在大水爆發的時候跑到了崑崙山上,活了下來,遺留下來一些上古時的文化。比如中國現在還有一些人搞不懂的,河圖啊、洛書啊、太極呀、先天八卦啊等等,還有今天人們所認識的一些古老的氣功。”(《新加坡佛學會成立典禮講法》)

見過肥豬山退水痕跡的人,你可仔細回憶一下,查閱一下歷史,如果該地區是海底,那退水痕跡應該早已消失,為什麼退水痕跡在近幾十年才消失?這說明大水退去時間並不長,正好與諾亞方舟的那場大洪水的時間相吻合。也就是發生在大禹治水的前一階段時間。

這是高山的見證,是許多人記憶中抹不去的痕跡!

四千多年前為什麼發生那麼大的洪水,地球上大多數人被洪水奪走生命,只有少數人倖免,那麼大的災難對於人類來說可能永遠是個迷,只有神看的明白。歷史的教訓可能人們早已忘記,但歷史會重演。當災難來臨時神會來救度相信神的人。現在神已來到人世間,正在讓大法弟子救度每一個人(包括您)! 千萬別錯過這萬古的機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