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傳漢字之奧秘(10)

金有幸


【正見網2015年05月25日】

2014年7月,烏克蘭通過一項法律解體共產黨。

2014年11月16日在斯洛伐克共和國的首都布拉迪斯拉發,來自斯洛伐克、捷克、匈牙利、波蘭、德國、烏克蘭的六國總統齊聚一堂,共同祝賀共產主義在歐洲的全面終結及紀念天鵝絨革命成功25周年!(1989年東歐全面解體共產黨;1991年8月24日,蘇共總書記戈巴契夫宣布解散蘇共。)

2015年4月9日,烏克蘭最高議會通過了立法,譴責共產主義,清除1917年~1991年期間所建造的一切共產黨的標記,並且禁止傳播任何共產主義和納粹的思想。

烏克蘭所有的這一切舉措,就是要清楚地表明,必須從根本上消除共產黨這一曠世毒瘤,不讓它還有任何展現的空間和殘存的影響。

2015年4月14日,在大紀元退黨網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人數已經超過了2億人!覺醒的中國人民正在跟隨世界的步伐、以自己的實際行動唾棄這一人類的殘渣!這一血腥的惡魔——中國共產黨。

其實,神用天然之景觀,用致妙之奇石,早已宣告了中共的死刑!“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天然渾成的巨大浮凸石字在2002年被發現高懸於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河谷風景區!

如此的人心向背,如此的天意所指,中共的滅亡是毫無疑問的了!

那麼,中共究竟什麼時候滅亡呢?在前面的一些篇章中,諸如對神傳漢字“欺騙”、“黃”、“猴年馬月”等字的解讀,已經和大家分析了這一問題。下面,我們從另一角度,通過對中共邪黨五代黨魁名字的解析,來看看神是如何用這些名字來告誡和警示我們的!又是如何一早就用這些名字宣告了中共必定結束的日子的!

中共五代黨魁的出場順序是: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習近平。

針對這五個人,神用了五種不同的方法來進行勾勒,使得每個人的名字都是對他們的人生軌跡的入木三分的描述。

第一, 反觀“毛澤東”。

什麼叫反觀毛澤東呢?“毛”者,反“手”也。這裡的“毛”,是“澤東”的限定詞,是修飾詞,但,他是反的,反“手”就是“毛”,所以,要看透毛澤東,就必須從反方面來理解,它的“澤東”,實際上就是要禍害“東方”,禍害中國。

我們縱觀毛澤東當政時期,從1949年所謂的解放初期開始,就在不斷地屠殺中國的民族精英,摧殘祖國的民族文化:土地改革,槍殺所謂的“地主”;公私合營,掠奪所謂的“資本家”;反右,整垮知識份子,打斷民族的脊樑;“破四舊”,摧毀民族傳統,割裂民眾對神的信仰。大躍進,餓死我大約四千萬同胞;文化大革命,將五千年的悠久文明,摧殘的蕩然無存。

一樁樁,一件件,沒有哪一樁不是血淚斑斑,一樁樁,一件件,沒有哪一件不是慘絕人寰!

第二, 正看“鄧小平”

何為正看鄧小平呢?“鄧”通“等”,所以,在毛澤東時代,鄧小平沒有太多的機會,每每開會時,總是蹬在一角落,一言不發。剛剛一有時機表現時,就會被毛澤東給貶下去,所以在他的一生中,就出現了他所特有的“三起三落”的現象。當然,時事的造化,也就是神的安排,他也毫無辦法,所以,他不得不“等”(鄧)啊等的!

何為“小平”呢?有兩層含義,其一,在其有生之年,幾乎一輩子都留著“小平”頭(除到了年老時頭髮稀少除外)其二,從其1978年第三次復出,到1981年將華國鋒趕下台,到1987年將胡耀邦逼下台並氣死從而引發1989年“六.四”學生的民主運動的整個11年的過程中,只有短暫的兩三年的時間是相對平穩的,沒有運動的,所以,對中共的整個的統治而言,這只是一個非常短暫的時期,就是一個“小平”的階段。

89年“六.四”時,他操控軍隊,槍殺學生,坦克機槍齊上陣。他自知成了人民的罪人,民族的罪人,歷史的罪人,所以,在“六. 四”之後,就自動隱身到了幕後。

所以,縱觀他的整個統治時期,確實是經過了漫長的“等”(鄧)待之後,有了那麼一點點的“小平”之期。

第三, 實寫“江澤民”

如何叫實寫“江澤民”呢?“江”又是什麼意思?“江”者,大河也;“江”的另一個意思就是專指長江。

那麼,這一“江”鬼又是如何來江“澤”人民的呢?我們來看看,天氣有記錄,歷史有記載,中共無法篡改——

1991年華東大水災
1991年松花江大水災
1994年西江大洪水
1996年柳江大洪水
1996年長江中游大洪水
1998年特大洪水
2003年大洪水

在中共的宣傳中,這些都是百年不遇、千年不遇的大水災!

可以這麼講,自從江鬼踏著89“六四”學生的鮮血上台以來,到其2004年退出中央軍委主席的這些年間,大澇泛濫,小澇不斷,人民的生命和財產被洪水沖走的何止千千萬萬!

我苦難的人民啊,災難並沒因此而結束。

江澤民無德無能,卻邪念滿身,以腐敗拉攏親信,用淫亂收買黨棍,將人民辛辛苦苦掙來的國有資本,巧立名目轉化為自己的私有財產,將戰士用生命奪回的本屬於我國的土地,輕輕飄飄的就這麼一筆勾銷的劃給了別國。並帶頭包二奶,嫖娼妓,使得我古老而又淳樸的民風變成如今的烏煙瘴氣,邪氣橫行!

更有甚者,在1999年7月20日,其悍然發動了對法輪佛法——法輪功的鎮壓,將近一億的信仰“真、善、忍”的、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民眾進行殘酷的蹂躪,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滅絕人性的政策,鋪天蓋地的造假宣傳,誣衊法輪功,綁架所有的中國人民,讓他們不明真相,仇恨法輪功。

如此之災泄人民,霍亂國家,其惡貫之滿盈,實在是罄竹難書!其無良之人倫,實在是天理不容!當然,其所得的報應也將一定是慘烈之極!

第四,虛書“胡錦濤”

如何看虛書胡錦濤呢?現在大家都比較清楚了,胡錦濤當政十年,基本上是被江澤民及其爪牙所架空的,軍權上被郭伯雄、徐才厚架空,警權上被周永康架空,文宣上被李長春架空,人大、政協等沒有一樣是他能控制的了的。所以他當政的十年是:政令不出中南海,是形同虛設的坐在第一把交椅的位置上。所以,在他2012年全面退下來時,不禁掩面痛哭啊——窩囊的十年:位置是虛的,權力是虛的,政策、話語更是虛的。

從“胡錦濤”的名字中,我們還可以看到另外一層意思——那就是“誰需要趕緊逃離?”“胡”者,“誰”也,“錦”諧音“緊”,“濤”諧音“逃”。胡錦濤是中共黨的總書記,他代表的是這個黨,這個黨是由誰組成的呢?黨、團、隊員,所以,神用他的名字,就告訴了我們,這些黨、團、隊員必需趕快向神靈宣告退出中共的這些組織,否則,天滅中共時,你是沒有任何生存機會可言的。

第五,總結“習近平”

到了第五代習近平這,中共的末日也就到了!“共產極權不出五代”,這是一個世界規律,東歐如是,蘇聯如是,其他共產國家皆如是,中共也不能出其右,這是從規律方面來講。

我們還是回到“習近平”的名字上來講。

“習”的意義之一,有學習,複習,反覆訓練以達到某種程度的意思;意義之二,是有某種習慣,愛好或習氣;意義之三,是對某些東西很熟悉,在某些方面很有能耐等。當然,“習”也通“悉”,神佛在表達真意的時候往往隱晦地表達,否則,天機盡泄,這是不許可的。

想當初,江澤民和胡錦濤為了推薦各自的人馬上位,相互之間鬥的不可開交,江澤民所喜歡的薄熙來由於黨內評議太差,根本無法上位,為了阻擊胡錦濤所中意的李克強,江澤民派系就選擇了派系不明顯的、外表看似木訥的、所有的人(悉數、習)都認為平庸的“近平”坐上了最高元首的寶座,然後,再用兩年的時間,讓薄熙來鍛練成熟,夥同周永康控制的警隊,郭伯雄、徐才厚控制的軍隊將習近平趕下台或者直接幹掉。

殊不知,人算不如天算,習近平就是老天派來終結中共的,你江鬼怎麼可能得逞呢!

“近平”,看似平庸,實則不然,你看他上台以來,雖然將少兵稀,但他進退有據,如庖丁解牛,在江澤民所布下的閻羅陣中遊刃有餘,拉起反腐的大旗,嚴懲貪官污吏,打得江鬼措手不及,對抗也不行,求饒也不是,想逃又無處可去,因為全世界都在要審判之!無可奈何已,唯有且戰且退,直到最後被公審祭旗,打入無間地獄,到此時,江鬼的一些爪牙也已被消滅殆盡,該收監的已收監,該判刑的已判刑,該投誠的已投誠,此時,正所謂“悉(習)近平”也。

第六,藏頭字,透天機

什麼是藏頭字呢?,我們只看他們的頭一個字就是了——“毛”、“鄧”、“江”、“胡”、“習”。

毛當政時,整得“鄧”告饒,表示“永不翻案”;鄧當政時,全面否定“毛”的路線,正所謂一“矛”一“盾”也。

“江”、“胡”就更明了了,那就是“江湖”,他倆也真是一直在那裡耍江湖把戲,“江”一直想把“胡”廢掉或幹掉,讓他中意的陳良宇成為儲君。胡錦濤則不動聲色地抓了陳良宇的把柄,並把他送進了監獄,斷了江澤民的後路。他們大玩江湖套路,正所謂棋逢對手。

但是,不管你是(毛)“矛”也好,(鄧)“盾”也好,還是什麼江湖高手也罷,到了“習”大大這,也就什麼都完了,都歇“息”了!所以,這就是神傳漢字給我們傳達的天意:

矛(毛)盾(鄧)江湖(胡)命不長
邪黨可惡似財狼
猴年馬月來審判
惡黨邪靈悉(習)掃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