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加油果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5年09月25日】

大法弟子在常人社會中修煉,在完成好常人事情的同時,實修自己。修煉人做什麼事情都要把它做好,不能敷衍了事,包括大法弟子創建的各個項目。由於沒有理解好法,有些修煉人做事抱著臨時乾的態度,因此很多事情努力的不夠,沒有盡心盡力。最近一段時間,主佛經常鼓勵我們除了修煉好自己之外,還要增加證實法的技能。小寶主要責任是學好音樂技能;小寶的媽媽要多寫文章、多寫詩。小寶的媽媽寫詩總是離不開那本詞譜,總覺的平仄規矩很難背,容易混淆,因此一直沒背下來,一直是照著詞譜填詞。最近主佛提醒我,要記住詞牌、絕句或律詩的規矩,隨時都可以寫詩,而且要儘量抓緊零碎時間寫。提醒小寶的爸爸要增加高科技、電腦等方面的技能。我悟到要多學習一些證實法的技能,踏踏實實的做事,不要抱著有求之心,把執著時間的根徹底挖掉。在證實法方面,我們有懶惰心,抱著臨時做事的思想,執著時間,不願學習,安於現狀。

增加技能就要去學習,時間上很難合理安排,最初覺的很難,不願去學習,後來,有了一些正念,漸漸的去摸索,儘量去做,只是進展很慢。主佛為了鼓勵我們,特意從加油樹上摘下來三顆加油果,給我們增加修煉的信心,也增加學習各種證實法技能的信心。

在天上有一棵加油樹,整棵樹看起來就像一個豎起大拇指的拳頭,在給人加油鼓勁。粗粗的樹幹表面有四道文,就像四個手指攥緊拳頭的樣子,樹幹上面豎起一根比較粗的枝條,很象個大拇指,指尖部位稍細,微微向後彎,加油樹只有這一個象大拇指一樣的粗樹枝,其它的枝條都細長細長的,就像柳條那麼細。

加油樹的枝條上有很多模子,每個模子都夾到一根細枝上,圓圓的象個桌球,但是比桌球大很多,就像椰子那麼大,模子上寫著兩個字:“加油”。模子會張開,裡面空空的,當把它夾到加油樹的細枝條上之後,加油樹主幹裡面的汁液(各種液體能量)就開始在模子裡不斷的充實。加油樹主幹內的汁液順著枝條,不斷的往模子裡擠壓。先擠壓進去一股桔紅色的能量,自動形成一個圓圓的大泡泡狀,就像吹起來的氣球一樣,生長一段時間之後,泡泡逐漸加厚,最後長成了堅硬的加油果的外殼。加油果樹主幹的汁液還在不斷的往加油果殼裡滲,一滴又一滴,不長時間,果殼的大部份空間都被液體能量充實了,晃一晃還可以聽到聲音,這時,加油果基本長成了。自動從細枝上脫落下來,就掉到事先夾在加油果枝條上的模子裡,過一段時間之後,細枝條伸進加油果殼裡時,留下的小孔也會長上,就像椰子上的小孔會封閉上一樣。等加油果長成熟後,打開模子取出加油果。再把模子合上,過一段時間之後,還會生成新的加油果。加油果裡面充實的能量不同,起不同的作用。加油果圓圓的,光滑平整,連果子的蒂都沒有,表面看有一些金點,再仔細看,金點排列成兩個字:“加油。”

主佛從樹上摘下來三個加油果,從外表看一模一樣,裡面的能量卻是不一樣的,起的作用不同。主佛搖晃了幾下,聽聲音就能辨別出哪個是給小寶的,哪個是給小寶的爸爸、媽媽的。小寶一家人每人得到一顆加油果。主佛加持弟子方方面面都要修煉好,努力做好證實法的事情,尤其對那些有難度的技術工作,要努力學習,不要懶惰。

舉個例子吧,看一看小寶的加油果是怎麼給小寶加油的。有一次,小寶跟二胡老師學習時,老師給小寶指出拉弓上的不足,小寶有些不耐煩,不想改毛病。這時,小寶的加油果瞪起了眼睛,加油果對著小寶的大腦噴出幾股能量,是從加油果上面的“加油”兩個字的金點部位噴射出去的。小寶的大腦馬上改變了念頭,不再怕麻煩,願意改毛病了。小寶聽著老師的指導,慢慢的糾正著自己拉弓的不足。當時老師誇獎說:“這小傢伙還挺認真的。”老師表現出高興和讚許。

主佛為了成就弟子,給弟子開創修煉的機會,修去各種難以察覺的人心,並賜予加油果,我們也要增加信心,在修煉上爭取突飛猛進,在證實法的技能學習上也要更上一層樓。弟子一定謹記主佛的教導,盡全力做好每件事,實修自己,去掉所有的人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