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海灘拾貝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見網2015年08月02日】

小寶在修煉中有很多神奇的經歷,在常人看來,可能覺的有些不可思議。可是,修煉就是玄妙的,充滿神奇的。

有一天,小寶覺的自己好像被一隻大手捏起來了。小寶雖然看不全這隻大手,但是小寶知道這是主佛的手。小寶有些淘氣,胳膊、腿不斷的動彈。過了一會兒,大手把小寶放下來了,小寶放眼一看,面前是一望無際的大海,藍色的海水閃著亮光,海灘上有很多貝殼,這些貝殼都在一個個小坑兒裡存放著,閃著五彩的光。小寶腦中閃出一念:這是能量海灘。

小寶又環顧了一下海灘,整個海灘好像一個大寶藏一樣,裡面藏著一坑一坑的能量貝殼,可是要挖到這些貝殼,就要經過那道金色的門,這是一道關。小寶看到第一道關的右邊豎著一個大牌子,小寶好奇的過去看個究竟。牌子上寫著“能量海灘”四個字,字的下面還畫著幾隻小貝殼,小貝殼的旁邊拉出來一個金色的箭頭,箭頭旁邊寫著四個小字“能量貝殼”。在第一道關的左邊,還豎著一個稍小一點兒的牌子,牌子上面畫著一張俯視圖,圖上提示著貝殼所在的位置。小寶一看,大概要闖過五道關,才能把每一道關裡面屬於自己的能量貝殼全部挖到。貝殼俯視圖的牌子旁邊還放著一個小竹籃和一把小金鏟,竹籃上寫著“拾貝專用”四個字。

小寶心想:挖貝殼,這還不容易!小寶決定去闖關,把屬於自己的能量貝殼全部挖出來。小寶先觀察了一下,每一道的門都封閉著,可是關口的側面沒阻擋,如果從門的側面進入,不經過那道關,就能很順利挖到能量貝殼。小寶繞過那道關,跑到了側面,剛想往裡面邁步,一下被彈回來了,好像有個透明的殼擋住了,小寶連試幾次都不成。小寶心想:投機取巧是不行的,修煉沒有捷徑可走。沒辦法小寶只好去闖關了。

小寶來到第一關的門口,門口上寫著要求:學法時,首先要明白表面白紙黑字的意思。小寶覺的這一關沒什麼難的,於是,小寶捧起《轉法輪》寶書,很認真的念,過了一會兒,門縮進地下去了,小寶很順利的通過了第一關。小寶看到一坑坑的能量貝殼,高興的連忙拿起小金鏟去挖,可是,小寶連試了好幾次,手都被彈回來了,這些貝殼好像被一個透明殼罩著,只有挖到屬於自己的能量貝殼才不會被透明罩子擋住。當小寶試到第八坑貝殼的時候,小寶挖到了屬於自己的能量貝殼。這些貝殼都是金色的。小寶很小心的放到小竹筐裡,心裡美滋滋的。

挖完第一關的能量貝殼,小寶來到第二道關。第二關的門口上也寫著一些字:要理解法的更高一層的內涵。小寶仍然象上次一樣,認真的念《轉法輪》,一會兒門就開了。小寶突破了第二關,提著小竹籃去挖自己的能量貝殼。在第八坑的貝殼位置上,小寶挖到了自己的能量貝殼。這次挖到的貝殼比上一次的貝殼大一些,各種各樣的都有,每個貝殼放著五彩的光。

小寶來到第三道關,門口上寫著:要理解法的深層內涵。小寶仍然捧著寶書《轉法輪》認真的念,第三道門也打開了。小寶看到這裡的貝殼更大一些,是翡翠玉色的,晶瑩透亮的貝殼。小寶拿著小金鏟,高興的挖貝殼。小寶挖了很深很深,還沒挖到頭……因為小寶還沒有完全悟透這一層次的法理呢。

小寶看到了第四道關的門,門上寫著:要理解法的更深層的內涵。那裡面的貝殼更漂亮,貝殼都長著眼睛、鼻子和嘴巴。貝殼都是活的,每個能量貝殼裡面還孕育著一顆大珍珠。小寶雖然看到了這一層的貝殼,可是還沒進入這道關呢。

小寶看到第五道關的門上寫著幾個字:要理解法的最終的內涵。這道門裡面的能量貝殼是五顏六色的,每個貝殼都長著一對五彩的翅膀。而且每一個貝殼裡面都孕育著一顆五彩的珍珠,這些能量貝殼都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叫“仙貝”。

小寶神奇的海灘拾貝經歷,讓小寶明白了學法得法的重要。只有明白了法的深層內涵,才能闖過那一道道關,挖到屬於自己的能量貝殼,同時悟到自己所在層次的法理。大法弟子要努力學好法,才能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