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故事: 胎記的真實目的竟是這個

袁少峰


【正見網2016年07月06日】

很多人都有胎記,胎記是做什麼的,一直是一個迷。有的胎記是前世受傷害的地方,也有的是前世的一個記號,再轉世時證明此人是曾經的某某人。

相州滏陽縣智力寺的和尚玄高,俗家姓趙。他哥哥的兒子,前世是同村馬家的兒子,貞觀末年死去。臨死的時候,他對母親說:“兒子與趙宗家命中有緣,死後應當給同村的趙宗作孫子。”他母親不信,就用墨在兒子的右胳膊肘上點了一個記號。

趙宗的兒媳婦也夢見馬家的兒子來說:“我應當給娘做兒子。”因此而懷孕。她夢中見到的人,和馬家的兒子一 樣。孩子生下來後,檢驗他胳膊上的黑色墨跡,還在原來的地方。這個孩子長到三歲時,沒人引導,便自己走向馬家,並說:“這是我原來住的地方。”

人欠了債就要還,世間的理是非常公平的。按理來說,人的轉世是不允許人知道的,所以人死後要喝傳說中的孟婆湯。而人可以知道,又可以留下印記的,大都是有目的的。很多是善化人心的。

原文:相州滏陽縣智力寺僧玄高,俗姓趙氏。其兄子,先身於同村馬家為兒,至貞觀末死。臨死之際,顧謂母曰:“兒於趙宗家有宿因緣,死後當與宗為孫。”宗即與其同村也。其母弗信,乃以墨點兒右肘。趙家妻又夢此兒來云:“當與娘為息。”因而有娠。夢中所見,宛然馬家之子。產訖,驗其黑子,還在舊處。及兒年三歲,無人導引,乃自向馬家,云:“此是兒舊舍也。”(出《法苑珠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