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正念闖過病業關

四川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8月14日】

近幾年我們看到周圍不少同修特別是老年同修在過病業關。有過的好的,有過不好的,有住院的,還有被舊勢力拖走肉身的。同修建議我把自己一次過病業關的感受和體悟寫出來與同修交流切磋,希望能對那些還在病業魔難中的同修有所幫助。如有不當,請同修慈悲指正。

我今年72歲,是七二零前得法的老弟子;是具有高級職稱的退休醫生。每到冬天,老伴(常人)就要我和他一起到南方兒子那裡去過冬。二零一四年十二月提前買好了機票,就在要走的那天早晨煉靜功快結束時,自己感覺昏昏沉沉的不知在做什麼。剛煉完靜功,還沒發正念,就覺得人不自覺的要向一邊倒,(在床上煉)倒下後就覺得天旋地轉,床也在轉,而且越轉越快,無法控制,心臟好像要從胸腔摔出來一樣,心慌出汗,難受至極,……。由於職業習慣,在腦中閃了一念“美尼爾氏綜合症”又犯了。但我馬上就否定了這一念,而想到我是煉功人,這不是病,是假相!當時雖然很難受,但心裡明白,出現的這些“病業”假相全是舊勢力的迫害。師父說過:“但是大法弟子在證實法中如果出現這種嚴重干擾,那一定是黑手、爛鬼在迫害,發正念清除它們” 。[1]於是我在心裡念正法口訣: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滅!並說:停!(指旋轉停)同時請師父加持。果然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旋轉速度馬上減緩,慢慢的就停下來了。從醫學角度上看,這個“旋轉”你說停!就停下來了?簡直是天方夜譚,根本不可能!但事實就是停下來了。這就是師父的慈悲,大法的神奇!

雖然停下來了,但仍感覺頭昏沉發暈。緊接著感到肚子脹痛而裡急,胃裡也翻江倒海的很難受,急忙下床到衛生間,走路是飄的,像踩到棉花上一樣,偏偏倒倒、跌跌撞撞走到衛生間,迫不及待的坐在馬桶上就噗!咚!咚!咚!的拉了很多水一樣的大便。下面還沒拉完,上面又急不可待的噁心想吐,我急忙把旁邊一個洗腳盆拿過來,坐在馬桶上就翻腸倒肚的嘔吐起來,嘔吐物不僅從口中出來,厲害時還有部分到了鼻腔,於是引起了咳嗽,鼻涕眼淚也不自覺的流了出來,同時感到心慌出汗,渾身無力,好像要虛脫了一樣。這突如其來的嚴重病業狀態,頭昏發暈、上吐下瀉,心慌出汗,渾身無力,痛苦難忍,有活不起的樣子,過不去的感覺。

老伴見狀說:到醫院去看看吧!雖身在極其痛苦之中,但我早已用大法破除了在醫院工作幾十年給人治病形成的根深蒂固的醫學觀念,我非常堅定的信師信法,從未動搖過。心想:師父講過,我們一開始在大法中修煉就沒有病了。師父把大法弟子每個人都在地獄裡除了名了,根本就不屬於三界內的生命了(大概意思)。哪有什麼病?還看什麼病啊?!因此我正念很強的對他說:“不用!我沒事!”他沒吭聲。因為他以前經歷過我出現病業狀態時我對大法對師父堅信不移,堅決不去醫院的態度及這些所謂的病不治而愈的結果。後來又嘔吐了幾次,嘔時,呃!呃!呃!好像要把胃從裡面扯到喉嚨來了一樣,然後才“嘩!”一下吐出來。感覺很難受,根本不想動,也不想吃喝什麼東西。

老伴見狀又勸說道:還是去看一下嘛!要不今天怎麼走啊?你這個樣子能不能走?走不了,機票要改簽的話,改到哪一天?你的病哪個時候能好啊?要不就退票?我馬上想到:我有師父啊!師父講過:“其實只要你修煉,我就在你身邊。只要你修煉,我就能夠對你負責到底,而且我時時刻刻都在看護著你。” [2]師父就在我身邊看護著我,一定沒問題。於是我用堅定的語氣對他說:“不用改簽,今天走沒問題!”他沒吭聲。後來又嘔吐了一次,他知道我絕對不會去醫院,所以也不再勸我去醫院,就說:那你喝點糖鹽開水吧!我不好過於執拗,於是喝了他兌的糖鹽開水。身邊這個兒子開車送我們到機場時中途吐了二次,喝的糖鹽水又都吐出來了。到機場候機和上飛機後仍感覺頭昏沉無力,若睜開眼,頭就感到有些暈,所以我多是閉目養神,當時也想過是不是可以閉著眼睛背法,試了一下好像不行。一是感覺頭昏沉沒有那個精力,二是原會背的也想不起來或想起上句記不起下句,很吃力。於是我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儘量多念,有時也念正法口訣:法正乾坤,邪惡全滅! 滅!在飛機上發的食品,都不想吃,只喝了一杯熱茶。下飛機後要走比較長一段路才到出口,我走路還是不穩而且乏力,老伴找了一個推行李的車,他推車,我就扶在車的把手上當拐杖,然後儘量走傳送帶上(平路上那種)站著讓它自己走。到機場出口,南方的兒子已經在那裡等著了。兒子從機場開車回家的過程中,我又嘔了幾次,吐了一點黃水和泡沫。

到了兒子家,老伴如釋重負,對我說:“從家出發直到進了候機室我的心一直懸起沒有底,不知你能不能堅持到上飛機,最怕你一下又暈倒了。還好,不管你深一腳淺一腳總算自己走進了檢票口,走到座位上去了。”我對他說:“我之所以有底氣說沒事,是因為我有師父管啊!”他是搞實證科學的專家、教授,受中共的毒害較深,當時他雖沒有任何表示,看得出在事實面前對他還是有所觸動。緊接著他說:你躺下休息吧! 這時我想起了師父講的法:“低層次上這些東西不需要你練了,我們把你推過去,讓你身體達到無病狀態。” [3]師父說讓我們身體達到無病狀態,那就堅信達到了無病狀態,就是沒有病了。也就是說,出現這些難受的症狀根本就不是病,是假相、是消業、是過病業關,所以我不應像病人一樣去躺下,我要用正念過好這個病業關。

什麼是正念呀?我想起師父的一段講法:“我今天看明慧網報導,有個學員腿被打的粉碎性骨折,也不給對接就打上石膏。這學員想都沒想自己會殘廢,根本就不在意,每天就是學法,正念很足,能夠坐起來一點的時候就煉功。醫生告訴她粉碎性骨折都沒對就給打上石膏了,這都是那些個監獄的醫院乾的,她不管那個,我要盤腿煉功,疼的不行還堅持,後來盤腿也不疼了,結果好了,現在又蹦又跳的什麼事兒都沒有,跟正常人一模一樣。(鼓掌)你們誰能夠這樣,舊勢力就絕對不敢動他。誰能夠這樣,誰就能在過關中走過來。”[4]師父說:“什麼叫正念哪?這就是正念。” [4]要用正念過關,首先就不要把自己當成病人躺下,要像正常人一樣去生活,該做什麼就去做什麼,特別是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三件事應力所能及的儘量去做。於是我就坐在床上發正念,早晨再困、再乏,三點五十照常煉功,四個整點照常發正念,其它時間還加強發正念,儘量多學法。當天晚上喝了點稀飯米湯沒吐。第二天就可以吃些稀飯鹹菜,胃腸沒有不適的反應。但頭還是有些昏,若頭埋下去起來就有些暈。心想:我才不管它頭昏不昏,暈不暈!不去感受它,愛暈不暈,隨它去!接著我就煉功,煉到法輪周天法,頭埋下去起來時卻沒有頭暈的感覺了,三、四天後就基本康復了。

但舊勢力的迫害還沒完,緊接著又發冷、咳嗽。咳嗽好像是氣管的深處有痰要用勁咳才咳得出來一樣,咳出的痰有時是黃色的稠痰,有時痰中還有血,有時又沒有痰;有時只是咽喉發癢也是那種痙攣性的咳嗽,胸部的肌肉都咳痛了。由於咳嗽強度大,加大了腹腔壓力,經常導致小便失禁,好像一咳嗽下水道的閘門就打開了,弄得我十分狼狽。有時咳嗽還影響到睡眠,剛睡著又被咳醒了。再後來聲音也嘶啞了。老伴說:這麼多年(指修煉後)你這次是最嚴重的了。但我告誡自己:這些都是假相,不要在意它,不要上舊勢力的當。更不要被舊勢力綁上床、蒙上眼睛“放血”以致“他的精神導致他死亡” [3]。提醒自己:修煉人根本沒有病。師父說:“修煉中無論你們遇到好事與不好的事,都是好事,因為那是你們修煉了才出現的。” [5]。也就是說,出現“病業”的關、難都是好事,是讓我在過關中提高心性,轉化業力,同時長功。

這期間我加大了發正念的密度:清除舊勢力對我的迫害,徹底解體、銷毀在歷史上與舊勢力簽的一切誓約,我是李洪志師父的弟子,一切只聽我師父的安排,其他任何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

我知道雖說是舊勢力迫害,但還是因為自己有漏,才被舊勢力鑽空子迫害的。因此,要及時向內找,找出修煉中出現的漏洞。在向內找的過程中找到了自己許多的執著心:如爭鬥心、怨恨心、嫉惡如仇的心、嫉妒心、顯示心、急躁心、利益心、怕心、依賴心、懶惰心、安逸心、執著結束時間的心,……。其實每顆執著心背後都隱藏著大量的邪惡生命,而且這些人心執著等於是把那些邪惡保護起來了。如果我們按照師父的要求用大法的法理來歸正做好,那麼邪惡就沒有滋生的土壤,迫害就會瞬間煙消雲散。否則舊勢力就會放大那些人心執著,致使病情加重,甚至拖走肉身。所以我認為最根本的問題是多學法、學好法,在法中歸正自己的人心執著。後來我都儘量抓緊時間多學法,以《轉法輪》為主,有時也學一些師父的其他講法。同時講真相救人,總之儘量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大約過了二十天,在我堅定的信師信法下,終於正念闖過了病業關。

我的體悟是:在過病業關時,一定要百分之百信師信法!對師對法信多少,神奇就顯現多少,因為“修在自己,功在師父” [3]同時要多學法加強正念,“把心一放到底” [6]根本不要在乎、不去體驗出現的病業假相,就力所能及的去做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真正做到信師信法,正念正行,就能破除假相,就能闖過病業關。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亞太地區學員會議講法》
[2]李洪志師父著作:《美國法會講法》〈紐約法會講法〉
[3]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4]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五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5]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三》〈芝加哥法會〉
[6]李洪志師父著作:《洛杉磯市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