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回十年損失

吉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8月26日】

我今年五十二歲,一九九八年八月得法,得法前,有很多疾病,鼻炎、風溫病、頸椎病等,特別是頸椎病經常引起頭暈,嚴重時天旋地轉,我整天大把大把的吃藥,也不好使,那時心裡很苦,我才二十多歲啊!正直風華正茂,卻落下了一身的病,我的命咋這麼苦啊!

就在我悲觀失望的時候,同事小英找到我說:「你煉法輪功吧,煉法輪功病就都好了。」我一聽能好病就很感興趣,便爽快的答應了。第二天小英送我一本《轉法輪》,我翻開書,還沒看到第二頁,心裡突然冒出一個想法:我一定要修煉到底!當時自己也覺得奇怪,自己對法輪功還一無所知,怎麼會冒出這麼堅定的一念?現在想想,原來是我與大法有緣,這一念是真我發出的。就這一念,慈悲的師父就管我了,書還沒看上一遍,師父就給我淨化身體,把所有的疾病都拿掉了,那真是無病一身輕啊!從小到大,我還不知道沒病是啥滋味,師父讓我感受到了!弟子對師父的感恩無語言表!

我每天跟同修一起學法煉功,可是得法不到一年,江氏集團發起了對法輪功鋪天蓋地的打壓和迫害,同修們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迫害。我當時由於學法不深,怕心太重,便離開了同修,離開了集體,一個人在家處於獨修狀態,失去了集體的修煉環境,學法煉功慢慢懈怠了,但我心裡始終放不下大法,可是這種狀態心裡又很苦。當時還不懂這是走了舊勢力安排的路,邪惡的舊勢力間隔我與大法竟達十餘年之久,是慈悲的師父沒有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在二零一一年我又接觸上了同修,又重新走回了大法!

跟同修一起學法、交流,我才知道自己已經被正法進程遠遠的落在了後面,更知道了大法弟子的責任和使命,我暗下決心:多學法,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把這十年的時間補回來!我每天上午都堅持出去講真相,風雨不誤,師父看到了我這顆堅定的心,就給我鋪墊講真相救人的機會:有一次我去銀行取錢,多找我一百元,當時我沒有數,到家後,銀行給我打電話說多找我一百元,我連忙說:「我馬上送去。」到了銀行,他們都說:「今天真是碰到好人了,多找錢還能送回來。」我一看這是講真相的好機會,可是當時銀行人很多,我就把真相寫在一張紙條上和錢一起交給多找我錢的人。告訴她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是我師父告訴我做事為別人著想,不貪小便宜,告訴她不要聽信共產黨的謊言,法輪大法是正法。她看了很感動。到了2015年同修都開始訴江了,我當時想,只要是師父讓做的我就做,我就聽師父的話,沒有怕心,用真名訴江,後來遭到綁架、拘留。

一人得法,全家受益。我姑娘身體不好,從小就靠打點滴長大,八歲時得了病毒性心肌炎,非常嚴重,醫生說得住院。當時我沒動心,也沒有住院。我相信師父,我誠念大法好,孩子也念。孩子發高燒39度,孩子的奶奶挺不住了,說:「孩子發燒這麼嚴重也不看。」我還是沒動心,心想:有師父在不會有事的。結果一個小時後,孩子退燒了,要吃東西了,沒打針、沒吃藥、也沒住院,孩子的病好了!從此以後,孩子一天天胖了起來,謝謝慈悲的師父!不知師父為弟子又承受了多少!

以上是我修煉的一點經歷,也有不在法上的時候,但時刻提醒自己要精進,做一個讓師父少操心的弟子!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