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忽略了爭鬥心背後隱藏的共產邪靈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9月02日】

中共是人類史上最大的邪教組織,它的背後就是共產邪靈和舊勢力,其共產邪教理論的一個突出特徵就是鬥。中共強制的連續不斷的給中國人灌輸了近70年的黨文化的核心東西就是鬥,與天地人鬥,與人類的一切文明鬥、與人類的傳統道德鬥,與人類的普世價值鬥。使幾代中國人在這種邪教理論的污染中長大,並在接受這種邪教理論的同時接收了它背後的共產邪靈及中共的一切邪惡因素。在大法問世前的中國,絕大多數的人都被中共通過騙入黨、團、隊組織的形式,變成了共產邪教徒。

很多的中國人在這種邪教理論的支配和共產邪靈的操控下,喪失了傳統道德,失去了分辨是非的能力,爭鬥的意識已經成了思想觀念中解決問題的條件反射。甚至都到了一言不合,張口就罵,抬手就打的程度。爭鬥心遠遠的超出了正常人的範圍,暴力相加、歇斯底裡、胡攪蠻纏、高聲喊叫、拉幫結夥、排除異己、強烈指責、強加於人、高調批判、四處宣揚、搬弄是非、無理詭辯、……等等都成了中國社會司空見慣的正常表現了。

所以在修煉中,如果出現了強烈的爭鬥表現,那就應該想想自己是不是被共產邪靈及其背後的舊勢力操縱了,思想中是不是還有黨文化的東西沒去掉,空間場中是不是還隱藏有共產邪靈或共產邪靈的東西,對爭鬥心的排斥是不是還只是停留在表面上,而沒有同時解體爭鬥心背後的共產邪靈及中共惡黨在另外空間的一切邪惡因素以及它們背後的舊勢力。正見交流文章《對邪惡迫害現象所想》中有一個事例就講「一位中年同修因爭鬥心不去,總是與其母親鬧心性。出現全身劇痛的嚴重病業,生不如死。她立即認識到了是自己的怨恨與爭鬥心不去導致了這個原因。學法小組的同修一起幫她發正念。正念中清除了另外空間的邪惡,其中之一是,邪惡在她的空間場內放置了共產邪靈的鐮刀斧頭——這是導致她怨恨心的原因之一。兩次發正念過後,此同修病業消失,並更注重實修自己了。」共產邪教的邪理,黨文化的東西,中共的各種宣傳,其背後都有共產邪靈、中共惡黨在另外空間的一切邪惡因素和舊勢力。中共邪黨的哪些東西還在思想中有殘留,它們就在哪些東西背後其作用。哪些人心該去而長期不去,或去的拖泥帶水,那也可能因此招來共產邪靈、中共惡黨在另外空間的一切邪惡因素及黑手爛鬼,來加強、操控該人心,使之得到加強,或往空間場放邪惡的東西進行迫害等。

我在認識到了這個問題後,在內心不平的時候,就不斷的提醒自己:強烈的爭鬥心是共產邪教,是共匪,是魔鬼。解體爭鬥心的時候也不落下解體其背後的共產邪靈和舊勢力。

現有層次的一點修煉體悟,不符合法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