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變異宗教觀念的迷惑

太平


【正見網2003年12月07日】

最近聽說江XX邪惡集團在洗腦班中動用一些宗教人士,讓他們向學員灌輸變異的宗教理論、知識來迷惑學員,把學員往宗教裡拖。有的人放棄了大法,到宗教裡皈依,受洗去了。對這一問題明慧網2003年9月29日及11月27日文章《淺談大陸洗腦班的「驚人佛教預言」》、《重提「不二法門」》都有提及,我在這裡向那些被變異的宗教知識所困惑的學員淺談我的一點想法。

邪惡的舊勢力在這場考驗中真是「而且它們控制著邪惡的人針對人的一切心,一切執著,全面無漏地、瓦解式地檢驗大法與弟子,……」(經文《走向圓滿》)有一點偏離大法就可能在魔難中倒下。

首先只有法才能歸正一切,師尊對專一的問題在法中多次講過。我建議大家尤其是被變異的宗教知識所困惑而對大法懷疑動搖的學員一定要認真地學習《轉法輪》中「佛家功與佛教」「修煉要專一」「心一定要正」等章節以及《精進要旨》中《何為空》、《佛教的論述是佛法最弱小的一部分》、《佛法名詞》、《佛法與佛教》、《大法不可被利用》、《堅實》等等有關經文,以及近期講法。

我們一定要清楚在末法時期任何宗教都不可能真正度人了,師尊在《法輪佛法(在北美首屆法會上講法)》裡說:「我用最粗俗的語言舉個例子,比如那些佛的世界,神的世界是用金子構成的世界。可是在漫長的歲月中,它們變得不純的時候,它就不是足金、赤金了,還是金子構成的。可是它卻是18K金、16K金,那麼今天法正過來了,就是純金、足金、赤金、24K金。可是他們留下來的宗教或者修煉方法,都是在18K金、16K金那個時候留下的達不到新的神佛世界的標準,他還能回到24K純金的世界裡去嗎?回去一個分子它那裡頭就不純了,也不能叫你污染,是不是這樣一個道理?所以我順便告訴大家,世界上現在所有的宗教,包括所有的正教,我不能說它是邪教,它是佛傳的,但都不能再使人圓滿了。」

末法時期誰能度眾生?只有師尊能。「這麼好的功法,我們今天給你拿出來了,我已經捧給你了,送到你家門口來了。這就看你能不能修,能不能行。你要能行呢,你就修下去;你要不能行,你要修不了,那從此以後你再別想修煉了。除了魔騙你之外沒有人再教你,以後你就別修了。我要度不了你,誰也度不了你。其實現在想要找個真正的正法師父去教你,比登天還難,根本就沒有人管了。末法時期,很高層次都在末劫之中,更管不了常人了。這是最方便的一法門了,而且是按照宇宙特性直接在煉,修得最快最捷徑了,直指人心。」(《轉法輪》)

「天體中一切都不行了,目前還保留它是為了同化宇宙眾生,使眾生得救度,不然的話早就都沒有了。」(《2003年元宵節在美國西部法會上解法》)。

「用舊認識來講,這一期生命想要進入到未來去,想要進入到不屬於他們的下一期天體中去是根本就不可能的。是因為在這次正法中,最大地慈悲對待著一切,對待一切眾生,才想從這箇舊的宇宙中把這些生命同化過去,才做的宇宙正法的事情。不然的話,這一期生命想去將來那根本沒有任何機會,將來是不屬於他們的,是不屬於現在這些生命的。」(《2003年加拿大溫哥華法會講法》)沒有師尊救度,我們的生命早就解體了,我們怎麼還能鑽到末法時期的宗教裡去呢?

另外,我從佛教等宗教的本身來談一談引用宗教經典攻擊大法的荒謬和無意義。釋迦牟尼在傳他的法時一次抓起一把土對他的弟子們說,我講的法就如手中土,我未講過法就如大地土。還有一次釋迦牟尼說我講的法就如樹林裡的一片樹葉一樣,我未講過法就如整片樹林一樣。這還只是釋迦牟尼在他的層次上講的,那麼在超過釋迦的層次上看佛教裡的法怎能代表佛法的全部呢?釋迦牟尼當時就講過末法時期眾生難以得度,佛教被出家人從內部破壞的情況。

佛教裡還有一個故事:釋迦牟尼開悟傳法後只度男子出家,後來釋迦牟尼的姨母等女居士請求出家,釋迦牟尼堅決不同意。釋迦告訴她們不用出家一樣可以修成正果,而且久遠劫以來不一定每一個佛都度弟子出家修煉。有的佛度人出家,有的佛則沒有度人出家。這不是說明不同的佛傳的法不一樣嗎?釋迦牟尼的修煉方法不就和阿彌陀佛、密勒日巴佛的修煉方法大不一樣嗎?釋迦牟尼的法怎能概括整個佛法呢?怎能說佛教以外沒有佛法呢?

釋迦去世後佛教在傳播過程中又出現了一支自認為修得高的教派,那一派自稱大乘佛教,把釋迦牟尼留下的許多東西包括戒律都改變了,並把保持原有修法不變的貶稱為小乘佛教。被貶稱為小乘佛教的原始佛教根本就不承認大乘佛教,並認為大乘佛教的經典都是偽經,都是假的。而大乘佛教則認為小乘佛教修不高。

大乘佛教本身又分化成:華嚴、淨土、法相、禪宗等各宗派,大乘各宗也都曾互相貶低對方,如淨土認為自己才是最方便的,禪宗則說「頓悟成佛」是最快的。大乘佛教的一支演變成密宗,自稱金剛乘,把大乘佛教和原始佛教稱為顯教認為他們很難一生成佛,而自己的密法可以即身成佛,一世就能成。大乘佛教也曾攻擊過密宗。也就是說原始佛教、大乘佛教各宗派、密宗都曾各自引經據典互相貶低對方,甚至否定對方,認為對方的修法是假的。而大家都知道在歷史上原始佛教、大乘佛教、密宗都曾修出不少高人來呀,這不是說明了他們當時互相之間貶低、否定都是沒有意義的嗎?

原始佛教的經典是在釋迦去世後不久由眾弟子回憶著寫出來的,而大乘佛教、密教的經典則是在幾百年甚至上千年後才出現,裡面該有多少口誤啊!佛教經典在翻譯時就有一些人把他們認為繁瑣重複的地方刪掉了,這樣看來翻譯之中也有不少錯誤啊!今天的那些宗教痞子引用經書中的片段來攻擊大法又能有什麼意義呢?

基督教的經典《聖經・舊約》在論及神按自己的形像造人時,神這個詞用的是複數,也就是眾神,在後來談到猶太人的神時才用了單數專指耶和華。在《聖經・新約》中曾記載聖靈阻止耶穌的一位弟子到亞西亞去,不讓他往東走。基督教本身就不應該到東方,更別提引用《聖經》來攻擊大法了。而且基督教內部也是派系眾多,各自引用《聖經》也無法說服對方。

道教的經典更是繁雜,裡面各門各派各種說法數不勝數。

各宗教的經典之間,從根本上講毫不兼容,佛教講輪迴、來世,現在的基督教沒有這些概念。基督教還認為佛教拜佛像是拜偶像,是邪的。道教講性命雙修,身體也要修成,長生不老。而佛教認為修身體,長生是有為法,就像泡影一樣不真實,只有佛教才能解脫生死輪迴。道教則認為性命雙修,白日飛升才是最高的。這樣看來,要從一個宗教的經典中找出貶低甚至否定其它宗教,其它信仰的文字實在太容易了。運用這些經典攻擊大法實在是荒謬和無意義的。

前幾年我在大陸曾看到一些佛教痞子出的一本漫罵詆毀大法的書籍,該書在詆毀大法時有一個藉口就是大法講出了末法時期宗教不能度人的真象,傷害了他們的宗教感情,真是胡說八道。按照他們的邏輯推理是不是小乘佛教不承認許多大乘佛經的真實性,就是小乘佛教傷害了他們的宗教感情,就該對小乘佛教漫罵詆毀了呢?按照他們的邏輯推理是不是基督教不承認輪迴只認耶和華就傷害了他們的佛教感情呢?照他們的邏輯推理所有的宗教都在互相傷害對方的宗教感情。

大法書中只是從法理上論述了末法時期宗教不能再讓人圓滿而已,大法學員並沒有在社會上去攻擊哪個教,也沒有到哪個宗教場所去宣傳某教不能讓人圓滿,相反的是這些宗教痞子在攻擊大法,是他們在傷害大法學員的感情。

該書在詆毀大法時還說什麼大法「盜用」了佛教名詞,也是胡扯,師尊早已講過「……有些漢地佛教的名詞是漢語詞彙,非佛教絕對專詞。」(《精進要旨》中《佛法名詞》)釋迦牟尼創立佛教時許多詞都是婆羅門教使用的詞語,如佛教徒常說的「輪迴」一詞就是婆羅門教的名詞。其實耶穌創立基督教時,大多數基督教的詞語出自猶太教。該書在攻擊大法時還有許多說法只是重複江XX邪惡集團早被戳穿的謊言,更是暴露了宗教痞子們賣身投靠無神論政黨的真相。

再從這些在洗腦班裡為江XX邪惡集團服務的宗教人士自身的人格說一說。他們信不信大法,是否接觸大法是他們的自由。而因為我們和他們的信仰不同就為褻瀆一切佛道神的江XX邪惡集團服務,引經據典地對大法進行詆毀和陷害,只能說明他們自身人格的低下和無恥。當江XX邪惡集團用無神論攻擊大法,叫囂沒有佛道神的時候,那些宗教痞子們抱著他們的經典躲到那裡去了?

當洗腦班剝奪公民的人身自由時,當打手們施暴時,這些宗教痞子們怎麼不站出來為大法學員說句話,還學員們自由,停止迫害,反而落井下石,難到這就是佛道神叫他們做的嗎?他們絕不是佛道神的弟子,相反他們在褻瀆佛道神,在敗壞宗教,他們在做著魔鬼撒旦要做的一切。他們除了罪業之外什麼也不會得到。大法學員對法的正信又怎能被這些小丑動搖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