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進實修 兌現使命 報師恩

陝西大法弟子:一方行


【正見網2019年07月02日】

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時時刻刻都想親自見到我們慈悲偉大的師父!此時的我眼裡已經含著淚水,因為我在大法弟子的網頁上親自看見了師父在紐約給上萬名大法弟子講法,弟子認真入心反覆學習了:《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謝謝明慧正見網的同修把大法的神聖偉大傳遞給了中心之國;感恩師父為苦度弟子的操勞,想和同修交流自己修煉的點滴,就是為報答師恩!

一、    修好自己

修煉,個人體悟就是苦、悟這兩個字,苦:以苦為樂,常人所追求的我們不稀罕,而我們所修煉的東西是常人用金錢難買的,如何能使修煉達到要求呢?怎樣才能使自己返本歸真、解決生命的根本呢?就是師父交給的三件事:我修煉已經二十一年,退休,每天堅持煉五套功,動功1,3,4,2用90分鐘,神通加持法用90分鐘,在時間允須的情況下堅持兩小時,當雙盤腿疼時,就是該去除怕疼的這個執著心了,就是要有堅強的毅力,保持腰直頸正,這樣功煉後就能達到解除疲勞的作用,苦其心智是走向圓滿的關鍵,他來自人與人之間的摩擦,特別是家庭親人對我做的正確的事說成是錯誤的,還有每天和常人生活,就需要先為別人著想,遇到傷害痛苦的事都要按照師父教導的:「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轉法輪》)真能做到了,就能證實大法兌現救眾生的使命,這就是反理中的正理,修煉就是在常人中修到圓滿,所以就要有而無心,做而不執著;從法中我們知道,人從來都沒有自己說了算過,人中就那麼點滴事呀,一切事皆有因緣,都是有神安排的。要想長功提高層次還要修出德,德是一種物質就要做到忍、舍、悟,悟什麼?

一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就是要兌現下世前和師父的簽約;

二是:要在背法中深化自身,同化大法走向神,向內找就是按照真善忍檢驗自己的言行,發好四個整點正念,尤為重要的是夜晚23點55分開始發正念,全球四個時間的正念我都堅持30分鐘以上,只要有時間就在每個整點發正念,並天天關註明慧網報導的迫害情況,就在發正念中帶上一念解體銷毀某地邪惡;

三是:同修之間要配合互助,當有同修受難時就要把同修的事當自己的事做,舉例:這些年來同修出現離世的情況下,除了為離世者家屬的安撫外,就是要保護好大法的書和救人的法器,如果家人沒有修煉人,就和家人溝通後就把大法的寶書傳送給缺書的同修;對不發真相資料不講真相的同修,家中存放的資料有過期的我就拿回家,再加上近期的真相資料,用精美的封袋裝好,就變成了救人的利器;為無能力上網的老年同修定期更換明慧正法交流廣播......

二、    把救人的事溶於日常生活中,不負使命多救人

十幾年來出門首先就是想著備好法器,講清法輪功真相,近期在和眾生面對面對話的幾個片段:

1、有位鄭女士在路旁等車,給她講清了法輪功真相,她接受了真相材料,很贊成我說的法輪功能使人道德回升的唯一希望,她含著眼淚說:她是從成都回娘家探望母親的,她說她弟弟對母親的不孝,人昧了良心錢再多也枉然,她還是個畫家,單位家人都視她高高在上,這次回家看見衰竭的母親,無情的弟弟,難受極了你說的話給我解開了心裡的疙瘩,我要把你送給的東西帶回去好好看。

2、給一位小胡年輕男子講:祝你平安健康?接到過真相電話嗎?知到三退保平安嗎?小胡答:你們鬥不過共產黨,我說你說出了心裡的話這很好,但是你要好好聽我簡單的告訴你真相:鬥這個話用在惡黨身上最恰當,鬥地主、文化大革命、天安門自焚偽案陷害法輪功,這些你應該清楚吧?當今世上那裡有法輪功那裡就平安,法輪大法是佛法,是來救度眾生的,哪怕不修煉的人,只要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許多重症病人甚至癌症患者通過誠心敬念這九字真言,身體很快得到康復,小胡聽後說謝謝大姐了,我以六十四歲,表面我並非年輕,可能師父給弟子演化出我年輕,在另外空間的展現吧!因為無數次聽明真相的有緣人說你真年輕,氣質這麼好呀。

3、天下著小雨,騎車發正念,遇見一位騎較高跑車的男中年人,我喊他:你好!你這車很對應你這人呀,祝你天天快樂有好未來!和他交談健康長壽,他也認可,問他三退時,他回答不需你給我說這些話,並拒絕真相資料,他說你要小心呀?我問他:你知道有壞人嗎?他說人家把你斃了,然後就快速的離開了,過後我悟到這人是清楚江蛤蟆精的人迫害法輪功殘酷內幕者。

4、給一對年輕夫妻講真相:女士只顧看手機,男子聽進去了回答:你說的法輪功,我今天要看看,這麼多年我發現了煉法輪功的都是單位最好的人,我說小弟:今天就憑你這句話,你就有了美好的未來了,因為法輪功決定人生命的選擇,錢多官大都是來去空空,你真誠的信了真善忍,你一定福報連連,他拿去了一套真相資料,退出了加入的邪黨組織。

5、和我共事的退休主任在等公交車,我停住電動車喊主任你好:法輪功你現在該知道真相了吧?周永康、薄熙來等人被清算入獄,其實就是迫害法輪功的報應,他不正面回應,我說:十年前我去你家為你好,給你講清了法輪功真相,送給你那麼珍貴的真相禮物,被你不明真相的妻子拿到社區去買好,害得想提升的書記對我大動干戈,這我都不記過往之過了,因為我二十一年無病一身輕,你也清楚世間人任你多麼聰明好學,身為帝王多麼有作為,只要犯了滅佛之重罪,都難逃現世報應與地獄之酷刑的摧殘。法輪功是佛家高層次修煉大法,叫氣功符合今天人的思想意識,容易被人理解和接受,而且法輪功是站在佛家的基點上講的是整個宇宙的理,把宇宙存在的根本——真、善、忍這個絕對的秘中之謎傳給了人,人反對真、善、忍,罪業之大人不敢想像,今天我又一次告訴你法輪功洪傳一百多個國家,上億人修煉收益,我不要回報沒有求,只是大難來時把你留,這時公交車到了,他就拿上兩枚護身符上車去了,這就體現了大法威嚴同在。

九九年至今正法已經二十年,在師父的佛光普照下,大法弟子走過了邪惡瘋狂打壓,在不知所措的煎熬中踐行了大法的威嚴和慈悲,在偉大的師父呵護下,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經歷了金鋼百鍊,直到今天理智的反迫害救眾生。要救眾生必須要做好三件事,當今中共殘孽雖然呼吸衰竭,但是它們給眾多的有緣人了解真相,認識大法的眾生灌輸的毒素很深,這就需要我們大法弟子持之以恆、耐心細緻的講清真相,就我身邊的人害怕我給陌生人講真相。用手機看著五毛黨給法輪功造的假文章,這就起著阻礙眾生得救的巨大作用。在面對面講真相時,如果遇上身旁人阻擋,深感十分尷尬和幸苦。因為現在還有相當多的人不聽不看,在面對面講真相時有人說你不要這樣在給我講了,你給的東西我知道,當今的社會只能意守不能言表;有人說你這是違法;有人說你說的再好對我沒用;有人說我只信老毛;有人說我很忙;有人說我不相信善惡有報;有人假裝聽不見;...... 無論有什麼樣的人,他們是受害者,我們要堅忍不拔,天天以人身面對芸芸眾生,以神的慈悲喚醒塵世的眾生。要堅定的信師信法,師父的法身法輪會時時刻刻看護著我們保護著我們。

師父救了我們真修弟子,能使我們最終修成正果,我們就要堅定不移走好師父給安排好的路,從開始走到終點,以無量的慈悲和強烈意志力,放下人心,救度眾生。只有這樣,才會對的起師父的苦度,才不愧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這個神聖的稱號,才能真正報答師恩!

想說的話還很多,因為我打字較慢加之寫作水平有限,文章也沒有把修煉的真實情況表達完。

最後恭錄 師父:《洪吟》(五)的一首詩與同修共勉:

救度在即

我們帶著創世主的旨意
救度中大法徒在盡全力
世人多是神轉生到人的地
等待救度把新宇開闢
巨變中塵渣就會泛起
變異的狂徒才敢打壓他的子弟
紅魔謊言是不叫人得救為目地
無神論進化論是騙人的詭計
現代觀念行為是把人性放棄
來世前都有誓約人己忘記
法輪大法是回天路救度在即
機緣一過天門就要關閉
 

以上交流有不符合法的認識,請同修指正。謝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