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檢法人員的一封信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9月21日】

向您透露最新消息:美國政府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包括配偶、子女)將「拒發籤證」,移民簽證和非移民簽證(如旅遊、探親、商務等),已發籤證者(包括『綠卡』持有者)也將被拒絕入境。國務院官員還透露新近的一個調整,即,對於嚴重侵犯人權的惡行(如酷刑、毆打),一個官員只要是惡行實施單位的負責人,即可列入懲罰之列,而不需象以往那樣證明此官員對某次具體惡行下達了命令或進行了指揮。美國國務院官員並告知美國法輪功學員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單。

此舉已得到西方各個國家的支持。如:加拿大、英國、澳洲,紐西蘭等都重申《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並成立立法。 「拒簽」這一重拳,將震懾那些所有迫害人權、迫害宗教信仰、迫害法輪功學員參與之人,由此可見,天理與正義之劍已在人間鏘然出鞘!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瘋狂的叫囂要三個月消滅法輪功,並揚言我就不信共產黨戰勝不了法輪功!但20年過去了,法輪功不但沒有被迫害倒,反而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法輪功教人修心向善,按「真、善、忍」標準做好人,給社會及世人帶來的風貌是恭儉禮讓、父慈子孝、家庭和睦、幸福安寧,能有效的提升人類的道德。在全世界100多個國家與地區獲得褒獎四千多份。請問這樣的修煉群體,這樣的功法何罪之有?何錯之過?身為前國家主席,前中共中央最高權力的領導人為何不希望自己的國家和人民富而有德、身心健康、繁榮昌盛,為何要與好人為敵,置善良人於死地?

迫害好的一定是惡的。人類社會的正義力量,曾經將法西斯頭目、南斯拉夫的獨裁者、紅色高棉的殺人魔王都押上國際法庭,那麼也同樣可以將江澤民集團與中共犯罪官員押上審判台,這一時刻已為期不遠,在世界很多國家已有幾十萬人把江澤民告上了法庭。江澤民為此膽戰心驚,寢食難安。2004年,江澤民秘密派人到海外找法輪功談判,聲稱只要法輪功學員不在海外起訴他,不追究他迫害法輪功的法律責任,他就願意停止迫害,並美其名曰「給法輪功平反」作為交換條件,效仿文革結束時為平息民憤槍斃大批軍人和警察那樣,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死多少人,就槍斃多少參與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官員、警察等,為法輪功學員償命。對於江澤民開出的條件,法輪功方面義正嚴詞予以拒絕,並明確表示:一定懲辦元兇,警醒世人,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江澤民這種勝似蛇蠍的惡毒心腸你們知道嗎?給中共及江澤民當打手、幫凶是不會有好下場的,隨時都會被它們卸磨殺驢葬送自己的生命。

《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中規定對確認的人權侵犯者,制裁其財富和自由。迫害者不僅局限於直接實施迫害者,也包括制定具體政策、下達命令以及協同者。他們(包括配偶、子女)面臨著不只是在美國拒簽;出不了國,留不了學、拿不到綠卡,不能旅遊,轉移不了資產或者資產將被凍結或清算。在諸多西方國家加拿大、英國、澳洲、紐西蘭等等及更多的國家為了捍衛人權,國家的安定,都會將人權迫害者拒之門外。這是中共及江澤民共同把公檢法人員推向違法犯罪的深淵!

在中國《公務員法》第九章第五十四條已明確規定「公務員執行明顯違法決定或者命令的,應當依法承擔相應的責任」。政法委還出台了「案件終身負責」所以請你用心好好思量這是針對誰量身制定的法律?為了自己和家人,請三思!

大法弟子向明慧網提交迫害者名單,絕不是想要報復,制裁公檢法人員。我們知道你們是江澤民的滅絕政策裹挾了你們,我們一直把你們視為被蒙蔽的受害者和見證人,二十年來我們頂著壓力、冒著被抓、坐牢的危險、忍辱負重,講真相、發資料、以德報怨,苦口婆心的喚醒良知,告訴人們法輪功是救人的高德大法,千萬別參與迫害,否則會難以承擔迫害佛法的罪過。所以希望你們從現在開始,停止迫害,將功贖罪,向明慧網及當地大法弟子講清楚交代明白,不但不會遭到「拒簽」「清算」「天懲」而且會得到佛法的佑護。古人云: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據統計,現在明白真相的610、政法系統公檢法人員越來越多,他們利用自己的工作之便,彌補罪過,不再參與迫害,護衛著法輪大法及其弟子們,他們的這一舉動會給自己及家人帶來善報福壽。反之,繼續追隨中共迫害大法的惡徒必遭天譴(可上明慧網去查詢迫害大法遭惡報的人數及具體惡報的事例)。

天滅中共在即,歷史巨變關頭,請做明智選擇,真心為你,請思量!

法輪功修煉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