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營救平台實修中的點滴體會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1月20日】

尊敬的師尊新年好!
各位同修新年好!

回顧2019年,前10個月還仍舊痴迷常人的名利情中,那個心很苦,很累,浪費了很多救人的時間。通過10月底開始每天上平台打真相電話,又聽到同修交流分享打電話經驗,和心性提升的體會,使我有了很好的修煉環境。協調同修多次給我寫稿和交流的機會,讓我在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這麼好的修煉環境中,一點一滴的在洗淨自己,放下了後天形成的各種不好的觀念,很慶幸自己已經回到大法中。

在平台中,同修不斷的推著我往前走,當我正在憂慮自己保證不了煉功時間時,協調人突然問我,北京時間晚上4:15起來煉功,可以嗎?我一想,是我的凌晨3:15,正在考慮自己行不行的時候,正念出來了,發完整點正念後可以睡四個小時了,已經足夠了,一定要起來煉功。現在每天都在平台與同修一起做好三件事,覺的很幸福。

前10個月,我是掛個名在打電話,帶著常人的所有執著追求,打電話怎麼會用心,根本就沒起到救人的效果。

師父說:「我過去講過,帶有自己目地的人對別人講話想改變別人,或者是想要說服別人,你講出的話再有理,別人也很難完全接受,也打動不了人的心。為什麼呢?其實我告訴大家,是因為你講出的話帶有你所有的思維。你在常人中各種七情六慾,甚至於你執著的東西很多,你講出的這一句話中都帶有複雜的思想,就使你的話沒有那麼大的力量,很分散。」(《瑞士法會講法》)放棄執著心後,每天用心打電話,接通率高了,眾生基本不罵人了,三退人數也比以前多了。

12月14日晚,接到特急案例,協調人發給我幾個號碼,我打過去,一位姓柴的主要迫害人接了電話,我直接嚴厲的問他:「譚明成12月14日上午被你們綁架了,現在全世界都在關注這個案子,我希望你們立刻放人,如果他有任何損傷,你們必須得負起全部責任。這個案子震驚了全世界。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是沒有任何法律條文的,他犯的是國際重罪,酷刑罪,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你們執行江澤民的非法命令,到清算的那一天,你們是逃脫不了罪責的。他狡辯的說我打錯了,急掛斷,再打不接了。還有一位姓呂的參與迫害人也接聽了電話。

我是第一次參與特急案例的營救,雖然接聽時間短,但是有打通電話,也有對邪惡起到震攝的作用。兩天後,聽到協調人說他們已經釋放了譚明成同修。這次撥打特急案例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緊接著又迎來了李艷傑的專案,第二天早上發完正念後,全身發冷,打噴嚏,不斷的擤鼻涕,本來要起來煉功的,但是我感覺到身體沒力氣,心理難受,又躺下睡了。突然,自己醒來了,一看時間,是該上平台打電話的時間了。心想,大陸的同修承受的是什麼,我在國外沒有危險卻這麼安逸,我就是在犯罪。而且師父的法講的那麼明白了,只要心能放下,修煉就不難。只要我還有一口氣,就要信師信法,除了做好師父講的三件事,其它都是小事。於是我趕緊起來打開電腦。迷糊當中,我發出了強大的正念,一定要修出最慈悲的心,包容一切傷害我的人。情是最自私的,放下了情,就放下了巨大的私和維護自我的感受。認清那個是假我,不要它,真的我是心繫眾生生命的,修出真正的善,才能喚醒眾生,講真相時才能打動他的心靈深處,救了他。於是,我立刻起來開始撥打電話。那天,有一位公檢法人員自願報給我他的真名,退黨了。修煉就是這麼幸福,只要我悟對了,師父就會給我鼓勵。

師父說:「心性包括德(德是一種物質);包括忍;包括悟;包括舍,捨去常人中的各種慾望、各種執著心;還得能吃苦等等,包括許多方面的東西。」「你的心性提高上來,你的身體就會發生一個大的變化;你的心性提高上來,你身體上的物質保證會出現變化。什麼變化呢?你追求執著的那些不好的東西,你會扔掉。舉個例子說,一個瓶子裡裝滿了髒東西,把它的蓋擰的很緊,扔到水裡,它也要一沉到底。你把裡面的髒東西倒出去,倒的越多,它會浮起來越高;完全倒出去,它就完全浮上來了。」(《轉法輪》)

我想,修煉就像剝洋蔥一樣,一層一層的徹底去乾淨才能修出來。當想起不愉快的事情時,我負面情緒就出來,但是有一天,我不再向外找,為什麼別人要這樣對我。

師父講:「我們過去有許多學員和外界的人發生一些矛盾,或者是社會上的人,或者社會上哪個職能部門對我們不公,我們往往都不在自己這方面找原因,都強調另外一方面。有些東西是很不好,它在肆意破壞,可是你們想到沒有,它雖然不好,它雖然是魔的表現,可是它怎麼會偶然的出現呢?是不是在利用著它的不好的那一面讓我們看到自己不好的一面呢?」(《新加坡法會講法》)

於是,我細細的找,我是真誠對待人的,從不會因為利益算計人啊!怎麼這麼難找啊!突然,一個畫面閃過,我看不上媽媽時,罵她笨那個畫面,又凶又氣的樣子,好難看啊!我是偽善,對外人不會直接正面說出來,是因為不想讓對方對自己不好,實際上內心裡面根本就看不上別人。因為媽媽得罪了以後,她還是會對我好的,所以就敢發脾氣,不尊重她。修煉人是要對任何人都要慈悲的,看對方的優點,遇到跟自己意見看法不一致時,善意的提出來,而不是傷害別人說別人笨。所以,我會遇到別人對我不尊重、欺騙和辱罵。因為我就是這樣對待我媽媽的。

我冷靜下來想想,常人的行為,思想,是帶有目地的,在為利益出發做事時,哪怕是對待父母、兄弟姊妹、或者夫妻之間都會如此。

師父講:「人的什麼妒嫉心、歡喜心,爭鬥的心,什麼不服氣的心,害怕的心,反正是各種慾望、各種東西的執著都得去。喜歡與不喜歡,做什麼事情,愛好與不愛好,想吃什麼不吃什麼,高興如何如何,不高興如何如何,一切都來源於這個情。」( 《廣州講法答疑》)我悟到,不能被人指責的心,維護自我不受傷害的心,要別人尊重自己,這都是私,如果不放棄情,不捨盡,心還會一直反覆,難受。師父說:「忍中有捨,而捨盡方為無漏之更高法理。」( 《精進要旨》〈圓容〉)。修煉人應該是很平靜的,別人對自己好和不好,心都是坦蕩的,沒有任何起伏。修煉人要放淡情,取而代之的是慈悲。

師父說:「業力在轉化過程當中,為了使自己能夠把握的住,不出現象常人一樣的把事情做壞,我們平時要保持一顆慈悲的心,祥和的心態。突然間遇到什麼問題的時候,你就能夠把它處理好。往往你的心總是那麼慈祥慈悲的,突然間出現問題的時候,你有個緩衝餘地,思考餘地。心裡老想和別人爭,鬥來鬥去的,我說一遇到問題你就得跟人家幹起來,保證是這樣的。」(《轉法輪》)

現在,我遇到任何事情,都啟動了向內找的機制。回想我得法修煉這20年來,做成功的所有事情,我想都是師父給做的,我的所有能力都是師父給予的。我簽過的約,將會一 一的兌現。

最後講一個10年前我還沒來美國時,在自家住的小區裡發資料的小故事與大家分享。當時,我坐電梯上到最頂樓32樓,打算往下走樓梯,挨家挨戶的把真相資料放在每戶人家的門口。我記得很清楚,我才走了一圈樓梯,正常是31樓,結果,當我放完一戶人家,往門牌上一看,這一層怎麼是28樓,我先是一驚,但是立刻悟到可能這戶人家有客人來訪,如果等我發完31,30 和29樓時,這位有緣人就離開了,接不到我的真相資料了。當我們用心的去救人的時候,師父一定會把有緣人帶給我們。

我一定會珍惜營救平台這麼好的修煉環境,精進!再精進!我一定珍惜。層次有限,如有不當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