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文化思維有多害人

天來


【正見網2021年01月13日】

兒子借了一本朋友的書,在網上購買的,清代學者紀曉嵐著的《閱微草堂筆記》,作者給每一篇都起了個題目,是仿照蒲松齡《聊齋志異》的手法,翻譯過程中加進了個人的理解。我翻看了一下,與正見網法輪功學員選編翻譯的《閱微草堂筆記》一比較,發現了黨文化思維有多害人。

不管作者本意是什麼,仿照蒲松齡《聊齋志異》的手法,已經把讀者帶入到了狐黃鬼仙的思維中,儘管紀曉嵐的故事是真實的,都有名有姓,大陸的讀者看了不會有多麼深的印象,當作小說看,一時樂,更不會聯想到善惡有報的天理方面。法輪功學員站在講真相的角度,從題目到翻譯都透著真誠,尊重原著,把善惡有報的天理展現出來,能起到叫人明白真相的作用。

同事曾經給我講過一句話:「現在的孩子們從幼兒園、小學都在背《三字經》,為什麼就看不到傳統文化的魅力呢?」就是因為整個社會缺少傳統文化的環境與文化氛圍,到處都是假、惡、鬥,教師也在為應試教育而努力,否則會失去飯碗。學生們在學校腦子裡背的是《三字經》、《弟子規》,他們接觸到的社會現實卻是中共有意識營造出來的黨文化虛假現實,叫他們怎麼相信傳統文化,實際上起到的作用是對傳統文化的另一種形式的破壞。

站在黨文化角度與思維,中國人永遠也理解不了傳統文化的意義所在,用黨文化傳播傳統文化,起到的作用更壞,更何況這是中共有目的利用傳統文化達到灌輸黨文化,如中共大力宣傳的在海外搞起來的孔子學院,今天的外國人終於認識到了中共魔鬼的狡猾與可怕之處,毀滅人類才是它真正的目的,它做起壞事來是不擇手段的。

中共官場有「站隊」之說,有內鬥現象,很多官場中人就形成了一套做官的思維:要看中共眼色行事,看上級領導顏色行事,要跑官買官,要找個好後台等,特別是今天的中共官場,貪污受賄,包養情婦等,一切最敗壞的價值觀都在中共官場出現。中共為什麼把官場搞的這麼壞而亂?就是要給人享樂的假象,然後死心塌地的跟著它干盡壞事,最後跟隨中共一起遭受毀滅的惡報。毀滅人類才是它來在世上的真實目的。

擺脫黨文化思維很難嗎?一點也不難。不是有「槍口抬高一厘米」之說嗎?中共把人間敗壞到這種程度,加上迫害法輪功給人已經造下了惡貫滿穹宇的大罪,就到了這樣不可救藥的程度,神佛也沒有放棄對人的挽救。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秉承的就是神佛救人的旨意。人只要明白真相,身在中共官場,只要能善待法輪功學員,敢於選擇對自己沒有傷害與危險的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神佛就給人福報,這福報是人過去做了多少好事都得不到的。

反過來講,中共利用黨文化思維,在謊言的灌輸下蠱惑人參與到迫害法輪功中來,這也是萬古以來最罪大惡極的壞事,因為人迫害的是宇宙大法,詆毀的是宇宙特性真、善、忍,這個宇宙的根本佛法,罪大到毀滅人的程度,這也是中共至今都沒有停止的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阻止法輪功真相的傳播,目的是阻止人得救,這是中共的本性決定的。

擺脫黨文化思維,回歸正道,正其時也。明白真相,作出選擇,走回傳統路,才是人的正確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