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來世的目的

冬雪


【正見網2022年11月26日】

《梅花詩》是一部預言詩,由北宋著名預言家邵雍所著,全詩共十首,預言了從宋朝至未來將要發生的大事。邵雍被稱之神人,如依據他預言的來分析現今、過去,你會驚訝的發現,這位神人果然名副其實,預測的異常準確。

《梅花詩》十首:

其一

蕩蕩天門萬古開,幾人歸去幾人來;

山河雖好非完璧,不信黃金是禍胎。

其二

湖山一夢事全非,再見雲龍向北飛;

三百年來終一日,長天碧水嘆瀰瀰。

其三

天地相乘數一原,忽逢甲子又興元;

年華二八乾坤改,看盡殘花總不言。

其四

畢竟英雄起布衣,朱門不是舊黃畿;

飛來燕子尋常事,開到李花春已非。

其五

胡兒騎馬走長安,開闢中原海境寬;

洪水乍平洪水起,清光宜向漢中看。

其六

漢天一白漢江秋,憔悴黃花總帶愁;

吉曜半升箕鬥隱,金烏起滅海山頭。

其七

雲霧蒼茫各一天,可憐西北起烽煙;

東來暴客西來盜,還有胡兒在眼前。

其八

如棋世事局初殘,共濟和衷卻大難;

豹死猶留皮一襲,最佳秋色在長安。

其九

火龍蟄起燕門秋,原壁應難趙氏收;

一院奇花春有主,連宵風雨不須愁。

其十

數點梅花天地春,欲將剝復問前因;

寰中自有承平日,四海為家孰主賓。

《梅花詩》的釋義

「蕩蕩天門萬古開,幾人歸去幾人來」是梅花詩開篇第一句。這句詩作者揭開了人類萬古之迷,人從何而來,將回歸何處,點醒迷中之人,萬古蕩蕩天門大開。

「幾人歸去幾人來」,從中可以看出作者的疑惑。上界來的芸芸眾生,在迷中輾轉輪迴,有多少人最終能回歸天國家園,那是未知之謎無法預測。這或許是,作者著《梅花詩》的原由,讓後人少走彎路,把自己所能預測未來人類的走向告知人。

接下來的八首詩,是作者對各朝代的預測,人類經歷北宋、南宋、元、明、清、民國的演繹,然後進入共產黨執政時代,以上所預言的,經歷史考證也都一一應驗。而對未來人類的走向,作者又是如何預測的呢?

下面我們看看李洪志大師是如何譯解的(選自《精進要旨二》的<解梅花詩後三段>):

        「如棋世事局初殘」

  解:世上的事歷來象一盤棋,一方是共產國際邪惡聯盟,一方是自由社會體系。十年前對共產邪惡政權國家一方來講,就已經是殘局一盤了。

  「共濟和衷卻大難」

  解:共產國際邪惡的聯盟徹底解體。百分之九十的國家放棄共產邪惡主義。這對共產邪黨來講真是大難臨頭。

  「豹死猶留皮一襲」

  解:蘇聯象一隻豹。共產惡黨體系解體了,但是表面卻象留了一張皮一樣被中國政府繼承。因為此時的中國人民也已不相信共產邪惡主義了,只不過是中國當權者想利用惡黨形式維持政權而已。

  「最佳秋色在長安」

  解:對於中國目前的當權者來說,自己也不相信中共,很明確的目地是在利用中共惡黨的表面形式來控制權力,因此極力的粉飾虛假的所謂大好形勢。即使最佳秋色(也是惡黨的最後時刻)再好,秋色自然不會長久。長安也指中國的京城,泛指中國。

  「火龍蟄起燕門秋」

  解:中共惡黨在天上的最低空間中以紅色惡龍為表現形式。這一句隱喻「六四」學生與民眾在天安門請願後遭屠殺的事件。

  「原壁應難趙氏收」

  解:原壁泛指五千年歷史的中國,應了這一難。趙紫陽因此而被打壓。

  「一院奇花春有主」

  解: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前,在中國大陸到處是法輪大法弟子,遍及全國,都佩戴法輪功徽章,到處可看到大法法輪圖,形如奇花。「春有主」是指某年的春天,遭到迫害的大法弟子會堂堂正正的與師父相見。

  「連宵風雨不須愁」

  解:大法弟子的被迫害,用歷史眼光來看,無論邪惡怎麼猖狂,如連夜的風雨不須愁。風雨一過天就會大亮。

  「數點梅花天地春」

  解:經過嚴冬考驗的大法弟子遍及世界、遍及中國大陸,如傲霜雪的梅花展示著春天的到來。那是法正人間的時刻。

  「欲將剝復問前因」

  解:剝復是兩個卦的名詞。剝極必復,也指物極必反。歷史如轉輪,有前因必有後果。人類的歷史都是為這次正法安排的。

  「寰中自有承平日」

  解:大法弟子歷盡邪惡的考驗,在邪惡滅亡中走向美好的未來。

  「四海為家孰主賓」

  解:從一九九二年師父出來傳法,基本上是四處傳法,四海為家。後半句「孰主賓」,隱喻誰是主,誰是賓;在歷史的舞台上誰是配角,誰是主角。本次人類的文明都是為大法而造就的,為大法而開創的。

由《梅花詩》所想

千百年前,作者用功能預測出人類的未來:法輪大法將在世間洪揚,而落在凡間深處的人將沐浴法光,大法弟子將經歷風雨的殘酷考驗,最後走向美好。

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於 1992 年 5 月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現已洪傳一百多個國家。法輪功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要求修煉者按「真善忍」標準提升道德水準。通過修煉,修煉者不僅能強身健體,而且能返本歸真,返回自己真正的家園。

然而在99年7月,江澤民因個人嫉妒,冒天下之大不韙,利用手中的權力,通過造謠、污衊、栽贓陷害等手段發動對法輪功殘酷鎮壓與迫害,到今年已延續迫害共23年。

面對殘酷的迫害,作者預知大法弟子能堅強面對並最終走向美好。而作者不能預知的是「幾人歸去幾人來」,不知未來有多少人因誹謗宣傳而仇視法輪功。而腦子裡裝著邪念的人,這些人將失去這萬古機緣,將與救度的大法擦肩而過,失去那亙古的期盼,不能再回歸天國家園。

千年大戲一盤棋,展望人類之文明歷史,發現儒釋道的傳承都在為這件事情在做鋪墊,世間的一切都在圍繞著這件事情在做安排。可千萬不要錯過這萬古機緣,因為同化大法那是人來世的目的。

預言到此嘎然停止也許也是這個因由,因為世上的人都在等著最後這一刻的展現。

當回顧過去,發現朝代之更替,國家之興亡,人之輪迴,這一切的一切看似讓人眼花繚亂,其實,都是發展進程中的有序安排。人世間的萬事萬物都被高層生命主宰著。只有智者才能洞察這一切,而《梅花詩》則是作者的超然智慧,它穿越千古點醒紅塵之人。

華夏文明的人文始祖黃帝以道治國,天下大治。他修道成仙后,在眾目睽睽下駕龍升天,開啟了中華五千年大戲。這是這期人類文明史的精髓,歷史開篇就在點悟人,人是從天而來,回天那將是人永恆的盼望。

滾滾紅塵中的人啊,讀懂《梅花詩》也許能幫到您。功名利祿,榮華富貴那只是過眼煙雲,生帶不來死帶不走,唯有同化高德大法,才不枉人間走一遭。順天意而行,為自己的生命負責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