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醒世人



【正見網2006年05月27日】

事情發生在吉林省。2006年5月12日晚,大法弟子的小孫子福娃(化名)正在同十多個小孩一起玩耍,這時一輛四輪車從北向南急馳而來,孩子們聽到車響,馬上躲到一院牆下。這時四輪車從胡同裡拐出,福娃突然向道對面跑去,四輪車來不及剎車,福娃一下被輾在四輪車下,頭在車下,腿在車外,車輪從孩子雙腿根處壓過,當時路上很多人,有的嚇得說不出話來,有的嚇的不會走路了,有的說這下孩子完了。

車停下來後,只見孩子自己站起來了,司機嚇的直哆嗦,從車上下來後,把孩子拉過來,一看孩子安然無恙,身上既沒出血,也沒有青紫的地方,孩子還要跑去玩呢。這時大家都圍了過來,一圍觀者說:我看的特別真切,孩子被壓在車底時,車頭好像被人抬起來似的。大家仔細查看現場,果然壓孩子那個地方,有二三米遠沒有車轍痕跡。

圍觀的人都感到非常神奇,村裡人知道這是大法弟子家的孩子,都說你們真沒白信,你們好好信吧!有人激動的當場喊起了「法輪大法好」。

善惡有報是天理,福娃平時總喊「法輪大法好」,上學或玩耍時,看到被遺棄的大法真相都要撿回來,妥善保存,正是因為福娃平時對大法心存善念,能夠善待大法真相,才會在關鍵時刻化險為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