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發正念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6月26日】

前些天網絡一篇文章,敘述一位小女孩著急媽媽因發真相材料被抓進看守所,該篇文章網附有看守所電話,隔天中午我便打了這通電話,惡警很不耐煩的聽我講話,最後我說了一句,你可不可以把她放出來,剛說完就被掛掉電話。

當下我心想不對!不是要他可不可以,而就是要他馬上放人。我即刻打電話過去,惡警說他只是按照上級指示辦事,其他什麼都不知道,怎麼說都沒有用。我說,她沒有錯,我要你馬上放人,否則自找苦吃,他又把電話掛了。我馬上守住針對他的聲音發正念,我的正念對著他的聲音,好像近距離對著看守所發正念,守住他的聲音感覺很近,「劉定不放出來你是不會好過的」,就這一念。之後我的心裡一直認為劉定一定會很快被放出來。

22日星期四讀書會才聽說某位同修病危的訊息,因此在深夜整點發正念時,請師父加持弟子神通、加持弟子功能,用神通、用功能告訴病危同修的元神,正法還沒有結束,大法弟子不能離去,元神應儘速回到肉身裡去,並徹底解體干擾同修元神的邪惡生命、邪靈因素。周六假日做到儘可能每個整點發正念,我也一直深信同修會好起來。

個人體悟,在自己可以發正念的時段,如果遇到同修病業關過得很是辛苦,在不影響原有的發正念下,加上一念幫助幫助同修是需要的。這是對整體、同修的慈悲,但過關的同修內心不能有任何依靠的思想,有求就不純正了。

再一個嚴肅的問題,長久以來大家都知道也都不願意去提。每次大法活動,年輕的同修會帶著小朋友一起參加,全家都得法可以一起出來是件很好的事情。可是每當發正念時,大人參與發正念,就放著許多小朋友在一旁嘻笑與吵鬧。個人體會,如果每個孩子的媽媽在這個時刻把孩子帶到一旁照顧好,讓在場這麼多同修的發正念不受嘻笑與吵鬧聲干擾,雖然做媽媽的沒和大家一起參與發正念,實質上你已經做得更有意義而且也參與了。

以上一點體悟,不足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