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從黃菊、宋平順之死看迫害法輪功惡人的下場

宇文龍


【正見網2007年06月11日】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辰未到」,這在中華大地上流傳了千年的古訓,告誡著人們多行善事,別作惡。可是江魔頭與中共邪靈相互勾結在嚴酷鎮壓法輪功的近八年間,挾持著中國人,對法輪功犯下了「惡貫滿穹宇的大罪」。成千上萬的大法弟子被歷史上集大成的聞所未聞的各式各樣的酷刑折磨,被活體摘取器官,被折磨致死……神能袖手傍觀嗎?不會!

八年來,法輪功學員冒著被抓,被判刑,被酷刑折磨,被打死的危險,慈悲的向世人講清真相:不要仇恨法輪功,法輪功沒有錯,這樣肆無忌憚的鎮壓會被上天懲罰的。有明白的,一句「法輪大法好」救了性命;有一條道走到黑的,那就是天懲,丟掉性命,墜入地獄,受無邊的痛苦的煎熬。這不,近日報導的黃菊、宋平順之死就是在告訴世人對那中共邪靈中迫害法輪功的高層的報應已來到。

患胰腺癌而喪命的黃菊是追隨江氏流氓集團賣力迫害法輪功的積極參與者。早在1999年7月23日,也就是江魔頭開始鎮壓法輪功的第三天,《人民日報》報導北京、上海等五個省和直轄市的黨委書記表態支持江魔頭鎮壓法輪功,當時黃菊是上海市委書記,他竟稱這次血腥的鎮壓「非常及時,完全正確」,還表態「上海各級黨組織正在堅決地按照中央的部署,有序、有力、有效地開展工作。」

2002年在上海市第八屆黨代會上,黃菊在其報告中的「今後五年奮鬥目標和主要任務」一部分中稱要「深入開展對法輪功的鬥爭」。到今年為止,上海市有15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

2003年升任分管金融、財政、稅務的副總理的黃菊更是助江為虐,動用國家財力的四分之一用來迫害法輪功。

近日暴死的天津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政協主席、610總頭目宋平順是導致1999年4月25日(四.二五)萬名法輪功學員中南海上訪事件的天津市公安局對當地法輪功學員暴力抓捕事件的幕後構陷、操縱者之一。「中南海上訪事件」則是江魔頭殘酷鎮壓法輪功的藉口。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於2004年6月21日發布的《天津市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宋平順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部份事實》報告,宋平順在擔任天津市主要領導期間,不遺餘力的迫害法輪功。

2001 年初,天津市委召開會議,布置鎮壓法輪功的行動,會議由宋平順主講,傳達中央辦公廳的2號文件精神,追隨江xx迫害法輪功。

2003年 5月10日,在天津市召開的有關「非典」期間全市社會穩定工作的政法系統領導幹部會議上,宋平順講話強調了對法輪功的打擊迫害。2001年4月開始的全國範圍的「嚴打整治」,宋平順積極布置指揮天津市的「嚴打整治」運動,並強調深入開展打擊「法輪功」的專項鬥爭。

宋平順還到基層去視察指導對法輪功的迫害,慰問在第一線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洗腦迫害的人員,並對洗腦作具體指導。他還在天津市人大會議上發言,在《法制日報》上撰文鼓吹打擊法輪功和用「轉化」來迫害法輪功學員。

2004年1月16日,在天津司法行政工作會議上,宋平順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集體和個人表示祝賀和慰問。他還多次參加反法輪功的大型展覽並發表講話攻擊法輪功。

在他任期內,天津地區共有7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在明慧網上報導的僅2004年以後報導的迫害案例就多達555例。 宋曾多次密令天津公安:打死法輪功人沒事,「對待法輪功不怕流血!」

在明慧網上一直有迫害法輪功的惡警、官員、惡人遭報的事例公布,它警示著世人,有些因此停止了迫害,而有些做惡多端的則在痛苦中償還罪業,象曾強姦過兩名女法輪功學員的河北省涿州市東城坊派出所禽獸不如的惡警何雪健,患了陰莖癌。在醫治期間,醫生將其陰莖和睪丸全都切除。後來他三次自殺未遂,生不如死。

看看這些現世現報的案例,希望那些還緊跟江、羅之流血腥的迫害法輪功的人,趕快懸崖勒馬,停止迫害法輪功。否則的話,報應就如上三例,如影隨形,絲毫不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