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嘉義市民連署 要求中共停止迫害(圖)

王清漢


【正見網2008年07月26日】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二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調查團」(CIPFG)工作人員將四萬四千七百五十八位嘉義市民簽名「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的連署書,遞交嘉義市市議員蔡文旭,蔡文旭議員表示這是最感人的一刻,他說:「義不容辭,我要把些簽名連署轉交嘉義市長及嘉義市議會議長,呼籲全體市民一起來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蔡文旭在市民服務處接受市民連署書時表示:「四萬多份簽名,每一份連署代表一個細微的心靈,每個人都在聲援制止中共迫害人權,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這股洪流要讓全台灣、全世界,尤其要讓中共知道,在世界每個角落都有人關心法輪功被迫害的事實,同時希望透過聯合國及各國人權組織,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台灣嘉義徵集四萬多人反迫害簽名書

嘉義市議員蔡文旭(右)接受反迫害簽名連署書

CIPFG嘉義工作人員陳先生說,這項為法輪功在全球發聲的簽名活動,堪稱近年來在國際上面積最廣的一項反對中共迫害的活動,截至七月十八日止,已有橫跨歐亞美非澳五大洲、超過一百二十七個國家,總計一百八萬九千六百二十八位民眾簽名支持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

其中有來自全球一千七百二十一位社會各界菁英的簽名支持,以台灣而言,包括朝野兩黨的立法委員二十八位,縣市議員二百一十九位,官員五十一位簽名;來自教育界和學術界簽名表態反對迫害法輪功的人數達三百五十一人,其他來自法律界、企業界、醫界、藝文界等各界菁英,也獲得三百五十八人的支持。

陳先生進一步說明,從一九九九年七月起,以江澤民、羅幹為首的中共流氓集團在中國展開對法輪功學員的鎮壓,到今年七月已長達九年,目前還在持續進行著,近年更曝光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等慘無人道的惡行,並且中共在奧運前沒有任何改善人權的跡象,反而更嚴厲的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抓捕與迫害。

陳先生說:「我們希望儘快將各縣市長及議長的簽名支持反迫害的信函,及全球反迫害徵簽的結果,匯集後送交國際奧委會、聯合國及其它國際人權組織,請他們立即採取實際有效的行動,協助中國法輪功學員重獲人權及自由,要求中共在二零零八年奧運前立刻停止迫害法輪功。」

蔡文旭議員表示:一定要有正義的聲音出來,中共才會有所警惕,如果大家都不出聲,中共就更加有恃無恐,請嘉義市政府、市議會共同站出來呼籲民眾聲援反對中共迫害,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學員慘無人道的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