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反思系列:心路―最近發正念的體悟(三)

小蓮


【正見網2008年08月05日】

無私無我

前天,我上網為了給不能上網的同修下載兩種小冊子,順便將最近所寫的文章傳上去。當時網頁是打開了,可是當時點「投稿」時怎麼也找不到伺服器,試了幾次還不行。失敗了,於是斷開連接。於是我開始反思自己,是什麼原因阻礙我投稿呢?後來仔細一想,因為自己有私心,有著急的心。沒有做到無私無我,先他後我。我於是調整心態,打開連接,先幫同修下載真相資料,下載完了,自己再上傳文章,而且是一路正念。結果很順利的就投遞過去了。

當時我用天目看到:當我第一次投稿的時候,在發出的正念中有一點黑灰色的東西,那就是私心和執著自己的因素。負責干擾網絡的邪惡就因為看到了這個,就開始干擾。

而第二次就不同了,當我完全放下自我的時候,一心為眾生著想的時候,正念就非常的純,很多正神幫我打開了封鎖。所以就很順利的投過去了。所以我們在目前作任何證實法的事情,都應該把心放在最純淨最無私的狀態上,才能徹底的破除邪惡,更好的完成證實法的使命。

慈悲的力量

昨日發正念的時候,我感到一種非常大,非常祥和慈悲的場圍繞著我。我也看到很多同修的狀態,簡直都是神的狀態,腳下乘著蓮花,身體被很大的佛光所籠罩著。很多的邪惡生命簡直嚇的抱頭鼠竄。有的甚至沒來的及明白是怎麼回事,就被大法弟子所攜帶的能量場給滅掉了。而且這些同修所帶的能量場也不斷的在擴大著,擴大著。而且體現出無比慈悲而且是金剛不破的力量來。

慈悲真的是一種力量!這種狀態能將一切不純淨都化掉;能解體一切邪惡;能洞徹自己在那個層次上應該知道的一切;那種狀態其實也是威德的一種體現;可以護佑一切眾生;當然更能為那層宇宙的一切正的因素負責。

看到這些自己當時覺得,自己做的還是很不夠,是師父在鼓勵我,以後要在這個方面做好。

(待續)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48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