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正基點 在救度眾生中昇華

遼寧大法弟子 慧悟(化名)


【正見網2008年11月19日】

尊敬的師父好!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得法前,我心胸狹窄,爭鬥心和虛榮心都很強,百病纏身,覺的人生沒有意義。喜得大法後,身體康復,心胸開闊,整個人都變年輕了,走路一身輕,有離地的感覺。家人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親人們都支持我學習大法。

「七•二零」後,邪惡之徒三次到我家非法抄家,搶走了全部大法書籍和師父講法錄音和錄像帶。二零零一年因為被出賣,我被非法勞教一年;憑著對師父和大法的堅信與正念正行,我給那裡的管教人員講真相,他們始終沒有為難過我。我也從來沒有向邪惡妥協和寫過任何保證。在師尊的呵護下,十個月後回到家裡。

回來後,因為有人心在,被邪惡鑽了空子。有一次,因為給一個曾經修煉過大法的警察送經文,但他把我給舉報了;從此我就開始了流離失所的生活。因為剛開始怕心較重,用人的辦法東躲西藏;學法煉功也很少;家庭矛盾也大。後來師尊點悟,自己加強了學法,慢慢的去掉了很大的怕心,後來有了安穩的修煉環境,我開始溶入到助師正法的進程。下面就我這些年走過的修煉道路,向慈悲的師尊匯報,與同修交流。

一、去外地給親屬講清真相

為了救度有緣人,我多次去外地拜訪那些從來沒有見過面的親屬。每次去見他們,我都帶一些禮物,讓他們感受到大法弟子的親情,給講真相做鋪墊。到了親屬家,幾乎都要做自我介紹。現在,娘家這邊的親屬幾乎都明真相、做了三退。為了這些眾生能得救度,一次不行,我再去第二次,有的去了五、六次。

有的親屬明真相後,主動幫助我發《九評》等小冊子和光碟。因為在農村,他們說他們出去發不容易引起別人的注意。我真的為他們的覺醒而高興。還有,我一個弟弟,前年全家做了三退,去年的收成比平時多了一萬多元。我最固執的一個小弟弟今年三退後,前兩天來電話說收成特別好。他們都得到了大法的福報。

我丈夫以前修煉,「七•二零」後因為受到迫害,他違心的寫了「保證」。二零零零年,他舊疾復發去世。去世前他很後悔因為怕心而失去了機緣。他對我說:「我老家的親屬就靠你去救了,我們家所有的親人都沒有修煉大法的。」我說我一定會去的。

我通過認識的親屬找到他老家人的電話。這些親屬我丈夫都是在幾歲的時候見過面的。我去了很多丈夫的親屬家,他們都很感動,說沒想到你還能認我們這些親屬。這些親屬只要見面的幾乎都明白了真相併三退了。

二、白血病痊癒,所有親人見證大法神奇

二零零三年秋季,我一個侄子的岳父得白血病到了晚期,醫院已經判了死刑;一切後事都準備好了。我好久沒去他們那兒了,那天突然想去他們那裡。到了以後,他岳父就叫我救他。我說我救不了,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我師父救你。他真心的念起來,脖子上的血泡開始往回癟,馬上就能上來氣了。四十多位在那裡的親屬親自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並開始了解法輪功怎麼回事。我就告訴他們,大法是教人做好人,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是邪黨栽贓陷害大法。大法弟子珍惜別人的生命也珍惜自己的生命,不會殺生更不會去自殺。老師告訴我們要先他後我,做事先考慮別人。他們都明白了真相。

就這樣,侄子的岳父奇蹟般的恢復了健康。現在七十多歲的他,還自己去種地,還有一大片果樹都是他親自忙活。在二零零五年,他全家都三退了。我孩子同學的丈夫還特意去錦州一趟,看看是否是真實的。他看了後,回來見人就說:「要不是我親眼看到,誰說我都不會相信的。」後來,他全家也三退了,全家都佩帶大法護身符。他的小孩子以前身體不好,自從戴上大法真相護身符後,就很少再打針吃藥了,學習出奇的好,畫畫還獲全國比賽金獎。孩子心地也善良,把自己當成大法小弟子看待。他的父親八十多歲了,戴上真相護身符後也很少有毛病,精神很足。

三、基點擺正後,人間的一切福份都不會失去

二零零七年春天,我們家準備買個車跑運輸維持生活。在去買車的過程中,我和孩子沒有把利益放在第一位(孩子也是大法弟子),無論走到哪裡,我和孩子一個發正念一個講真相,不落下一個有緣份的眾生。在去的路上我們遇到的所有人都給他們講真相,他們幾乎都知道大法好,並三退了。

我們買的車是汽車廠最新下線的,預交款後半年後才能提車。當時剛下線三台,一台做樣品,連當地經銷商都沒有提到車,我們就買到了。價格還是出廠價。我們沒有送禮也沒有請客,更沒有關係網。其實我知道都是師父在幫助弟子。車正式運行後,去西北的路上有個雁過拔毛的收費口,只要是運輸車輛就罰款。而我們的車過來,警車就開走了,我們車過後,後面的車就開始罰款。開車的侄子(未修煉法輪功)對我說,這也許是有史以來第一輛沒罰款的車了。因為侄子跑這條線路已經快十年了。

還有一件奇事。過新年我們的車也沒有休息,侄子開車,全家都在外地過年。車上當時運輸一批羊,不超重也不違規,可是一個警察就是要罰款。侄子一時衝動,就衝著攔在車前面的警察加快油門撞去,侄子媳婦一瞬間馬上喊「法輪大法好,李老師快救救我們啊」,喊完後就嚇癱了。等侄子開出幾十米停下來後,這個警察又從車前面走過來了,沒有出現任何問題。當時侄子媳婦眼淚就掉下來了。她回來後告訴我們發生的一切,她真的知道和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啊。我們聽說後,告訴他們以後一定不要衝動,要學會忍耐。這樣的事情今後絕對不要再發生。

四、在營救同修的過程中去掉怕心

二零零六年,我和同修的妻子去監獄看被非法關押的同修。去之前,家裡的同修就開始發正念。我們也一路發正念。很順利的見到了同修,交流了很久。同修妻子說,這是第一次沒有警察監視。

這之後,我們悟道應該援救獄中的同修。我們本地有個同修被非法關押到大連監獄,絕食九個多月反迫害。身體虛弱到一定成度了。我們得到消息後,就開始動員同修的家人去營救,我們大家配合。同修的父母很想去救自己的孩子,但是同修的兄弟有偏見。我們就耐心的去勸說,後來他家人同意前行。

我和三個同修一同前往,警察沒讓我們見同修。我們交流後決定不能放棄。第二次我們又去,這次見到了同修。同修的喜悅我看到了,他抓住我的手有力的握了一下,說:有師在,有法在,我什麼都不怕,快叫同修去網上曝光這裡的邪惡。

後來我們五次去監獄看望同修並給那裡的警察講真相。曝光後,全世界的大法弟子都積極的參與營救同修,當地的大法弟子把真相粘貼和資料都貼到和送到監獄的大門口了。在師尊的呵護下,在全體大法弟子的整體配合下,該同修不長時間被釋放。

在這期間,去了很多不好的心。當地有的同修說是誰張羅營救的,不是他們認可的同修張羅的就不配合。我心裡真的很難過,但是也是叫我看到了自己那個怕別人說三道四的自私心理和愛面子、妒嫉等心理。通過學法,我堅定了正念,同修有難我們必須無條件的去幫助。我沒有證實自己的心,不怨恨不配合的同修。我的觀念改變後,那些同修就改變了觀點,後來還一同去監獄院子裡發正念。還表示,他們有在人中養成的看人做事的不好觀念,需要修掉。

通過對同修的營救,我去了好多怕心。我被非法勞教後,監獄對大法弟子的非人迫害給我造成了極度的恐懼。雖然當年我能信師正念回家,但是那個怕心如影隨形般跟隨我左右。從第一次去監獄看同修,到陸續去營救同修,我感覺真的是去我怕心的過程,怕心在逐漸減少。我知道師父把我那個不好的物質去掉了。

順便說一下我的感動,同修的親屬第一次拿了去監獄的路費。後來歷次都是大法弟子拿出資金帶著同修家人去監獄要人。因為他們家中在金錢上有分歧。後來大法弟子真心的付出感動同修的父母落淚,他們發自內心的說:沒有李老師就沒有我孩子的今天,只有李老師的弟子才會這麼無私。同修們對該同修的孩子和岳父等親屬也都買去禮物和帶去問候,並且幫助他們賣農作物等。

五、背法後的喜悅

以前就背過書,但是都放棄了。最近同修交流說還要背法,通讀和背法感覺是不一樣的。背法的過程中能去掉許多頑固的執著心。我下定決心開始背法,現在背了二十多頁了。

以前我遇事都是找別人的不是,覺的我很苦,我多不容易,還很自卑。流離失所後孩子們每年給的生活費我都用在講真相救眾生上了。吃飯穿衣等等都是孩子們供。有時孩子們心情不好,和我說話態度也不好。我就覺的受傷害了,忍受不住就開始離開住地去外面走一圈,等自己心情愉快了再回來。下次遇到同樣的情況我還是走。每次孩子們都要給我拿所有的費用,我雖然嘴上經常說孩子們對我好,但是從來沒有真心的為他們考慮過,從來沒有想到他們生活和境遇有時也很難。

背法後,我看到了自己的自私和妒嫉、愛顯示等不好的心。當我從新審視自己,再看孩子們時,我的眼淚流下來了。孩子們也經歷迫害這些年了,我家所有的負擔都擔在了孩子的肩上,他比我更不容易。我心態變了,家裡的環境也改變了。那天孩子說:媽,你改變了,我就不和你發脾氣了。你現在的心性才真的象個大法弟子。心性提高後,我的頭髮也開始變黑了,新出來的頭髮都是黑的。孩子說:媽你真的改變了。

以前的我找自己的毛病,找到後馬上就開始說:孩子,你哪裡哪裡不好,有缺點。孩子就不高興,我還說他心性不好,經常和同修訴說我的委屈。今天我才明白,我不是在找自己,我是在利用找自己在說別人的毛病,而且掩蓋的還很深,看我,我心性多好,我在找我自己哪裡不好呢。很久以前,就有同修說我顯示心理大,說我要是學會了一樣事情,就把別人的成績給否定了,說人家沒我做的好等等。我當時還認為同修是妒嫉我的才能呢,現在看來是師尊早就借同修的嘴在點化我,叫我認識自己的不足,改掉不好的毛病。而我卻始終抱著固有的觀念認為自己比別人好。我覺的好其實是在和當今道德下滑的人比。

還有很大的遺憾,因為我的心性有漏,邪惡鑽了空子使我回不了家鄉。「七•二零」後,那裡真修的弟子不多,那裡的眾生需要救度,而我到今天還沒有突破現狀。有時夢裡醒來都是淚水,那裡的眾生怎麼辦?我要多學法,背法,突破這個障礙。在修好自己的同時,在講真相救眾生上有個突破。

以上是我的心得,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有認識不對的地方,請同修們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明慧網第五屆中國大陸大法弟子修煉心得交流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