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神韻赴港演出受阻隨想

萬山


【正見網2010年01月27日】

神韻在台灣演出我沒動心,在美國和其它地區演出我也沒動心,將在香港演出怎麼就心動了。如果在北京演出呢?如果看到一群人白日飛升呢?

如果說神韻赴港演出受阻都是我們歡喜心「惹的禍」,那麼接下來我們過分遺憾和失落的心境同樣是舊勢力鑽空子的又一個目標。「易漲易退山溪水」那是迷中常人身不由「己」的慾望宣洩,真正的修煉人不會把時間停留在個人感受上,而是平和、理性、智慧、宏觀、自信的看待和處理身邊的事情。

神韻赴港事情一出現,眾多的目光就又齊刷刷的聚焦在那裡,過分的重視又是執著的另一種體現。舊勢力會說:「他們太關心這件事的成敗了,太想演出了,他們又動人心了,我要去他們的這顆心」,舊勢力就可以牽你一發而動你全身,攪擾整體狀態,影響全局,削弱救人力度。

神韻還未赴香港演出就要「正念加持」,這是牽掛是擔憂,擔心不就是怕心嘛,怕中共干擾?怕啥來啥,人心招的鬼上門!

去年夏天,我去養牛的哥哥家,侄子說現在的網絡黑客如何如何厲害,甚至能盜取外國情報等。哥是個粗人,但他的一句話卻讓我思考了好一陣,他說:「我就不信他(指黑客)有多厲害,偷這偷那,有能耐他給我院中的牛偷走它一頭!」是啊!誰再有本事也跑不出他的系統範圍,不在他空間場範圍的事物他是無能為力,一個事物你不去「關心它」、「招惹它」,它就不會和你形成一個場,它既鑽不了你的空子,你又不影響它的正常「生長」,你的「漠不關心」反而迎來了「無心插柳柳成蔭」的局面。師父在煉功口令中要我們「隨機下走、隨機而行」,只有隨機而行才能走正師父安排的路,才不會和師父的安排扭勁。以前曾用人心「迎」奧運,現在又為香港演神韻的事而樂而憂,波動的人心造就了邪惡鑽空子的黑色物質場。咱們什麼也不想,就做我們應該做的,我們不用操心事情的結果,師父自有安排,我們的「熱心」有時會幫倒忙。「一個不動就制萬動 !」(《美國中部法會講法》)「水火不容」那是常人說的,微觀的水組合成了表面的水,水火本是「親兄弟」,好壞事是可以相互轉化的。「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現在看香港眾生似乎有些損失,不過港人經過邪黨這一折騰,更加看清了其邪惡本質,更激起了他(她)們欲觀神韻而後快的慾望。香港人該有的福分他就有。

倒是我們自己該好好向內找一下,為什麼老在相似的問題上摔跟頭,為什麼這麼「多愁善感」,我們解體中共不是目地,中共完了,我們就修煉成熟了嗎?我們理性的成熟,能夠從法上認識法,才是師父最願看到的。

一點體會僅供參考,不足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