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的真實(十六)-大法修煉者的超醫學現象

薛元 郁離子


【正見網2001年02月07日】

法輪功不講治病,講為真正修煉的人調整淨化身體。對真正的修煉者(只練動作,不修心性,不是真正的法輪功修煉者)來說,他們的疾病往往都神奇般地不治而愈。據對北京、廣東、大連、武漢等地數萬人的健康抽樣調查表明,法輪功祛病健身效果十分顯著,總有效率高達95~97%以上,平均每人每年節約醫藥費2500元左右,經濟效益也十分可觀。許多學員在煉功前是有名的藥罐子或醫院常客,煉功期間他們竟然能做到不需繼續吃藥和打針,而疾病不會加重與復發,反而身體狀況越來越好。他們當中有一些是患有醫學上認為的頑症、絕症或疑難病,有的甚至被醫院判了死刑,被權威專家下了無法治癒的定論,有正在進行化療的腫瘤患者,也有被醫生告知不能停藥治療的糖尿病患者,通過修煉法輪大法,他們卻奇蹟般地得到了康復。有的鐵樹開花,啞巴說話;有的盲人重見光明;有的癱瘓十幾年的病人,扔掉了雙拐這些超常的醫學現象,若站在現代醫學的角度上看是不可 思議的。

很多法輪功學員遇到車禍等其它突然的重大事故時大難不死,不傷皮毛,是常識所無法解釋的。這方面事例非常多。1997年10月29日下午3點左右,法輪功修煉者W與老伴上街買菜,剛走不遠,就被一輛從背後急弛而來的夏利車撞倒,W被轎車巨大的衝擊力拋起2米多高,掉下來時後腦勺磕碎了轎車的玻璃,然後隨著轎車急剎車的慣性又把她推出2米多遠;老伴被撞出3米多遠,重重地摔倒在路旁的賣菜攤上,當時街上的人很多,很快圍上一大群人看熱鬧,這時從車上跳下兩個人(後來知道是大陸X市公汽公司的隊長和書記),要送老倆口上醫院。W站起來後發現沒有任何損傷。隊長和書記驚得目瞪口呆,就是那些看熱鬧的人也都覺得不可思議。

一九九九年六月十五日晨五點三十分,六十四歲的法輪功修煉者J騎自行車匆匆趕往大陸XX市郊區某煉功點。就在煉功點附近與一迎面疾馳而來的夏利計程車相撞。只聽得哐一聲響車人撞在一起,J在車頭上方翻轉兩週飛出五米多遠落在地上。司機嚇壞了,J卻從地上爬起來說沒事,只是額頭,眼周圍及手臂劃破點輕傷,可車前的擋風玻璃卻被撞得粉碎,自行車飛出很遠,前叉摔斷了,車輪變形了,輪條也斷了。J照常煉了功,騎車回到兩公裡以外自己的家,幾天後傷全部結痂、脫落。

一九九八年三月三十一日大陸XX市X單位六十八歲的離休老局長Y,不慎被萬伏高壓電擊中,當時休克倒在陽台上。毛衣被燒焦,胸、腹部皮膚被燒焦一大片,上腹部肚臍往上三、四公分處被擊出一直徑約三公分,深至少二公分的一個洞,雙手、雙臂皮膚燒焦,滿屋瀰漫著糊肉氣。他醒來時,只有大腦還清楚,能思維,其他一切都動不了。他馬上把自己當做煉功人,瞬間他感到心臟博動起來了,好像血液一浪高一浪地奔涌,整個身體振顫起來了,頭能動了,手能動了,腳能動了。繼而他站起來了,進屋提筆寫了:心存真、善、忍幾個字,竟比平時寫得還好。

Y一不問醫,二不用藥,謝絕了眾人的好意,堅持學法、煉功。一個星期後,兩手、兩臂、胸、腹部大面積燒傷結痂相繼脫落,並未留下任何疤痕,只有那個洞三個月長好,留有大核桃般的傷疤做為永久記憶。更令人不可思意的是Y自始至終沒有疼痛的感覺。

我們認為法輪功修煉者中出現的無數超常現象,都是修煉者經修煉後道德昇華的必然。我們誠心地希望世人及有志的科學家熱忱地調查、探索研究這些現象。

法輪大法修煉者所出現的以上種種神奇現象,令現代醫學匪夷所思,已遠遠地超出了現代醫學所能認識的範疇,但是《轉法輪》中已經給出了答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