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年時期經歷的「佛性一出震動十方世界」

大陸弟子 復明


【正見網2012年04月20日】

那一年我大約七八歲,在中國六十年代末七十年代初的農村,不僅物質極度缺乏,精神生活更是貧瘠,上學時開批鬥會,至於鬥的是誰不知道,只知道他們一概反對“毛某某”;放了學是聽村裡大喇叭廣播,都是慷慨激昂的“最高指示”,百年不遇有一場電影,反反覆覆的樣板戲。小夥伴們除了兩本課本,沒有一本課外書。

我是比較幸運的,爺爺奶奶很會講故事,爺爺講的是三國,奶奶喜歡講因果報應、鬼魂附體。父母還是教師,家裡有一些藏書,大部分是他們學生時代的課本。他們的課本比我們的語文課本有意思多了,我們的多是“某某萬歲”,我不認識某某,也不知道什麼是“萬歲”,我最喜歡父親的小學課本(國民黨時期的,當時可不知道),“天亮了,弟弟妹妹快起來”、“南風吹,麥子黃,小豬來打麥” 等等,太可愛太有趣了,我還偷著帶到學校給同學們顯擺。後來媽媽都鎖起來了,也不讓奶奶講鬼魂的故事了,說是怕“惹事”。但是媽媽畢竟是有文化的,在那種年代也有意培養我們的文化素養,就選擇性的給我們講一些故事,當然都是“政治上沒問題”的。有一年的冬天,每天晚上臨睡前,她都給我們講一段《西遊記》。哇,太震撼了,那是我第一次聽到神仙的故事,如來佛、觀音菩薩、哪咤、李天王等等,都那麼有本事,要什麼有什麼,比奶奶講的“鬼魂”好,“鬼”不讓人喜歡,神好。那是小小的我簡單的體會。那段日子簡直太幸福了,我把故事當成真實的事情,如來佛和各界神仙都在天上呢,而且深信不疑。等到全部書講完了,我好一段失落,感覺生活中缺失了最有色彩的東西。

有一天傍晚,我悄悄走進一間雜物屋,關好門,面向西邊跪下,磕了一個頭,嘴裡念念有詞:如來佛呀,讓我也當神仙吧,我要當神仙。我那時知道如來佛最大,不敢說自己也要當佛。我是和爺爺奶奶在一屋睡的,當天晚上熄燈不久,我還沒睡著,還能看見爺爺抽的菸袋鍋在閃亮,就感覺從屋頂飛來一個人影,是個女的,穿著白衣服白裙子,飄飄的坐在我腦後的方向,我嚇得大叫起來:有鬼呀!聽奶奶講的鬼故事,鬼都穿白衣服或黑衣服。奶奶好一陣哄。第二天晚上,這個人影又來了,我還是嚇得大哭大叫,奶奶更是拿刀動杖的折騰,恐嚇所謂的“鬼”。從此,白衣人不來了,只是我出現了一個奇怪的現象,只要晚上一閉上眼睛,就感覺自己在往一座山上爬,這座山是用桌球一樣大的紅球球組成的,一閉眼就爬山,老也爬不到頂,鬧得我不敢閉眼,實在困的不行睜著眼睡著了。這種現象持續了有一年的時間,我以為人人小時候都是這樣,也沒有跟大人說。

長大以後,讀書、工作、成家,漸漸就忘記了童年的一切,甚至那個 “神仙夢”, 也覺得它是孩童時期可笑的夢幻,在無神論的毒害中,在常人的苦辣酸甜中一年一年迷失著。

一九九六年,我的一個學生給我送來一本《轉法輪》,當我看到書中“走出三界外 不在五行中”的章節時,我驚呆了,童年那個夢又清晰的出現在眼前,這不是夢哦,他是真的呀,從“科學”上看來也是真的。只看到第二講,我就全信了,並決意要學煉,跟丈夫和孩子說:這是寶書,咱們一起學吧。剛這樣一說,就覺得小腹部位一陣奇熱,還有旋轉的感覺。我除了震驚還是震驚,這一切都是真的呀,真有法輪哪,他真轉哪!我幾乎想上大街上喊。在學法中,我看到“佛性一出震動十方世界”,想起了幼年時晚上飄來的白衣女子,那是年幼的我多麼敬愛的觀音菩薩呀,可惜我沒有看過一幅她的畫,也沒有見過塑像,就瞎說是“鬼”,想必,她知道我是孩子,不會怪罪吧。而爬“紅球山”,那是在開天目哪。一個七八歲的孩子,單純的一念:我要做神仙,神就來管了。這是我親身經歷的一件往事。感謝偉大師父傳出這部大法,救度億萬眾生,也圓了一個孩子的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