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與複製人的問題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05月30日】

一天當我在思考著同性戀的問題時,腦筋裡同時又浮出了複製人的問題,於是有了另一種方向的思考,記得師父在美國西部講法裡有談到複製人和同性戀的問題,我從而聯想到對啊!假設複製人真的成功了,外星人都不准人類生育了,所有的人都是複製出來的,那麼同性不就可以和同性相戀了嗎?因為沒有生育問題所以男生可以愛男生女生可以愛女生,想要小孩複製一個來就行啦!仔細想想多可怕呀!所以外星人為了要使人能夠接受複製人就逐漸地改變著人的想法。先讓人類有同性戀的行為出現,(說不定連電視都是外星人帶給人類的)透過電視的放送進而讓人在不知不覺中接受這樣的想法和行為,接著讓人類的法律把這樣的行為合法化認可同性戀的婚姻,然後從複製動物開始以此逐步地入侵地球。

外星人一旦開始複製人類、開始不准人以自然方式生育和繁衍、開始鼓吹同性相戀時,人類勢必會有所反彈,此時外星人就可以拿出人類所制定的同性戀法律的合法性來反駁人類,禁止人類再生育,如此一來人類的世界還能不可怕嗎?讓我們來回憶一下師父在美國西部講法第四頁倒數第六行所講的:「因為這個科學我已經多次談過,它本身並不科學。它只是一個外星人強加給人的,已經貫穿到整個社會,方方面面都貫穿著這個東西。那麼你在其中,你必然分不出來它是怎麼回事。」看完這段話再仔細觀察人類所謂的科學的發展,或許大家能明白這一切是怎麼一回事了。   

另一探討的問題是:外星人若是沒有性別之分的,在它們觀察到人類的環境時勢必也看到了人類有性別的區分而且人類還能夠自然繁衍後代。人類有著外星人所沒有的軀體,它們想要這個軀體、這個環境,但是它們又覺得人類繁衍後代的時間太長,懷孕就要十個月再加上慢慢長大的這些時間實在太長了,於是開始讓一些人類有了所謂的生物科技從此處獲得人類的基因圖譜,然後讓這種科技不斷的進步讓人類先嘗到複製的一些好處,在科技不斷的快速發展下或許哪一天複製出來的人也不用懷孕期了、長大也不需要太多的時間了。外星人於是占據了地球,真正的人類慢慢的消失,環境也慢慢的改變,此時的外星人世界還需要性別才能繁衍嗎?不需要了,一切都沒有這樣的必要性了,人類也無存了。   

師父在美國西部法會上講法中說(第三十頁最後一行開始的那一段):「……大家知道了現在這個科學就是外星人帶給人類的。西方工業革命開始的時候它就進來了。……」講得再清楚不過了,也就是現在的人類思想之所以會變異的原因所在了。一切的變異都是慢慢的進入人心的,我接著又想到了西方人的出生率非常低,他們不愛生小孩,假如不愛生小孩已成了風潮,那麼複製人不就更容易讓他們接受了嗎?   

人類變異的地方還有很多,我想在此正法時期若能不斷的指出任何變異的地方,從而破除外星人所做的一切,破除外星人強加於人類身上的一切思考,讓人類返回人類該有的思考也是在挽救人類,我體悟到大法已開始在人間正法了,或許現在只是初期階段所以我們要開始不斷的把變異的一切都挖出來糾正,這不也是正法中的一部份嗎?   

以上所談的只是從同性戀和複製人這兩個問題延伸下去的問題思考及探討,純屬個人淺見,我書讀得不多也不清楚科學層面的東西。若有談得不對或不足的地方請大家給予指正,謝謝!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