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4月24日】

我是2001年4月喜得大法的。在沒得法之前是一個體弱多病的老病號,被心臟病、耳鳴、便秘、慢性食管炎、胃病、幽門癌等多病纏身,離死亡之門只差一步。有時被病痛折磨真是死去活來,活得比死還難受,出於求生的本能,我到同濟醫院治療幽門癌,7天一個療程,治療了2個療程,已經把人搞得不是人了:頭髮脫落,四肢無力,走路需要人攙扶,吃不好,睡不好,整天憂心忡忡,說話有氣無力。親人們都擔心我,朋友們都牽掛我,而我也幾乎放棄了生活,挺悲觀、絕望,一時想了斷人身。就在我萬分痛苦和絕望中,一位好心的煉法輪功的人來到我身邊,告訴我,要我煉法輪功,並說只要心誠,放棄一切執著,一定會有奇蹟出現。我聽後非常高興,表示一定要學,要煉。這位好心人看我決心大,就及時幫我請了一本寶書《轉法輪》。當我接過寶書《轉法輪》後,一股熱流涌進全身,感到全身上下非常舒服。當時我激動得熱淚盈眶,決定從現在開始正式修煉法輪大法。剛開始看書每次只能讀一小段,有時還堅持不了,身體往下倒。煉功只能煉靜功,靠在床上煉功。堅持了七、八天後,能坐起來了,不需要再靠在床上了。我每天就是學法、煉功,把自己溶於法中,就這樣一個月後奇蹟出現了:能站起來煉動功了!雖然每套功法只能堅持幾分鐘,但還是堅持煉,幾乎每天都有進步,感到身體越來越好。

一個半月後,我到原治療的同濟醫院檢查,檢查結果令醫生驚嘆不已。醫生說真是奇蹟:你的幽門部位原來癌的陰影怎麼全部消失了,一點也沒有了。問我吃了什麼藥。我回答說什麼藥也沒吃,我在煉法輪功,是法輪功治好了我的病。醫院治不好的病,煉法輪功卻治好了。這是不可置疑的,醫院、醫生是最大的見證。這樣我更加相信法輪功,法輪功是正法,不是中共電視、電台宣揚的那樣,那是給法輪功抹黑,是栽贓、陷害和誹謗,完全不符合事實,應該全盤否定。是法輪功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我是最好的見證人。所以在此,我要告訴世人,法輪大法是正法,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決不能相信中共惡黨那一套,那是騙人的鬼域伎倆,是在把你拖向萬丈深淵的火坑。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就有個藏字石風景區,石頭上面寫著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中科院去了很多科學家考察,證實純屬天然形成。它預示共產黨的末日就在眼前,天意不可違,老天要滅共匪,截至目前已有一億一千萬同胞退出了中共黨團隊組織,為自己選擇了一個美好未來,我希望還沒有退出的請趕快抓住這稍縱即逝的歷史機遇,退出惡黨黨團隊,為自己選擇一個光明未來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