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給了我老伴第二次生命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5月22日】

同修老李,今年七十有一,生性秉直,脾氣暴躁。自從修煉法輪大法之後,受益頗多,更是知曉了許多真理。他更曉得凡事要處處忍讓。通過自己修煉大法的感召,妻子、兒子全都修煉法輪大法,成了李洪志大師的忠實弟子。他逢人便說他家是“學法之家”,全家曾一度一起學法、煉功忙得不亦樂乎。

2008年的一天,他老伴突然頭暈噁心,後來他老伴疼痛加劇,被娘家人、鄰居強行帶到醫院檢查。醫院檢查的結論是腦瘤,並且說是惡性,據醫院專家說,從他老伴患的惡性腦瘤病狀況來看,最長只有一個月的生命期限。

同修老李並沒有聽從醫院要求住院治療的勸告,馬上攜妻回家煉功、學法,祈求師父保佑。這樣他老伴不到10天就感覺頭不暈並且也不再噁心,病情好轉。他和兒子繼續在家輪流朗讀《轉法輪》,幫助消業,他老伴也不斷誠念“法輪大法好!好真善忍好!”不到一個月,神奇出現了,他老伴身體徹底康復了,走路、說話、做事都顯得像40歲左右的人一樣。老伴娘家人和鄰居再一次把他老伴帶到醫院做磁共振檢查,結果出來後專家頓感神奇,他老伴的大腦內腫瘤全部消失,沒有發現任何病灶,他老伴患的腦瘤病徹底好了。醫院專家連連說這太神奇了,這真是醫學奇蹟。

自此以後,同修老李逢人便說,法輪大法真神奇,要不是堅信大法,不可能活到今天,感謝師父、感謝法輪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