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師父安排讓同修及時看到新經文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5月29日】

師父的新經文《二十年講法》於五月二十二日在明慧網上正式發表了。我及時下載拜讀了兩遍,覺的師父將許多法理都講明了、講透了,尤其對正法結束的時間和救人的關係,師父講:“整個正法時間不會推移,該結束的時候就結束了。”“其實到最後救度的、從組的一切不是我要的或達不到標準,做完了也白做,也都得毀。”“但是我們就是儘量的多救、快救,趕在這些時間的前面能救更多的生命。”我感到師父上述講的法,是讓我們從時間和達到的標準上,看到了救人的緊迫和整體上存在的不足。救人急呀,時間緊哪,更得達到師父慈悲給我們機會多救、快救的質量和標準。

因等明慧網排版沒有列印。每天看網,五月二十四日,我發現明慧網將新經文已排版,便及時下載列印給下面的傳資料點的同修送去。當我單獨給一對夫妻同修,按以往約定時間,去他們家時,人不在家。此時,我想起了上周去送週刊、真相資料時,聽他們說過,要收拾另一處門市樓出租。因這對夫妻同修平時不上明慧網,又只和我單獨聯繫,我要不及時給送去,他們肯定是看不到師父的新經文的。於是,我決定騎自行車,去一趟他們五裡多路的門市樓。

當到時,見門市樓新安的捲簾門關著,門上也沒安門鈴的裝置,他們住在離門市樓約一百米院裡的房子裡,敲門他們也不會聽到的。我給同修傳資料或找同修辦事,多年來都是騎自行車親自去,從不用電話,去之前往往發出一念,請師父安排,一定見到同修,把法事辦完。就這樣時間長了,十有九回都能見到同修,有時到了, 正好同修剛要出去,或在路上准能碰上。所以,我很少要同修的座機號和手機號。

此時,我想,今天,我特意多跑路讓同修早點看到師父的新經文,好抓緊時間去落實,怎麼還關門呢?但又一想,你是在人中修煉,當然也萬一的時候。想到這,調過車頭準備往回走,改日再來。當車頭剛調過來,就聽捲簾門發出往上捲起的聲音。過一會從玻璃門看到同修向捲簾門走了過來。一見面,同修就說:“是你呀!我在屋裡就感到有人來,首先想到是按捲簾門的搖控器,讓門開了,然後我再走過來。否則,等我到捲簾門時再打開,這段時間來人一看關著門就該走了。”我說:“我是特意給你送師父的新經文《二十年講法》的,一看捲簾門關著,剛要走時,捲簾門便開了,這可真是巧了,要是晚開一分鐘,我就走了。”同修聽我這麼一說,一下子明白了:這時間上的巧合,那不就是師父精心的安排,為的是讓我和妻子同修及時的看到新經文嗎!所以從心裡充滿了對師父無限感激之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