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半神文化:說氣功,道修煉系列論談(下)

觀心


【正見網2012年06月24日】

十二.人為什麼看不到神和什麼人才能看到神?

有的無神論者還得意洋洋地說:我見到神我就相信,見不到就不存在。這樣愚昧無知的人還把這句話當真理到處宣說,這句話對嗎?

人的眼睛是分子構成的,只能看到分子構成的最粗糙的顆粒,絕大多數分子構成的物體是看不到的。過去國外噴氣機高速飛行的時候,會莫名其妙的凌空爆炸,後來才發現是飛機高速運動的時候推動前面的空氣形成高密度的空氣牆,當空氣牆達到一定的密度的時候,就像一堵牆一樣,飛機撞上就解體爆炸,但是,人卻看不到這堵牆。

高質量的玻璃立在眼前的時候,不注意是看不到的的,因為這樣的玻璃非常的細膩和透明,這還是分子構成的東西,人眼就看不到。如果一個東西或生命最表面身體結構的粒子小於分子的時候,這個密度非常大的生命在人眼前的時候人絕對看不到的!所以,眼見為實的虛假說法是最騙人的,也最能騙到人。 鬼的身體就是小於人間的分子構成的,人就看不到,但是晚上到處都是。

神的身體構成的粒子更微觀,是有強大放射性的,光芒萬丈!所以那些畫的神像都有一個光圈罩著,中西神像都一樣,這都是寫實的。人說“鈷”是放射源,要放到鉛盒裡保存才安全,否則,會威脅到人的生命安全,這算什麼?微觀物質空間的一切生命的身體都是比“鈷”的放射能量大千萬倍、億兆倍還不止,因為生命的境界是無邊無際的,這樣的生命來到人間,雖然他們的能量是善的可控制的,但是,一進入人間整個人間馬上就會被毀滅掉!

“我見到神我就相信,見不到就不存在”這是以自我為中心的謬論。這樣愚昧無知的人還把這句話當真 理到處宣說,多麼無知啊?你想見神,問題是你配嗎?神願意見你嗎?即使是一個政府官員,也不是你想見就能見到的,何況神呢?這種人把無知當真理,實際上就是無神論的一種無知表現而已,表現的千奇百怪的,都只在自己已知的範疇的知識中去否認自己認識不到的更高的知識而已,這是極端的唯心主義者,表面他們還不知道,還認為自己是堅定的唯物者呢,這就是佛家說的痴迷和愚昧的表現。

所以,來世傳法的人必須要投人胎,有人的身體後用人言來示道理,這樣才不破壞人類空間的狀態和人的道德規範,這些就是真正的覺者,釋迦摩尼、老子、孔子、耶穌都是不同空間神的體系派下來的覺者,他們下世也是整個宇宙各個空間神協商的結果。

現在都亂了,東西方信仰的混亂是神不管的結果,這些是不被神承認的,都是亂法的表現,宗教早就不行了,不是神佛不行了。這些信徒都不知道,信徒也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而已,信教就是一個愛好,就像有人喜歡釣魚、有人喜歡旅遊一樣的各自愛好不同,只有真正的修道士才知一二的,這樣的一般不會參與世事的,更不會爭名奪利的利用神的名號打鬥,這些都是罪過!

什麼人才能看到神?我們現代看到的那些中國石窟和西方凡爾賽宮的一些寫實描寫天國的工匠和畫家,他們之所以能有如此高超的技藝能再現天國與神的莊嚴和神聖,是因為這些人間的技能神之所以傳給人,就是給人一個認識天國與神在人間再現天國世界輝煌的途徑!當那些石匠和畫家能真正的發自內心的去表現神的時候,神就會將天國與佛的世界展現給他們看,這也是“天人合一”的表現,這樣的人能看到神仙。

再一個就是真正的修道人能看到天國世界和神仙,那是為了鼓勵那些勇猛精進的人而言的,天目開了的修煉人看神與我們看人一樣的正常,也沒什麼好歡喜的,很正常。

十三.正確看待西方文化與中華文化的差異

站在中華文化背景看西方文化,各有特點,彼此是替代不了的,文化特點的不同,其表現也不同,比如西方的音樂和繪畫。

西方文化注重事物最表層的表達,中國文化注重事物本質和內涵的表達,因此各自形成的特點明顯的不同,文化的深淺也是天地之別,西醫絕對理解不了中醫,中醫的理論之完備超過了西醫,但是,站在西醫的角度卻認為中醫沒理論。西方音樂很細膩也能展現宏大的背景事物,而中方文化強調正音與德化效應,表現是悠遠、淡泊和事物本質的內涵——神韻!詩詞字畫無不例外。西方繪畫的鬼斧神工的準確,這也是其文化特點決定的,是應該學習的。

但是,信仰問題站在中華文化的基點就難理解西方宗教徒的表現了。比如戰爭場面,雙方軍隊都有牧師,牧師不是勸善的而是相當於心理醫生的角色,雙方將士都是喊著“主啊,保佑我吧”邊畫著十字邊拚命,都是奉上帝之名而戰,這樣的場面在中國幾千年根本看不到,除洪秀全以外。

十字軍東征的殺人放火都是奉上帝之名,居然長達近二百年!13——18世紀的宗教裁判所的暴行受迫害者達30餘萬人,其中1/3被判處火刑,其它不必說了。誰看到中國人念叨著佛號和原始天尊的尊號殺人放火的?以佛和道的名義去裁判別人生死的?

近代毀滅人類和禍亂中華的都是西方文化!亂性、毒品、進化論及唯物主義這些淺薄的物質及思想 垃圾、希特勒的法西斯主義,共產主義等等都是西方文化的負面表現,西方科學帶來的兩次世界大戰和這之後的核陰影和思想及天地的污染,這些才是愚昧無知的產 物!這些在傳統文化中是沒有的,也絕對不會發生這樣的社會現象和理論!

不了解祖宗文化的人產生不了尊嚴感和自信!以上那些現象,中國人中那些沒有文化自尊和尊嚴的人是看不到的,這樣的人缺乏發自內心的自信和熱情,一生莫名其妙和本末倒置的反中華文明和仁義道德,活得稀裡糊塗。實際上人們都是隨大流,自己不去思考被人帶著走,如果你能冷靜的考慮一下上面的問題,是不是很荒唐?

十四.不同人種其來源不同

真正的修煉法門是非常正的,修煉人也是非常之正派的。修煉就是一心求正,在求正的過程中認識和捨棄那些敗物、私心雜念和後天的一切污染,所謂:明心見性!你得明白什麼是人心,什麼是正念與正行,分清那些不是真我的而放棄的時候,就能明白什麼是自己的真性和智慧,由此而見性,而徹底清除魔性而圓滿佛性,這個過程才是修煉。

說白了,修煉分佛道兩大家還有一個奇門功法修煉,是做高級生命的途徑。比如說:佛道兩家有不同境界,這是按照一個生命的道德水平和心性來衡量的,心性多高就進入不同的境界,那就是“果位”,這僅僅是進入那個境界的條件之一,因為不同境界的生命,其身體狀態都不一樣的,層次越高能量越大,也就是說:不同境界的生命的身體都是由不同能量的物質構成的,要進入那個境界必須要演化出符合那個境界的身體,而神體的演化與人的精神水準是相輔 相成的,這就叫“心物一元”!物質和精神是一性的。

修煉修的煉的又是什麼?

修的就是人心之心性,提高的就是道德水準;煉的就是不同空間的能量體。只有具備不同空間生命的道德水準和身體,才能進入那層境界做那層境界之生命,這些都是天機!過去,道家要修“元嬰”,就是道體;佛家要修出“金剛不壞之體”出三界最低是羅漢體。讀過佛經的知道,不同菩薩的身體是不同的,有紫金的、有金色的觀音菩薩和大勢至菩薩的身體就不同,佛經中這都有詳細的描述。這些都是真實的.......

密宗最後修成的要虹化,被虹化的是肉體,肉體虹化後就帶著修成的佛體飛走了,佛體叫“佛乘”: 佛的載體。佛教要涅槃,也就是丟掉人臭皮囊,乘修成的“佛乘”也就是佛體該去哪裡就去哪裡!道家是性命雙修,肉體也要修成道體的,因為一世就要修成,因此 要挑徒弟傳,修命就是人間所謂的長生不老,修幾百上千年的,而佛家比如佛教一世修不成要轉世輪迴接著修,《西遊記》的唐僧九世之身累計的功德最後才修成! 修煉是成就神的,哪是那麼簡單的事?基督教也一樣,只是基督教理論上不講,只是一心提高自己道德水準,神體是由白人世界的更高級生命來演化的,表面上的人 根本就不知道!

黃種人的身體不具備演化白種神必須的物質基礎!為什麼動物不能修煉?因為它根本沒有修煉必須的人體和本性及物質,修成就是魔,要遭天殺的。因此,白種人的世界不可能有黃種人,進去一個就是污染,因為不同世界的物質結構是不同的,這是和那些世界的結構和物質是息息相關的;而且不同 世界種族的人來源不同,耶穌管不了其他體系神造的人,天有天規的!誰敢違反,破壞天規者就得打下來!整個宇宙都有各個境界的神必須遵守的普遍規定,普世價 值觀念,天上也有,都得遵守的,否則,天界就亂套了。只有宇宙的根本大法才能普度一切來源不同的生命,因為這些不同來源的生命都是從宇宙根本法則中成就 的!這也是為什麼劉伯溫預言:“上末後時年,萬祖下界,千佛臨凡,普天星鬥,阿漢群真,滿天菩薩,難脫此劫。乃是未來佛下方傳道,天上天下諸佛諸祖,不遇金之路,難躲此劫,削了果位,末後勒封八十一劫。”的原因。其實,西方預言的救世主和東方預言的紫薇真人和彌勒是同一人,這個道理前面講了。

過去打坐的人,返觀內視的時候,剛開始是看丹田部位的“丹”,後來有的能看到“元嬰”的。修到一定程度元神就可以主宰元嬰出來,這叫“元嬰出世”。

上面這些才是真正修煉界的修煉人士懂的,過去修佛修道是多麼偉大殊勝的事,人人都敬仰,那個時候的人才是有智慧的人。古代的社會階層是:老百姓、士階層、官員、皇帝、隱者(賢者)、修道士、覺者。

現代末法時期,什麼都敗壞了,人道與天道“心法”全無,因此才需要淨化宇宙,法正乾坤,再立人倫!由此,才有瑪雅預言和中外預言的救世主的預言之傳世,才有瑪雅預言1992——2012之二十年宇宙淨化之說,這些都是真實存在和天地人三才正在發生於我們眼前的那一切之根本原因。

十五.天國世界早已敗壞,未來救贖就在眼前

現在人們談一些天災,2012年不是世界末日,那都是邪教的說法。2012年按照宗教和一些正統說法是一個宇宙的淨化到達地球的特殊年份。人類的淨化是宇宙 淨化的一部分,人類是構成宇宙的一份子,宇宙的淨化地球與人類當然在其中的最後,因為人境界最低,現代科學也開始發現宇宙運動有一個軸,這個軸就是地球, 地球是宇宙的中心。

現代科學早就發現了宇宙前所未有的變化,如巨大星系之間的碰撞和重新組合,大量新的星系的誕生和返老還童。這個趨勢就在進入到銀河系,目前在銀河系全面展開,更是發現大量的星系的誕生。這是表面情況,因為分子是原子、原子核構成、更微觀有中子、夸克、中微子等更微觀就發現 不了......但是離物質本源差遠了。

宇宙的淨化實際上是從本源開始的,一層層物質的淨化進程到中微子、夸克最後到我們看到的分子的時 候,這就是到宇宙淨化的最後階段了,這個過程中一切神的天國和世界都在其中被淨化和正法,很多被毀滅,更多的是重造和組合,這個勢頭一旦突破人類空間就是 宇宙正法和淨化接近完成了,這也是瑪雅預言的宇宙淨化的20年發生的真實情況!外星人之所以頻現,就是因為它們的世界被毀滅,逃難進我們太陽系了,這已經 就是無路可逃了。

天國早就不太平,耶穌下世的時候宇宙早已進入壞滅時期了,《聖經》中路西法的背叛上帝就是真實天國混亂的表現,正常時期的 天國世界不可能出現天使反叛上帝的事件。天上方一日,人間已千年,時空不同時間的表現就不同,《聖經》傳世千多年,實際上在天國的時空看也就是前天或大前天的事吧?

宇宙處於壞滅時期的情況下,一切都敗壞的宏觀背景下,東西方宗教信仰的天國世界都在其中!劉伯溫在《金陵塔碑文》說道:靈山遭浩劫,烈火倒浮濤。劫劫劫,仙凡逃不脫。這是東方對應天國的真實情況,一切佛、道、神的天國和世界都面臨劫難!這個劫難任何“仙凡逃不脫。”!!

如何解救天國劫難?因此引出來,《燒餅歌》秘傳一段的這句話:

溫曰:上末後時年,萬祖下界,千佛臨凡,普天星鬥,阿漢群真,滿天菩薩,難脫此劫,乃是未來佛,下方傳道,天上天下諸佛諸祖,不遇金線之路。難躲此劫,削了果位,末後勒封八十一劫。劉伯溫預言的“金線之路”又是什麼呢?《解<帝師問答歌>(燒餅歌)之秘傳一段》中有所分析,僅供參考。

這些都是可以分析出來的,不是所謂的巧合,而是我們眼睛可以直接觀察和古人早就有預言留下的提示了。

註:

《解<帝師問答歌>(燒餅歌)之秘傳一段》
http://www.zhengjian.org/node/81056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