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蛋和九龍水

同時同地存在著另外的空間
俄亥俄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08月01日】

同時同地存在著另外的空間。

然而人們往往都不相信另外空間的存在,就因為它既不能被看見也不能被摸著。其實,很多用常規無法解釋的現象實際上就是發生在另外空間的事物在我們這個空間的顯現。

湖南益陽出產的松花蛋馳名中外,不光是味美,那顆顆的美麗的松花也是吸引人的賣點。松花蛋的製作並不複雜,一定比例的純鹼、石灰、鹽、草灰和燃燒過的松柏葉灰,用水攪和均勻成糊狀,塗抹在鴨蛋上,再放置一些時日就成功了。為什麼松柏葉燒成灰後又被攪散並與鹼、鹽、石灰等拌和,還能在蛋中再現原來的形狀呢?因為我們這邊的物質燃燒後,那邊的物質就釋放出來了。松花蛋的生成實質上是走了另外的空間。

現在的人一旦被魚刺,肉骨等卡住了,就去醫院用外科手術取出硬物,不僅花費錢財,人也相當痛苦。在民間有一種十分簡便的方法可以治癒,那就是劃九龍水。用一碗清水在比比劃劃念幾句咒語後,喝下去立竿見影。有個人的媽媽會劃九龍水,但她並沒有把這方法教給她女兒,只要她女兒在需要時默一默她的神就管用。原來,這屬於一種術類的東西,「但它採用的方法並不好」(《轉法輪》第五講)。它是利用低靈治病,低靈存在於另外空間中。無怪乎這位媽媽不願傳給她女兒,而寧願讓自己作為中介,就因為她帶著很低很不好的信息。

皮蛋和九龍水都是另外空間事物在我們這個空間的顯現。

其實,只要我們肯改變一下已僵化了的觀念,換一個角度去觀察,就不難發現,還有許多另外空間所發生的事物就在身邊,就表現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