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染黃頭髮?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08月09日】

每次上理髮店剪頭髮,感覺都非常不舒服。那裡同是黃皮膚的人們,黃頭髮、紅頭髮、藍頭髮,五顏六色,各種各樣不是黑色的頭髮。身為黃種人,擁有天生的黑髮便成了與眾不同者。當然,隨後走在大街上,也會發現類似的現象。有一天,可能還會突發奇想:「我是不是也該染黃頭髮?」

作為黃種人,我們天生的頭髮是黑的。也就是說,神把我們造出來時就是這樣的。這樣的形像和我們的來源是對應的。外星人的文化混亂了地球上的一切。我理解,這是變異了的舊勢力變異人的一個部份。外形混雜了的人類更找不到自己真正的家,不知道自己從何而來,要到哪裡去,只好在地球上無目的地生存。

「……所以神仿造自己的形像造了今天的人。在西方宗教中,人們知道耶和華仿造自己的形像造的人;東方的人知道,女媧仿造自己的形像造了人;還有其他的神,造了其他的人。」(《在華盛頓DC國際法會上講法》)神為了人配聽法,按照神的形像造了人。舊勢力竭盡全力阻止人得法,從大大小小的各個方面變異人,其中就包括頭髮的顏色。

染了黃頭髮,只是生活中很小的一點。在其它的方方面面,人們從裡到外都可能受到同樣的污染。對不正常的現象習以為常,並認同了它。這是及其危險的。

以後的人,在正過來的地球上生活,糾正到越來越靠近自己先天本性的狀態,是否不應該染黃頭髮?染髮劑將不再存在。

以後,黃頭髮、黑頭髮、紅頭髮還會有。但搭配是自然固定的,不是染出來的。天生長什麼顏色的頭髮就該是什麼顏色的。

添加新評論